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热门股票 >> 正文

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售部分股票 马斯克出售多少股票?

2021/11/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马斯克出售部分股票具体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要出售股票?出售多少股份?SEC文件显示,马斯克出售普通股只是为了履行与行使股票期权,以购买2154572股股票相关的申报人的预扣税义务。据美国证监会(SEC)最新文件,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期出售了特斯拉股票,套现超11亿美元。文件显示,马斯克11月8日行使了超过215万份股票期权,以6.24美元的价格购入21545

马斯克出售部分股票具体是什么情况?为什么要出售股票?出售多少股份?SEC文件显示,马斯克出售普通股只是为了履行与行使股票期权,以购买2154572股股票相关的申报人的预扣税义务。


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


据美国证监会(SEC)最新文件,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期出售了特斯拉股票,套现超11亿美元。文件显示,马斯克11月8日行使了超过215万份股票期权,以6.24美元的价格购入2154572股股票,这部分期权将于2022年8月13日到期。


随后,他卖出了934091股股票,筹集了约11亿美元,卖出价格介于1135.05美元至1196.24美元。行情数据显示,特斯拉当天最高价为1197美元,最低价为1133美元。特斯拉股价10日收于1067.95美元。


SEC文件显示,马斯克出售普通股只是为了履行与行使股票期权,以购买2154572股股票相关的申报人的预扣税义务。


据中新网援引彭博社报道,这是这位亿万富翁自2016年以来首次出售股票。当时,他在行使股票期权后,卖出了部分新取得的股票,支付约5.9亿美元的所得税。


现年50岁的马斯克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拥有近3000亿美元的财富。在特斯拉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后,马斯克深陷“亿万富豪税”和联合国逼捐事件,在社交网络上引发热议。


马斯克于11月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项民调,他说,“最近很多未实现收益(被视为)是避税的一种手段,因此我建议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在350万张投票中,近58%的票数支持出售。从披露的监管文件看,马斯克早有计划套现,只是在社交网络做了一场营销。


自10月28日特斯拉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后,现任和前任董事会成员,包括董事长Robyn Denholm、Elon Musk的兄弟 Kimbal Musk、Ira Ehrenpreis 和 Antonio Gracias,已经抛售了价值数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另据证券时报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1月10日,特斯拉披露信息显示,特斯拉CEO马斯克近两日内再次出售近359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约40亿美元。


这意味着,在11月8日到11月10日这3天内,马斯克已出售452万股特斯拉股票,按照马斯克在推特上的承诺,出售其持有10%特斯拉股票,即1705万股,那么马斯克还需出售至少1250万股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这是怎么回事?出售股票的原因是什么?具体是什么情况?行情数据显示,特斯拉当天最高价为1197美元,最低价为1133美元。特斯拉股价10日收于1067.95美元。



相关文章:
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 出售价值已经超过11亿美元
纳指收跌1.66%!“特斯拉杀手”Rivian上市首日涨29%
马斯克自2016年以来首次卖出特斯拉股票
1.3万亿市值灰飞烟灭 特斯拉这2天发生了什么?
特斯拉股价为什么连续下挫?是因为什么原因?
美股周二收盘走势分析 纳指止步11连涨特斯拉跌12%
特斯拉大跌近12% 该公司股价为什么连续下挫?
马斯克弟弟抢先套现1亿美元 特斯拉再跌近12%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回落 特斯拉跌近12%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跌 特斯拉跌近12%
2021年黑五是什么时候?黑色星期五利好哪些股票?
美股三大指数续创新高 纳指11连涨!特斯拉创5个月最大跌幅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续创收盘新高 特斯拉创五个月来最大跌幅
58%网友支持马斯克卖10%特斯拉股票 具体是怎么回事?
马斯克又赢了 美国法院裁定蓝色起源诉NASA、SpaceX案败诉
特斯拉盘前一度跌5% 竟是受此消息影响!
美三大股指再创收盘新高 道指站稳36000点关口
美股三大股指再创历史新高 特斯拉涨8.49%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收盘新高 特斯拉市值突破1.2万亿美元
英国股票分类有哪些,英国股票的发行市场有几种方式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斯拉 马斯克 股票 出售 部分 多少 显示 文件 期权 11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电影十四五规划:人民院线覆盖所有
     教育部:将出台意见从根本上解决“择校
    [银行]  央行:10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8262亿元
     各大银行哪家银行大额存单利率高?2021
    [股票]  同心传动将于11月15日在北交所上市 同心
     10只新股11月15日将登陆北交所 北交所上
    [基金]  首批四只A50ETF今日上市 具体是哪四只?
     四只A50ETF首日合计成交破百亿!
    [保险]  2022年医保上涨多少?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大幅上涨,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涨,黑色系领
    [股评]  今日股市午评 A股低开高走 房地产板块引
     A股收评:两市近3000家个股飘红 地产股
    [港股]  马化腾称腾讯有能力开发元宇宙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74% 中国奥园涨近
    [美股]  特斯拉CEO马斯克出售部分股票 马斯克出
     马斯克出售特斯拉股票 出售价值已经超过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2021年11月国债利率是多少?期限是多久
     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首日上市破发的可
    [黄金]  国际金价上涨近1% 创6月份以来收盘新高
     国际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收于每盎司
    [理财]  口罩售价高达千元 加拿大鹅这款口罩有什
     2022养老金还上调吗?2022养老金上调的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2022房价是不是要跌了?2022年房价会不
     6年来新房价格下跌了!现在买房好吗?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