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市场担忧欧债问题 周一道指大跌1.09%

2012-6-26 10:07:13  文章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佚名
关键词:市场担忧 WestLB 伦敦金属交易所 原油合约
核心提示: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8.35点,跌幅为1.09%,至12502.43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56.26点,跌幅为1.95%,至2836.16点;标准普尔500指下跌21.31点,跌幅为1.60%,至1313.71点。

腾讯财经讯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8.35点,跌幅为1.09%,至12502.43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56.26点,跌幅为1.95%,至2836.16点;标准普尔500指下跌21.31点,跌幅为1.60%,至1313.71点。

市场担忧欧债问题,周一道指大跌1.09%。

市场担心欧盟峰会将无法解决欧债危机,美股大幅收低,新屋销售创两年来新高,塞浦路斯正式申请欧盟援助贷款。道指收盘跌138.35点,跌幅为1.09%,纳指跌56.26点,跌幅为1.95%。

西班牙财政大臣金多斯表示政府在本周一正式向欧盟递交了该国寻求对其银行系统实施救助的官方申请。金多斯表示,申请信中所载明的这一1000亿欧元的最大申请额度已经足以满足西班牙金融机构对其资本的需求,外加某些安全性方面的要求。

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下的政府已经同意承销德国国内各州发行的债务;而在欧盟层面进行类似的债务共享以帮助对抗区域债务危机的提议也一直是默克尔坚决反对的。

惠誉评级周一表示,由于担忧支撑塞浦路斯银行业(该国银行业持有大量希腊债券)所需的资本数量,其将对塞浦路斯的信用评级从“BBB-”下调至垃圾级“BB+”。塞浦路斯政府周一宣布,将正式向欧盟的两只欧元区援助基金申请金融援助以帮助控制该国金融系统在希腊的风险敞口。

里士满联储主席杰弗里拉克尔(Jeffrey Lacker)周一表示,美联储如果推出更多的货币刺激措施将会导致通胀加速,而且不会对美国经济增长带来太多好处。

希腊一份官方文件显示,该国新组建的联合政府已同意在未来四年内实施一系列减税等措施,以提振低收入阶层的经济状况。联合政府希望借此缓和希腊的紧缩政策,并引导经济恢复增长。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表示,除非德国同意欧洲央行作为主权债务的担保人并通过印制钞票来重振经济,意大利将会考虑退出欧元区。

花旗银行在本周一对外表示,已经将对中国在2012年的经济增速预期从之前的8.1%下调至7.8%,并表示,此次调整旨在反映出在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本土经济增速的下滑以及欧洲地区经济环境的或将进一步恶化。

欧洲市场方面,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一收于242.82点,下跌了1.53%。主要区域指数中,法国CAC 40指数周一跌2.24%,收于3021.64点;德国DAX 30指数周一跌2.09%,报6132.39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跌1.14%,收于5450.65点。

黄金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黄金合约周一涨21.50美元,收于每盎司1588.40美元,涨幅是1.4%。

原油市场方面,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主力原油合约周一跌55美分,收于每桶79.21美元,跌幅是0.7%。

大宗商品方面,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基准铜合约周一收于每吨7336美元,相比上周五收盘价每吨7310美元变化并不明显。

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周一公布数据显示,5月全美独户式新屋销售量年化总量为36.9万幢,略高于市场调查显示的,34.8万幢的经济学家普遍预期。新屋销售的5月值也是该项目超过两年来的最高水平。

公司消息:

微软周一与Yammer联合宣布,2家公司已达成并购协议。微软将以12亿美元现金收购这家企业社交网络服务领先提供商。按照协议,Yammer在被收购后将并入到微软office 部门。

报道称穆迪计划在周一晚些时候宣布大量调降对西班牙银行业的评级。该报道称,西班牙大部分银行的评级将被调降至垃圾级,而只有像西班牙国家银行(Banco Santander SA)、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以及Caixa Bank银行等大银行幸免于本次下调厄运。

保时捷控股公司兼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周一表示,大众汽车希望在2014年8月之前收购保时捷汽车制造业务的另一半股份,届时收购交易将可以免税。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在最后时刻决定撤回对商业房地产贷款支持的一项交易的评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目前正在审查该决定。

外媒报道称,美国知名金融机构摩根大通目前正打算对旗下首席投资办公室的风险管理进行调整,旨在避免持有其他资产组合和投资的风险头寸。

富国银行在本周一对外表示,将斥资购买德国WestLB银行旗下的订阅金融资产组合。但对于这项交易的具体金额,富国银行并没有对外予以披露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