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热门股票 >> 正文

苹果将停售竞品耳机等产品 相关品牌当日股价跌超7%

2020/10/8 9:05: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上月底,所有来自Bose的耳机和扬声器、罗技(Logitech)UltimateEars品牌的耳机和扬声器以及Sonos最新的智能扬声器都在苹果的网上商店里消失了。最近几天,苹果实体零售店的员工也被要求撤下店内销售的其他品牌耳机产品。消息传出后,Sonos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7%。目前,苹果正在开发多种新产品,以扩大其音频战略。据悉,首款苹果品牌的耳塞

  上月底,所有来自Bose的耳机和扬声器、罗技(Logitech)Ultimate Ears品牌的耳机和扬声器以及Sonos最新的智能扬声器都在苹果的网上商店里消失了。

苹果停售竞品耳机

  最近几天,苹果实体零售店的员工也被要求撤下店内销售的其他品牌耳机产品。消息传出后,Sonos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7%。

  目前,苹果正在开发多种新产品,以扩大其音频战略。据悉,首款苹果品牌的耳塞式耳机最早可能在今年宣布上市。此外,苹果公司还在研发一款更小的HomePod智能音箱。

  现如今,苹果已经清空了它的数字和实体零售货架,为自己的新产品苹铺路。2014年,在发布Apple Watch后不久,苹果公司就停止了销售Fitbit公司的可穿戴设备。苹果公司几年前还撤下了来自Bowers & Wilkins的产品,今年早些时候也将Bang & Olufsen的设备下架了。

  几年来,苹果一直在自家平台上销售Bose和Logitech的产品,但在2014年Bose起诉苹果旗下的Beats侵犯专利后,苹果就暂时停止了Bose配件的销售,但此案很快就了结了。

  2016年,苹果开始销售一些来自Sonos的音箱,但在几年前停止销售这些设备。今年1月,由于苹果又开始销售Sonos的One SL扬声器,这款扬声器没有与之竞争的数字语音助手。然而在上个月,苹果又从其网上商店下架了这款设备。

  苹果公司表示,随着新的第三方配件的发布和客户需求的变化,苹果公司会定期对其销售的产品进行调整。苹果公司还表示,其门店将继续销售一批经过精心策划的第三方配件,以帮助顾客从苹果设备中获得最大收益。Sonos、罗技和Bose没有回复置评请求。

  截至周一,除了其子公司Beats的产品外,苹果公司提供的耳机只有苹果自己的AirPods和AirPods Pro。苹果网站上唯一的智能音箱是它自己的HomePod和Beats Pill+音箱。

  苹果公司销售的一款可以被视为是音响的第三方产品,是一种可插入iPhone的先锋制造的会议室扬声器,但这种产品不会与苹果的任何产品竞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警惕!长假A股休市期间发生四件大事
     美媒看中国"黄金周":国内消费火爆 经济
    [银行]  央行称不得拒收现金 共同维护人民币的法
     2020年银行国庆放假安排时间表 国庆节银
    [股票]  股市今天开盘吗?2020股市国庆休市安排
     上市公司紫金矿业董事长大婚 63岁陈景河
    [基金]  科创板50etf基金该买哪一个 4只科创板5
     基金入门与实战技巧 新手必看知识在这里
    [保险]  五险一金有必要交吗 五险一金有什么用
     职工医保能报销多少?职工医保报销需要
    [期货]  今日油价多少钱一升?2020年9月30日油价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9月30日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30日股市收
    [港股]  中通快递香港二次上市 成港股物流板块最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计划全球
    [美股]  苹果将停售竞品耳机等产品 相关品牌当日
     美众议院报告称苹果拥有“垄断权” 可向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3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2
    [债券]  2020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10月国债发行时
     2020年最后一批储蓄国债发行时间确定 1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9月30日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传奇“吉他英雄”艾迪·范·海伦因癌症
     20年来最重大改革! H-1B出新规 影响超1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2020年银川楼市最新消息 非宁夏户籍限购
     融资新规出台后 房企出售资产忙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