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欧洲问题引忧 周三道指跌1.14%

2011-12-29 10:10:25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欧洲央行 伦敦金属交易所
核心提示: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9.94点,跌幅为1.14%,至12151.4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5.22点,跌幅为1.34%,至2589.9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79点,跌幅为1.25%,至1249.64点。主要区域指数中,英国金融时报指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9.94点,跌幅为1.14%,至12151.4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5.22点,跌幅为1.34%,至2589.9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5.79点,跌幅为1.25%,至1249.64点。

  欧洲问题引忧 周三道指跌1.14%。

  欧央行报告称欧洲央行资产负债升至创记录的2.73万亿欧元,令欧元对美元下破1.3关口,美股大幅下挫,交易量清淡。市场将密切关注周四意大利国债的拍卖进展。周三美股高开,道指收盘跌139.94点,跌幅为1.14%,纳指跌35.22点,跌幅为1.34%。

  盘面方面,能源和原材料板块领跌。

  周三意大利标售90亿欧元6个月期国债,平均收益率为3.251%,收益率较前期拍卖大幅降低,也低于10月平均水平。但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仍旧较高。

  欧洲央行周三表示,在截至12月23日的一周中,央行资产负债表扩大了2394亿欧元(约合3129亿美元)至2.733万亿欧元。

  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今天在其新年贺词上警告说,如果英国想要避免遭受与其他欧洲经济体同样的命运,必将在2012年面临巨大挑战。

  欧洲央行公布数据显示,欧洲银行在欧央行的隔夜存款设施中的隔夜存款达到了4520.3亿欧元(约合5904亿美元),超过了刚刚在周二创下的4118亿欧元的最高纪录水平。

  泰国财政部财政政策办公厅对外表示,在今年第四季度,泰国的GDP预计会缩水5%,这主要是因为洪灾所导致的制造业生产活动紊乱以及因此导致的出口下滑。

  日本11月石油产品总销售量年率下降3.4%,创26年来新低。这一数据表明,尽管三月震灾后用于发电的燃油消耗大幅上升,但仍未能挽回石油总体需求的颓势。

  欧洲市场方面,周三,欧股市场走势动荡,欧洲央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央行再次增加了对区域银行的放贷规模,德国和法国主要股指全面下滑,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240.73点,下跌了0.71%。

  主要区域指数中,英国金融时报指数跌0.10%,收于5507.40点;法国CAC 40指数跌1.03%,收于3071.08点;德国DAX 30指数跌2.01%,收于5771.27点。

  黄金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三跌31.40美元,收于每盎司1564.10美元,跌幅是2%。这是主力合约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累计跌幅达到了3.3%。

  原油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三跌1.98美元,收于每桶99.36美元,跌幅是2%。

  大宗商品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三收于每吨7465美元,相比该合约上周五的收盘价每吨7650美元,跌幅是2.42%。

  外汇市场方面,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80.50点,上涨了0.83%;欧元兑美元跌1.02%,报1.2937美元。

  经济数据:

  本周三美国并没有公布重要的经济数据,而周四交易时段将要发布的数据包括对每周申请失业救助金人数的最新估计,芝加哥地区12月份采购经理指数和11月份的房屋销售情况。

  公司消息:

  纽约时报公司周三表示,计划出售其旗下位于美国东南部和加利福尼亚州的16家区域性报纸给Halifax Media Holdings,售价为1.43亿美元。

  美国银行业巨头花旗集团公司(C)周三表示,将出售其旗下位于比利时的零售部门给法国金融机构Credit Mutuel Nord Europe,具体交易价格并未公布。

  据意大利报纸报道称,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已经准备在意大利进行资产购买,因为该国确实存在非常值得购买的技术资产。

  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和纽约泛欧证券交易所已经要求延长拟议中90亿美元合并交易的截止期至2012年3月31日,以便争取更多时间说服欧盟监管机构批准这项交易。

  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巨头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在2011年前九个月中,向投资者归还了150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摩根士丹利的裁员计划将使其纽约部门的员工受到最严重的影响,本月早些时候摩根宣布计划在第一季度削减1600个职位,其中540名可能来自纽约市。

  亿万富翁李嘉诚麾下的地产公司长江实业集团的长期企业信用评价被标准普尔取消,因其不能准确地评估长江实业的信贷质量。

  社交网站Facebook和商铺点评网站Yelp将会在明年在美首次公开招股,也将会引发美国互联网公司自1999年以来规模最大的首次公开招股浪潮。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