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欧债援助规模或加倍 周二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2011-12-7 9:21:54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周二 美股 TollBrothers 涨跌 货币市场基金
核心提示: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2.30点,涨幅为0.43%,至12150.1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20点,跌幅为0.23%,至2649.5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9点,涨幅为0.11%,至1258.47点。主要区域指数中,英国金融时报100指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2.30点,涨幅为0.43%,至12150.1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20点,跌幅为0.23%,至2649.5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39点,涨幅为0.11%,至1258.47点。

  欧债援助规模或加倍 周二美股收盘涨跌不一

  传欧盟或将统一通过设立两个独立援助基金,并且争取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更多支援的方式,将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财政援助的火力加倍,市场将关注本周举行的欧盟峰会。周二美股小幅高开,道指收盘涨52.30点,涨幅为0.43%,纳指跌6.20点,跌幅为0.23%。

  盘面方面,消费和公用事业股领涨。

  英国金融时报周二报道称,欧盟方面已经同意在周五的欧盟国家领导人峰会上提交议案进行讨论,可能通过设立两个独立援助基金,并且争取来自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更多支援的方式,将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财政援助的火力加倍。

  标准普尔评级服务机构周二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调降由欧元区成员国政府支持的救援基金——欧洲金融稳定基金(EFSF)的评级。该评级机构在周一刚刚宣布将可能调降欧元区主要国家的评级。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周二表示,美联储没有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资金,以帮助后者为欧洲援助基金项目提供融资的计划。

  法国总理菲永(Francois Fillon)周二表示,法国将会推动在2012年年底之前完成对欧盟条约的修改,新的规则将收紧对成员国财政预算的监视,并将强制制裁破坏规则的成员国。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公司将包括德国和法国在内的15个欧元区国家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并认为不断发酵的主权债务危机正在对欧元区最稳固的经济体造成影响。

  标准普尔将意大利A/A-1主权债务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并表示,鉴于欧元区政策协调性的弱点,意大利经济增长前景和金融稳定性面临的风险可能增加。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要求德国保持其向同行的保证,将尽最大努力来维护欧元区稳定,并表示本周的欧盟首脑会议可能是重新赢得市场信任的一个转折点。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周二在其12月会议上决定下调官方现金利率25个基点至4.25%。这也是澳大利亚央行在2个月内第二次下调利率以应对欧债危机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

  欧洲市场方面,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在周一晚些时候出具了针对包括法国和德国在内,多个欧元区国家的评级调降警告,欧股市场受到一定程度打击,在周二出现了小幅下跌走势,欧股指数最终收跌了0.34%。

  主要区域指数中,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0.01%,收于5568.72点;德国DAX 30指数跌1.27%,收于6028.82点;法国CAC 40指数跌0.68%,收于3179.63点。

  原油市场方面,油价在反复出入上涨和下跌区域之后最终小幅收涨。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涨29美分,收于每桶101.28美元,涨幅是0.3%。

  黄金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二跌2.70美元,收于每盎司1731.80美元,跌幅为0.2%。该合约早盘时候一度跌至每盎司1705.70美元,不过2011年以来,黄金价格已经有超过21%的涨幅。

  大宗商品方面,期铜价格受到不利因素影响下跌,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二收于每吨7835美元,相比周一收盘价每吨7940美元,跌幅略超过1%。

  经济数据

  今日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公司消息

  美国联邦法庭法官周二最终批准已经破产的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开始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破产案的最终阶段,将向债权人分发约650亿美元资产。

  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周二对美国钢铁生产及金属回收商Commercial Metals Co(CMC)发起了敌意收购。伊坎向Commercial Metals提出的17.3亿美元收购要约在周一被该公司驳回。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全票通过一项最终规定,限制券商将客户资金投入货币市场基金,并禁止用客户资金投资外国主权债券和从事回购交易等内部活动。

  路透社周二引述法庭文件报道称,美国银行美林证券已经同意以3.15亿美元和解一项针对美林证券误导消费者购买抵押贷款担保证券的诉讼。

  周二媒体报道称,伊斯曼柯达公司已经更换了重组顾问,以更好整顿财政状况和避免进入破产状态。

  数据显示,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人保尔森(John Paulson)旗下的大部分对冲基金在今年11月的亏损增加。亏损主要发生在股市极不稳定的11月,而当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仅下跌0.5%。

  美国最大豪华住宅建筑商TollBrothers公司公布的2011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显示,在截至2011年10月31日的第四财季,该公司实现利润1500万美元,比上一财年同期的5050万美元下降了70%。

  美国邮政局在一项总额30亿美元的财政紧缩方案中,计划关闭全国半数邮件处理中心,预计将裁员2.8万人,美国邮局上一个会计年度亏损51亿美元,预计明年亏损将创新高,达到141亿美元。

  日本食品巨头明治公司今日公布的调查结果称,该公司生产销售的“明治STEP”(每罐850克)奶粉中检测出最高每千克30.8贝克勒尔的放射性核素铯。消息公布后,明治股价一度暴跌13.24%,收盘时跌9.72%。

  欧洲航空制造业巨头空中客车公司本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在今年11月份完成了59架飞机的交货,同时新增了149架飞机的订单。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