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能源和原材料板块领涨 周一道指收跌0.04%

2011-2-15 11:10:38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能源 原材料
核心提示: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07点,跌幅为0.04%,至12268.1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74点,涨幅为0.28%,至2817.1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17点,涨幅为0.24%,至1332.32点。

能源和原材料板块领涨,周一道指收跌0.04%。

奥巴马向国会公布其总额3.7万亿美元2012财年预算案,美国政府2010年预算赤字接近1.3万亿美元,连续4年超过万亿美元。周一美股低开低走,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互现,道指最终收跌5.07点,跌幅0.04%,纳指涨0.24%。

盘面方面,能源和原材料板块领涨,耐用消费品和服务板块领跌。

欧股市场周一个股表现各异,包括瑞士信贷集团在内的部分重要成份股走势强劲,虽然手机制造巨头诺基亚持续上周五的跌势,不过欧股还是收涨。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收于289.11点,涨幅是0.39%。

周一,埃及局势缓和,原油价格受牵制收低。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一跌77美分,收于每桶84.81美元,跌幅0.9%。

中国意外增长的铜进口数据推动铜价收于新的价格纪录;同期黄金价格止跌转涨,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一涨4.70美元,收于每盎司1365.10美元,涨幅0.4%。

截止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8.61点,涨0.19%。欧元兑美元收于1.3482美元,跌0.41%。欧元兑英镑收于0.8408英镑,跌0.494%;欧元兑日元收于112.3460日元,跌0.616%;英镑兑美元收于1.6035美元,涨0.08%;美元兑日元报83.33日元,跌0.20%。

经济数据

今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公司消息

据知情人士周一透露,通用汽车公司(GM)将与全美4.8万名小时工分享总额1.89亿美元的利润,同时还将为受薪雇员发放额度更高的业绩奖励。工作人员在今年3月份发放薪酬时,每人都将获得额外超过4000美元的奖励。

全美最大的急救服务和急诊医生供应商紧急医疗服务公司(EMS)周一宣布,已经同意接受私募股权企业Clayton Dubilier & Rice公司提出的杠杆收购,交易价值约为32亿美元。

瑞士信贷集团周一表示,该集团已同意发行60亿瑞郎(约合62亿美元)的“或有可转换债券”(contingent convertible bonds,简称“CoCo bonds”),以满足瑞士当局可能提出的“银行持有50%后备资金的要求”。瑞士信贷集团本次发行的“或有可转换债券”将出售给卡塔尔控股公司(QatarHoldings)和奥拉扬集团(Olayan Group)。

法国制药巨头赛诺菲-安万特集团(Sanofi-Aventis),已经完成对美国生物技术公司健赞公司(GenzymeCorp)收购案的相关帐簿以及流程的评估。但是,这桩潜在交易的交易双方在最终定价的问题上仍存有分歧,目前仍在继续商讨的阶段。

印度信实电信集团(Reliance ADA Group)总裁安尼尔·安巴尼(Anil Ambani)近日表示,该公司将积极配合印度中央调查局(CBI)调查有关电信发牌丑闻。一位印度国家审计师表示,在2007至2008年由于国家出售电讯牌照过于便宜,造成政府潜在的收入损失高达390亿美元。

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与南非折扣零售商Massmart在上周六发表声明中称,南非竞争委员会已表态支持沃尔玛公司收购Massmart 51%股权的交易方案,并称“下一步就是竞争法院(Competition Tribunal)的听证会,随后则是其对于该交易的最终裁决。

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Nokia Siemens Networks)任命施罗特(Marco Schroter)担任该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以接替即将加盟打印机生产商施乐公司(Xerox Corp.)的马斯特利(Luca Maestri)。现年47岁的施罗特曾在物流公司Schenker AG及德国半导体生产商英飞凌科技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