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大宗商品价格普跌 周二道指收跌0.59%

2012-5-9 9:43:17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私募股权投资 Wendys AMCEntertainment
核心提示: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6.44点,跌幅为0.59%,至12932.09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11.49点,跌幅为0.39%,至2946.27点;标准普尔500指下跌5.86点,跌幅为0.43%,至1363.72点。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6.44点,跌幅为0.59%,至12932.09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11.49点,跌幅为0.39%,至2946.27点;标准普尔500指下跌5.86点,跌幅为0.43%,至1363.72点。

  大宗商品价格普跌,周二道指收跌0.59%。

  希腊议会选举后组阁失败,投资者对法国大选后政策走向存有疑虑,欧债违约担忧再度重燃,全球大宗商品价格普遍下跌,周二美股低开高走,道指收跌76.44点,跌幅0.59%,纳指跌11.49点,跌幅0.39%。

  盘面方面,能源,消费和原料股领跌,医药板块领涨。

  由于外界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再度升温,意大利银行业4月份从欧央行借入资金规模创下历史新高。意大利央行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银行业从欧央行借入的资金总额从3月份的2700亿欧元上升至4月份的2710亿欧元,占到整个欧元区借款总额1.13万亿欧元的大约四分之一。

  在希腊债务重组后两个月,其债务到期时间日益临近,希腊违约风险再度提升。在上周末的议会选举后,希腊政府将有30天时间就是否对约2.5亿美元,票面利率4.5%,到期时间为2016年的票据进行支付。此外还有4.36亿欧元浮动利率票据5月15日到期。这些仅仅是希腊发行的70亿欧元债券中的一部分。由于这些债券由外国法律管辖而不是希腊法律,债券持有人可避免在民间部门参与救助遭受减记损失。

  路透社周二引述一名国会助理的说法报道,希腊极左翼政党领袖阿莱克西斯迪斯帕纳斯(Alexis Tsipras)已经要求保守派的新民主党和社会主义运动阵营PASOK撕毁对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做出的援助贷款承诺,否则将不会和这两大主要保守派政党合作组阁。

  德国经济部二对外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今年3月,德国工业产值较2月增长2.8%,2月份工业产值修正为环比下滑为0.3%,而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德国3月工业产值增幅为0.8%。分析师认为德国经济或能够避免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本周二表示,一旦美联储为刺激国内经济而推出的量化宽松性措施引发了通货膨胀风险,那么美联储将停止这种措施。对于货币政策问题,杜德利表示各国政府建立可信并且可持续的透明货币政策框架。杜德利同时指出,美联储已经尝试更为清晰的表明其2%的通胀目标。

  分析师指出,法国左翼社会主义党当选总统奥朗德可能会利用2012年夏季国家财政审计的机会部分撤销自己在竞选期间作出的,政府开支增加方面的慷慨承诺。分析称,如果不这样做,奥朗德将冒因高赤字额和不断飙升的国债水平而遭受金融市场反击的风险。

  欧股市场方面,希腊政局陷入僵局并导致政府难产的预期引发投资者对欧债问题将会爆发新危机的担忧,希腊股指跌至20年新低。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二收于250.58点,下跌1.67%。

  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周二跌2.78%,收于3124.80点;德国DAX 30指数周二跌1.90%,收于6444.74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1.78%,收于5554.55点;西班牙IBEX 35指数周二跌0.80%,收于7006.90点。

  黄金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二跌34.60美元,收于每盎司1604.50美元,跌幅是2.1%。这是主力合约2012年1月3日,也就是2012年第一个交易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原油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二跌93美分,收于每桶97.01美元,跌幅是1%。这是主力合约2012年2月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该合约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收跌,累计跌幅达到了8.6%。

  大宗商品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二收于每吨8095美元,相比上周五收盘价每吨8175美元,跌幅接近1%,基准合约盘中还曾出现了2012年4月24日以来最低价位的每吨8050美元。

  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上午7:30,美国独立企业联合会(NFIB)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小企业信心指数上涨2点至94.5点,其中盈利趋势指数大涨11点,创金融危机后新高。

  公司消息

  综合工业产品制造商3M公司周二宣布,公司股东已经通过投票否决了一项旨在要求不再使用公司基金进行政治捐款,同时进一步披露游说相关开支的提议。

  由亿万富翁约翰马龙(John Malone)控制的自由媒体公司周二宣布,根据公司与卫星电台运营商Sirius XM达成的一项合约,自由媒体将可以把在后者的持股比例提高至45.2%。FCC上周宣布否决自由媒体要求接收Sirius XM运营执照的申请。

  麦当劳2012年4月份全球同店销售收入增长3.3%,不及分析师预期的4.29%增幅,其4月份全球销售收入增长2.2%,而按照一致汇率计算的销售收入则增长了5.5%,但美国市场3.3%增幅远逊于预期。

  美国政府问责局表示,美国纳税人将从美国政府向保险巨头AIG提供巨额援助交易中获得超过151亿美元的收益。2011年5月份及今年3月份,美国财政部先后两次出售AIG股票

  快餐连锁店Wendy's第一季度实现利润124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3美分;去年同期公司亏损141万美元,每股亏损不到1美分。当季营收增长1.8%至5.932亿美元。

  欧洲最大银行汇丰控股2012年第一季度实现基础营业利润68亿美元,较2011年同期大幅增长25%,同时也超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8亿美元。该公司将通过削减经营成本、撤离部分规模较小的市场及专注于亚洲市场等措施来提升盈利能力。

  由世界首富卡洛斯史莱姆(Carlos Slim)控制的美洲移动周一宣布,已经发出交易要约,愿意出价26亿欧元(34亿美元)将公司在荷兰皇家KPN集团的控股比例增加到至多28%。

  摩根士丹利或许将留置72亿美元额外担保资金,或者对交易对手停止支付。如果该行的信用评级被调降三个等级,摩根士丹利还可能会面临某些交易所或者清算组织提出的24亿美元担保要求。

  私募股权投资巨头阿波罗全球投资管理公司第一财季盈利翻番至9800万美元,约合每股盈利66美分,营收同比增长12%至7767万美元,远高于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5.47亿美元。

  美国最大的武器制造商之一通用动力周一宣布,作为应对美国防务开支下降趋势的措施之一,公司计划收购私人持有的4G无线设备制造商IPWireless公司以进入新的市场领域。

  荷兰皇家壳牌石油正在与伊拉克政府就削减马吉努恩油田产量目标事宜进行谈判,这一举动可能会促使伊拉克政府与其他公司进行新的谈判,并导致该国降低其不切实际的石油产量目标。

  英国第二大保险商英杰华人寿(Aviva Plc)表示,该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莫斯(Andrew Moss)已经卸任,因为在过去五年里,英杰华人寿股价累积下跌幅度接近60%。

  得益于总承保保费较2011年同期2.2%的增长,德国慕尼黑再保险2012年第一季度实现利润7.82亿欧元,每股利润为4.39欧元,总承保保费收入为132.7亿欧元,而2011年同期则为129.8亿欧元。

  东芝第四财季净利润同比下降63%至616.3亿日元,而上一财年同期公司盈利976.6亿日元,运营利润增长了18%至1158.7亿日元,而上一财年同期仅为980亿日元。营收增长1%至1.746亿日元。

  据知情人士在本周二对外透露称,北美第二大影院连锁公司AMCEntertainment目前正在就将部分股权出售予中国最大影院万达集团展开会谈。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