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美联储预警经济下行风险 周二道指跌0.55%

2011-12-14 9:31:11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美联储 风险 经济增速 经济数据
核心提示: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6.45点,跌幅为0.55%,至11954.9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2.99点,跌幅为1.26%,至2579.2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74点,跌幅为0.87%,至1225.73点。主要区域指数中,德国DAX 30指数跌0.19%,收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6.45点,跌幅为0.55%,至11954.9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2.99点,跌幅为1.26%,至2579.2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74点,跌幅为0.87%,至1225.73点。

  美联储预警经济下行风险 周二道指跌0.55%。

  美联储周二发表最新的利率决策声明,虽然首次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表达出担忧情绪,但是依然维持了关键利率在0到0.25%的水平不变至2013年年中。周二美股高开,道指收盘跌66.45点,跌幅为0.55%,纳指跌32.99点,跌幅为1.26%。

  盘面方面,原材料和运输板块领跌。

  美联储在最新的利率决策声明中也没有对出售短期国债并将收益再次投资于更长期证券的决策进行修改;联储同时重申,将继续维持当前的超低利率水平直到2013年年中。

  默克尔周二再次表示拒绝提高欧洲金融稳定基金——欧洲稳定基金(ESM)的贷款上限。目前ESM的贷款上限为5000亿欧元。

  法国总统萨科奇日前对AAA信用评级的价值及重要性予以弱化。分析师表示,萨科奇态度的转变使市场投资者对该国AAA信用评级丧失的怀疑渐增。

  上周,欧洲央行在二级市场上购买了6.35亿欧元的政府债券。欧洲央行12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的购买是自今年8月恢复购买以来最小的一笔,低于此前一周购买的36.62亿欧元。

  瑞士政府日前表示,将该国在明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之前的0.9%下调至0.5%,这主要是因为欧洲经济恶化所致。但瑞士政府同时表示,只要欧债危机的阴云不会继续加深,那么并不担心该国的经济会出现重大的倒退。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估计,2012年财年预算赤字将达9,730亿美元,有望四年来首次跌破1万亿美元,债务净利息支付仍为政府开支中上升最快类别之一。

  匈牙利总理奥班日前提议对该国2012年的预算草案进行重新修订,这主要是因为匈牙利将下调对该国未来的经济增速预期,且该国货币福林或将进一步贬值。

  西班牙财政部周二出售了49.4亿欧元(约合65.1亿美元)的12个月期和18个月期债券,收益率较上个月出售同类债券时的收益率有所下滑。

  欧洲市场方面,周二,虽然德国和法国股市在德国总理默克尔拒绝提高欧洲稳定基金放贷限额的报道压制下收跌,不过主要矿产和原油板块个股普遍上扬,带动欧股市场整体上扬,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37.30点,上涨了0.53%。

  主要区域指数中,德国DAX 30指数跌0.19%,收于5774.26点;法国CAC 40指数跌0.35%,收于3078.72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涨1.15%,收于5490.15点。

  黄金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二跌5.10美元,收于每盎司1663.10美元,跌幅是0.3%。这是主力合约10月24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黄金价格在周一跟随更广泛的大宗商品市场走势大跌48.60美元,跌幅达到2.8%。

  原油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涨2.37美元,收于每桶100.14美元,涨幅是2.4%。这是主力合约12月7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大宗商品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二收于每吨7600美元,周一收盘价是每吨7606美元。该合约早些时候曾一度跌至每吨7565.50美元的近两周低位,并在欧元兑美元汇率出现当天高位时来到了同日铜价最高水平的每吨7686.75美元。

  外汇市场方面,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80.30点,上涨了0.90%,该指数之前涨幅一度超过1.2%;欧元兑美元下跌了1.19%,报1.3031美元,稍早时候的欧元曾来到1.3026美元,是接近2010年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本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份的零售业销售额增长了0.2%,增幅较今年10月份的0.6%大幅下滑。此次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远低于华尔街经济学家的预期。

  美联储维持关键利率在0到0.25%的水平不变。

  公司消息:

  根据周二披露的部分法庭文件,已经破产的经纪商全球曼氏金融的法庭指派清算人詹姆斯纪登斯(James Giddens)表示,摩根大通银行对全球曼氏金融母公司的“特定”贷款行为“很有可能成为调查对象”。

  包括联合金融,美国银行,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富国银行在内的美国五大银行机构将与多个州和联邦调查人员就不当处理的止赎问题达成金额高达19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美国知名投资银行花旗集团在本周二对外表示,该公司已经将最后所持有的麾下人寿保险部门Primerica股权全部出售。Primerica表示,此次花旗已经将剩余的800万股公司股权全部出售。

  全球两大证券交易所运营商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及德意志交易所本周二宣布,将处置更多的资产以争取使其总价值达90亿美元的合并方案能够得到欧洲反垄断部门的批准。

  美国主要航空运营商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本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航空制造业巨头波音公司订购了150架737 MAX客机。此次西南航空的订单价值达到190亿美元,是波音公司有史以来所获得的规模最大的一笔订单。

  美国药物及医疗设备制造商百特国际公司 (Baxter International Inc.)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同意以3.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ynovis Life Technologies Inc.(SYNO),该交易预计将能够扩大百特国际公司在再生医学和生物外科手术方面的业务。

  美国化工巨头杜邦公司本周二表示,根据该公司的最新估计,其2012年的每股净利润将在4.20美元至4.40美元之间,其中包括了一项约合每股17美分的额外养老金开支。

  美国电子商品零售商百思买公司(Best Buy Co. Inc)本周二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该公司2012财年第三财季的净利润较2011财年同期大幅下滑了13%。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