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希腊援助方案再生变数 周三道指收跌1.61%

2011-9-29 9:15:28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希腊援助方案 道指
核心提示: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9.79点,跌幅为1.61%,至11010.9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5.25点,跌幅为2.17%,至2491.5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32点,跌幅为2.07%,至1151.06点。

希腊援助方案再生变数,周三道指收跌1.61%。

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不及预期,欧洲可能批准金融稳定基金扩容计划,但成员国内部仍存在较大分歧,希腊债务违约可能出现变数,市场情绪谨慎,周三美股高开低走,道指收盘下跌179.79点,跌幅1.61%,纳指跌55.25点,跌幅2.17%。

盘面方面,原材料,能源和工业板块领跌。个股方面,美国银行跌4.94%,美国铝业跌4.91%,3M跌3.51%,Alpha Natural Resource跌11.01%,苹果跌0.56%,亚马逊涨2.45%,巴诺书店跌6.89%,思科跌1.43%,花旗跌3.96%,摩根大通跌3.48%,美国运通跌1.3%,埃森哲涨0.34%,英特尔跌1.02%。

芬兰议会周三批准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扩大方案,截至目前已有9个国家同意该基金扩容计划。去年5月,欧盟和IMF为陷入困境的希腊提供总计1100亿欧元三年期贷款,前提是希腊必须采取措施削减巨额财政赤字。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周三表示,意大利和西班牙已经延长了卖空禁令,原因为欧洲市场的持续波动。西班牙并未披露卖空禁令到期时间,意大利延长卖空禁令至11月11日,此前法国也已经延长其卖空禁令至11月11日。

欧盟发言人周三表示,三驾马车(欧盟、IMF和欧央行)将在周四恢复对希腊救助问题的讨论,欧元区成员国的财长们还将在10月17日至18日举行领导人峰会讨论希腊债务问题。

多名欧盟高级官员表示,欧元区国家已经就针对希腊的第二轮1090亿欧元援助项目的条款产生了分歧,欧元区17个成员国中有多达7个国家认为私营部门债权人应该承担更多的希腊国债减值。

彭博社周三公布调查报告显示,奥巴马本月提交国会审议的4470亿美元就业刺激法案将可以帮助美国GDP在2012年加快增长0.6个百分点,并将失业率下降0.2个百分点。

欧洲股市方面,欧股市场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之后表现不利,对冲基金管理巨头曼氏金融不利报告导致股价大跌,同日矿业板块表现也相当低迷,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227.39点,跌幅1.10%。该指数周二曾大涨4.4%。

主要区域指数方面,德国DAX 30指数跌0.89%,收于5578.42点;法国CAC 40指数跌0.92%,报2995.62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1.44%,收于5217.63点。

黄金市场方面,投资者获利回吐交易走势占据市场上风,黄金价格在之前一个交易日的大涨促使投资者实现之前利润,黄金价格收低。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三跌34.40美元,收于每盎司1618.10美元,跌幅2.1%。

原油市场方面,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出现超预期增长,导致油价出现下跌走势,美股指数下挫加剧了原油等能源产品价格的跌幅。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三跌3.24美元,收于每桶81.21美元,跌幅3.8%。

大宗商品市场方面,投资者对西方国家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再度浮现,同时美元汇率走强,铜价在当天交易中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三最后一轮没有成交交易,最后报价是每吨7250美元,该合约周二收盘价是每吨7594美元。

外汇市场方面,欧盟方面对希腊债务危机以及欧元区主权债务问题提出新对抗措施的消息帮助欧元兑美元早盘走高,随后美股指数的下跌帮助美元汇率重新上扬。美元兑多种主要货币小幅走高,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78.03点,上涨0.31%。欧元兑美元跌0.15%,收于1.3627美元,美元兑日元跌0.33%,收于76.51日元;英镑兑美元下跌0.05%,收于1.5647美元。澳元兑美元跌0.70%,收于0.9895美元;美元兑加元上涨0.55%,报1.0226加元。

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0.1%,而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2%。7月份该数据环比增4.1%。

美东时间上午10:30,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90万桶,增幅高于分析师预期的110万桶,此前一周该数据为环比下降730万桶。

公司消息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周三表示,锐步将向消费者支付2500万美元就播放欺骗性广告指控的诉讼达成和解,该笔资金将退给那些购买了锐步的EasyTone和RunTone运动的消费者。

据知情人士周三表示,新的英国银行业创业投资公司NBNK已经向劳埃德提交了第二轮收购要约,拟收购劳埃德旗下630家分支机构,交易总额预计将达到15亿英镑。

汤森路透周三宣布任命吉姆·史密斯为其首席运营官,同时还宣布将合并其旗下两个主要业务部门——市场部门和专业产品部门,旨在通过扩大规模获取运营效率。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周三表示,与通用汽车的劳资协议即将达成,超过半数的本地工会都已经对新的四年期合约投下了赞成票,而与福特汽车的谈判仍将继续。

美国私募巨头KKR计划收购安盛保险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业务,针对该项私募股权业务的第一轮竞购将在下个月进行。安盛保险的该项业务估值约为5亿欧元。

美国连锁商店运营商Family Dollar第四财季实现净利润7985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395万美元,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9.6亿美增长至21.3亿美元,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回购2.5亿美元股票

美国农产品巨头孟山都周三宣布完成对Beeologics的收购,后者是一家主营害虫及疾病控制生物工具研发的公司。双方并未披露交易细节。

英国对冲基金曼氏金融集团在第二财季其所管理资金总额预计减少约6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当季客户大量提取现金,而且外汇市场波动亦产生了不利影响。

法国第三大银行农业信贷银行准备周三宣布出售资产以提高资本,此前,该银行遭遇信用评级下调,此前法国巴黎银行曾表示2012年年底前将缩减资产负债表700亿欧元。

微软周三宣布与三星达成广泛的交叉授权协议,协议规定,在三星售出的每部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需要向微软支付授权费。此前,微软已经与HTC达成类似协议。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