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希腊债务担忧缓解 周三道指收涨0.60%

2011-6-30 9:33:54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希腊债务 道指
核心提示: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2.73点,涨幅为0.60%,至12261.4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18点,涨幅为0.41%,至2740.4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0.74点,涨幅为0.83%,至1307.41点。

希腊债务担忧缓解,周三道指收涨0.60%。

希腊议会投票通过五年期财政紧缩方案,为欧盟新一轮援助贷款扫清障碍,市场对希腊债务违约担忧暂时缓解,周三美股高开高走,道指最终收涨72.73点,涨幅0.60%,纳指涨11.18点,涨幅0.41%。

盘面方面,原材料,金融和能源板块领涨。个股方面,美国银行涨2.96%,花旗涨3.36%,摩根大通涨2.3%,摩根士丹利涨4.75%,高盛涨2.53%,维萨涨7.76%,万事达涨11.31%,微软跌0.7%,苹果跌0.36%,KBHome跌15.44%,孟山都涨5.02%,美国钢铁涨5.86%,AK Steel涨5.15%,HomeAway涨48.93%。

周三,希腊议会正式批准新一轮财政紧缩方案,使得希腊有望获得新一期国际援助贷款并避免债务违约,欧股市场普遍上扬,泛欧道琼斯指数收于269.80点,涨幅1.72%。

周三,市场对美国国债限额能否得到顺利提升并避免技术性违约的担忧持续上升,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得到提振,纽交所8月主力黄金合约涨10.20美元,收于每盎司1510.40美元,涨幅0.7%。

周三,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跌幅远超市场预期,国际能源署释放原油储备影响暂时缓解,油价恢复涨势。纽交所8月主力原油合约涨1.88美元,收于每桶94.77美元,涨幅2%。

周三,希腊获得新一轮国际援助贷款并避免债务违约的希望大幅提升,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至两周以来的最高水平,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4.66点,下跌0.40%。欧元兑美元收于1.4427美元,上涨0.41%。

大宗商品方面,希腊债务危机缓和令市场风险喜好继续上扬,期铜价格涨至近两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三大涨2.7%收于每吨9320美元。

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上午10:00,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成屋签售指数环比增长8.2%,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2.4%,同比增长13.4%。4月份该指数为环比跌11.6%。

美东时间上午10:30,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环比减少440万桶,高于分析师预期的减少170万桶。此前一周该数据为环比减少170万桶。

公司消息

伦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运营商TMX集团周三宣布,由于显然无法获得足够股东支持来完成最后交易,双方已经决定取消总额36亿加元的合并计划。

纽交所和德交所周三正式向欧盟委员会提交合并申请,并对能够在年底前完成合并计划感到乐观,两家公司的主要股东将在下周对该合并计划进行表决。

由于转基因种子销量增加,孟山都第三财季净利几乎翻番至6.8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21%至35.9亿美元,当季种子和种苗收入从去年同期的23.6亿美元提高至26.5亿美元。

美国劳工部周三公布报告称,发生在梅西能源所属矿井导致29人死亡的爆炸事故本来可以避免,而梅西能源之前的调查报告称这次天然气泄漏引起的爆炸完全是自然原因造成,处于不可控范围。

美国批发零售商BJ’s Wholesale Club在同意接受来自私募Leonard Green和CVC等多只基金的私有化收购要约,交易价值约为28亿美元。

沃尔玛周三宣布将在未来三个月时间里调降其经营的加油站内的汽油价格每加仑10美分,以帮助消费者在燃油需求旺季缓解生活成本压力。

曼哈顿联邦法官理查德伯曼批准摩根大通证券业务部门和SEC之间就抵押贷款相关民事指控达成的和解协议,摩根大通将为此支付1.536亿美元。

美国折价零售商Family Dollar2011财年第三财季净利同比增长6.5%至1.111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7.8%至21.5亿美元,略低于分析师预期。

通用磨坊2011财年第四财季净利由去年同期的2.12亿美元增长51%至3.20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3%至36.3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6.6亿美元。

美银周三宣布将就Countrywide发行并遗留下来住房抵押贷款支持债券买回风险敞口达成和解,和解协议包括85亿美元的现金付款,此外,美银还准备计入额外55亿美元准备金。

因为车辆电力控制板中的晶体管可能存在缺陷,丰田将在美国召回大约82200辆混合动力SUV,召回涉及2006与2007年款的Highlander与雷克萨斯混合动力SUV。

雷曼周三提交经过修改之后相比之前受到更广泛支持的债权人偿付计划,根据计划,持有雷曼债券的债权人将会以每一美元21.1美分的比例获得偿付,略低于之前21.4美分的标准。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