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德拉吉言论施压 周一道指收跌0.84%

2011-12-20 10:03:54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原油合约 投资顾问 瑞士信贷公司 美国钢铁
核心提示: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0.13点,跌幅为0.84%,至11766.2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2.19点,跌幅为1.26%,至2523.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31点,跌幅为1.17%,至1205.35点。欧洲央行周一警告称,欧元区经济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00.13点,跌幅为0.84%,至11766.2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2.19点,跌幅为1.26%,至2523.1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4.31点,跌幅为1.17%,至1205.35点。

  德拉吉言论施压 周一道指收跌0.84%。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表示,欧元区将面临巨大的经济难题,欧元区财政部长会议发表声明,欧盟同意向IMF提供1500亿欧元双边贷款,而英国方面立场未定,欧洲消息令市场担忧,美股尾盘跳水。周一美股高开,道指跌100.13点,跌幅为0.84%,纳指跌32.19点,跌幅为1.26%。

  盘面方面,金融和原材料板块领跌。

  欧元区财政部长会议周一表示,已经同意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提供1500亿欧元双边贷款,以帮助后者为解决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提供帮助。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周一在欧洲议会经济和货币事务委员会发表演讲称,12月9日欧盟峰会上达成的财政条款对于解决欧元区的债务危机是必要的,并且为欧元区规划了清晰的前景道路。

  欧洲央行周一警告称,欧元区经济将迎来危险的一年,主要受欧洲的主权债务危机、缓慢的经济增长以及银行缺乏市场融资影响。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逝世,全球金融市场出现动荡,本已疲软的亚太股市进一步周一全线下跌,其中韩国股市跌幅一度接近5%。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惠誉(Fitch)周一称,不会因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去世而对韩国主权信用评级采取负面行动。

  据日本《日经新闻》周一发布报告称,日本政府正在计划购买中国政府债务,以增加其外汇储备的多样化,并将能够帮助提高中国货币的国际地位。

  英国政府周一批准了内容广泛的银行改革议案的立法程序,该议案将迫使银行将它们旗下的零售业务部门和风险投资业务部门划清界限,此举旨在在未来的危机中更好的保护普通消费者。

  德国中央银行本周一表示,由于欧元区不断深化的主权债务危机对出口行业造成很大影响,德国经济在冬季的几个月期间将经历一段低迷的时期。

  西班牙下任总理日前表示,其保守党政府希望能够在明年将该国政府的预算赤字削减165亿欧元(合约216亿美元),同时对外发出警告称,未来西班牙还将面临更为严峻的形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任总裁卡恩日前对欧洲应对该地区的债务危机发出了严厉地责难,并预测称,如果欧洲各国领导人不调整现有策略,那么在未来七年内,欧洲地区的经济增速都将低于预期。

  由于外部债务清偿能力增强以及经济发展前景被看好,标准普尔公司将对菲律宾主权信用评级(BB级)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上调至正面。

  欧洲市场方面,周一,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欧洲议会经济事务委员会发言称,欧元区的经济前景还是高度不确定,欧股市场受打击收窄之前涨幅,欧股指数最终几乎持平,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收于233.75点,上涨了0.02%。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涨0.06%,收于2974.11点;德国DAX 30指数跌0.54%,收于5670.71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0.42%,收于5364.99点。

  黄金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一跌1.20美元,收于每盎司1596.70美元,跌幅是0.1%。该合约盘中曾上涨至每盎司1611.50美元,并有当天低位每吨1585.50美元。

  原油市场方面,欧元区主权债务问题的发展以及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死讯等多重市场因素,油价反复波动后,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一涨35美分,收于每桶93.88美元,涨幅是0.4%。

  大宗商品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一收于每吨7260美元,相比上周五收盘价每吨7345美元,跌幅超过了1%。

  外汇市场方面,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时,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80.38点,上涨了0.30%。欧元兑美元跌0.38%,报1.2995美元。

  经济数据:

  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和富国银行联合发布报告称,今年12月份美国房屋建筑商信心指数从11月份的19点上涨至21点,创出最近19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公司消息:

  全球工程机械制造业巨头卡特彼勒周一发布报告称,截至11月份的3个月中,该公司全球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0%,由于拉美市场零售销售需求的持续疲软抵消了北美市场的强劲销售增长,卡特彼勒的销售增长已经有所放缓。

  美国钢铁生产及金属回收商Commercial Metals(CMC)已经呼吁公司股东驳回美国亿万富翁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提出的每股15美元的收购要约。

  德意志银行前首席执行官罗尔夫布鲁尔(Rolf Breuer)已经同意支付35万欧元和解德国媒体巨头里奥基尔希(Leo Kirch)就前者在2003年的一次证词而提出的欺诈指控。

  杂货店运营商BI-LO LLC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同意收购以5.6亿美元私有化收购公开上市的连锁杂货店运营商Winn-Dixie Stores Inc.(WNN)。

  德国西门子公司(Siemens AG)周一收到俄罗斯铁路公司(RZD)总价7.8亿美元的高速列车订单。西门子公司将向俄罗斯铁路公司提供8列Velaro RUS级高速列车,该协议将包括30年保修期的保修协议。

  瑞典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维克托米勒19日称,其旗下的瑞典萨博轿车公司已向瑞典地方法院递交破产申请。目前,法院正在按照程序受理。

  据彭博社最新编撰的数据显示,今年高盛集团将成为全球并购数量以及股票发行量最高的“投资顾问”。本次也是高盛集团近五年来首次位列第一,这表明企业高管仍然信任高盛集团。

  瑞士信贷公司本周一重申,将瑞士食品生产商雀巢公司的股票评级维持在“中性”,但是另一方面,瑞士信贷将雀巢公司的目标股价进行了小幅调整。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