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汽车销售和零售业提振 周三道指收涨0.17%

2012-1-5 10:33:39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汽车销量 汽车销售 银行板块
核心提示: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04点,涨幅为0.17%,至12418.4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6点,跌幅为0.01%,至2648.3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4点,涨幅为0.02%,至1277.30点。主要区域指数中,德国DAX30指数跌0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04点,涨幅为0.17%,至12418.4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36点,跌幅为0.01%,至2648.3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24点,涨幅为0.02%,至1277.30点。

  汽车销售和零售业提振 周三道指收涨0.17%。

  欧债问题的担忧被市场乐观情绪抵消,美国零售业节后业绩增长和美国汽车制造商12月销量表现超预期,提振了美股收涨,纳指微跌。周三美股低开,道指收盘涨21.04点,涨幅为0.17%,纳指跌0.36点,跌幅为0.01%。

  盘面方面,制造和运输业板块领涨,医疗和服务业板块领跌。

  通用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以及克莱斯勒公司周三都报告它们12月份在美国的汽车销量超出了市场分析师此前的预期,推动2011年美国汽车销量表现创2008年来的最好水平。

  路透社周三报道称,欧盟外交官员已经原则上同意禁止进口伊朗石油,显示美国和欧盟已经决定加大对伊朗的压力。不过还没有确定将会在何时开始执行这个禁令。

  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目前正在权衡向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救助基金申请贷款。在该消息发布后,西班牙债券收益率出现上扬。

  西班牙政府周三表示,作为该国金融板块新一轮改革计划的一部分,西班牙多家银行可能需要再准备至多500亿欧元的物业资产坏帐拨备。

  由于投资者担忧匈牙利政府将因为备受争议的政策而无法确保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及欧盟获得必要的援助,匈牙利福林(forint)对欧元的汇率在本周三下跌至了有史以来的最低点。

  希腊政府发言人在本周三对外做出警告称,如果希腊未能取得由国基会、欧盟及私营银行提供的援助款项,将会退出欧元区。

  欧洲央行公布数据显示,欧洲银行业对欧洲央行隔夜存款工具的使用规模在本周二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隔夜贷款工具的使用规模也较本周一出现了小幅上升。

  欧洲市场方面,周三,市场对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再次出现,欧股市场银行板块,特别是意大利和西班牙两国的银行股遭到投资者抛售,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249.62点,下跌了0.57%。该指数在之前四个交易日中已经累计上涨了4.5%。

  主要区域指数中,德国DAX30指数跌0.89%,收于6111.55点;法国CAC 40指数跌1.59%,收于3193.65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0.55%,收于5668.45点。

  黄金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三上涨12.20美元,收于每盎司1613.70美元,涨幅是0.8%。

  原油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三涨26美分,收于每桶103.22美元,涨幅是0.3%。这是主力合约2011年5月1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大宗商品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三收于每吨7540美元,相比周二收盘价每吨7790美元,跌幅达到了3.2%。该合约在之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也是基准合约三周以来的最高价位。

  外汇市场方面,截止纽约外汇市场收盘,追踪一揽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报80.08点,上涨了0.51%;欧元兑美元跌0.83%,报1.2943美元。

  经济数据:

  美国11月工厂订单环比增长1.8%,低于预期。

  公司消息:

  雅虎公司周三对外表示,该公司已经任命PayPal总裁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出任其新任CEO以及董事会成员。据了解,这项人事任命将在2012年1月9日起正式生效。

  华尔街日报称,在出售一组数字专利的努力失败后,昔日的光学摄影设备和耗材制造巨头伊斯曼柯达公司已经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提交基于破产法第11章的破产保护申请。

  菲亚特汽车公司旗下的克莱斯勒公司周三表示,12月份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出现大幅增长,增幅大于分析师们此前的预期。

  全球曼氏金融(MF Global)两名前雇员表示,全球曼氏金融在破产前曾向高盛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证券。全球曼氏金融并没有立即从销售代理商摩根大通处收到支付款。

  意大利裕信银行(UniCredit)今日表示,其将以每股1.943欧元的价格出售股票,以实现融资75亿欧元。投资者每持有一股股票,可购买2股新股票

  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公司对外表示,该公司正在与所持有的日本第二大炼厂东燃化学株式会社进行会谈,商讨对该公司接近30亿美元的股份进行重组的有关事项。

  “债券天王”格罗斯操盘的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总回报债券基金(Total Return Fund)绩效落后对手,去年遭客户赎回50亿美元。

  法国兴业银行周三宣布,该银行将在2012年削减其企业和投资银行部门雇员数量880人。法国兴业银行还表示将增加其零售银行部门雇员至少2500人。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