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热门股票 >> 正文

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 苹果股价大跌

2020/10/14 10:28: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0月14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在其秋季第二场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iPhone12系列新机。首先亮相的是iPhone12和iPhone12mini,带来新设计的同事还带来多项创新功能。包括A14仿生、双摄系统、采用了超瓷晶面板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全新设计的iPhone12机型拥有宽大的超视网膜XDR全面屏;全新的超瓷晶面板,使iPhone的耐用性有了提升。

  10月14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在其秋季第二场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iPhone 12系列新机。首先亮相的是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带来新设计的同事还带来多项创新功能。包括A14仿生、双摄系统、采用了超瓷晶面板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

iPhone12手机均支持5G

  全新设计的 iPhone 12机型拥有宽大的超视网膜XDR全面屏;全新的超瓷晶面板,使 iPhone 的耐用性有了提升。Apple设计的A14仿生,是iPhone迄今最快的芯片,再搭配先进的双摄系统,带来了全新计算的摄影功能,以及iPhone有史以来最出色的视频画质。iPhone 12各款机型还加入了MagSafe,搭配全新的磁吸式配件生态系统,提供高功率无线充电,与iPhone一贴即合。

  然后是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其同样带来了5G 体验和多种更加先进的技术,为想要将 iPhone 发挥到极致的使用者,突破创新的极限。iPhone 12 Pro 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配备 iPhone 迄今最大的超视网膜 XDR 全面屏,更有全新超瓷晶面板提供坚实保护,为 iPhone 带来耐用性的巨大飞跃。Apple 设计的 A14 仿生,是 iPhone 迄今最快的芯片,支持众多计算摄影功能,包括赋予用户丰富的创作空间的全新 Apple ProRAW,并首次在视频拍摄中全程支持最高可达 60fps 的杜比视界摄影体验。Pro 级摄像头系统经过重新打造,包括一颗视野宽广的超广角摄像头、一颗长焦摄像头 (在 iPhone 12 Pro Max 上焦距更长) ,以及一颗新的广角摄像头,可在明亮光线下和低光场景中拍摄精美的专业级影像及视频。iPhone 12 Pro 还配备新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可带来身临其境的增强现实 (AR) 体验,并加入了 MagSafe 磁吸功能,除了可进行高功率无线充电,还能搭配全新推出的 MagSafe 磁吸配件,连接 iPhone 时既简单又轻松。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印度推出牛粪芯片 iPhone12系列不附赠耳
     美国正迎来新一轮疫情高峰 “今年冬天会
    [银行]  全国开展“断卡”行动 严厉打击整治银行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手续费是多少?
    [股票]  格力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 袁隆平团队沙漠
     688129中签号率688129配号 787129中签率
    [基金]  指数基金怎么买 这些投资策略投资者不可
     基金评级是什么?基金评级机构有哪些
    [保险]  意外险包括哪些范围 一年要交多少钱?
     社保流水怎么查?社保流水的查询方式
    [期货]  2020年10月13日今日小麦价格最新行情走
     2020年10月13日今日鸡蛋价格最新行情 今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10月13日股市收
    [港股]  与虎牙合并后斗鱼将退市 斗鱼将成虎牙私
     小米股东和realme副总裁打赌 谁会是双十
    [美股]  iPhone12系列手机均支持5G 苹果股价大跌
     美股今日行情走势 盘前道指跌0.37%美刺
    [外汇]  人民币贬值是好是坏 个人有什么影响?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10月
    [债券]  美国欠中国的钱有多少 高达数万亿美元会
     南航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转股价为6.2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金价将突破2000大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一克?2020年10月13日
    [理财]  马云大胆预测楼市 2021年房价将“高位解
     征信黑名单有哪些限制 一般多久会自动消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房产证能找人代办吗 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五年后的中国房价 马云是这样预测分析的
    [汽车]  特斯拉中国:ModelS降价 特斯拉价格是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