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美股学堂 >> 正文

美股感恩节休市几天?感恩节具体是几月几号?

2021/11/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美股感恩节开盘吗?还是休市休市几天?感恩节是几月几号?具体是什么情况?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2021年美股休市时间表:美股休市2021时间表安排如下:1、2021年1月1日(周五),元旦节,休市一天。1月1日,在圣诞节以前1周开始放假,一直放到元旦之后的周一。2、2021年1月18日(周一),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

美股感恩节开盘吗?还是休市休市几天?感恩节是几月几号?具体是什么情况?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


美股感恩节休市几天


2021年美股休市时间表:美股休市2021时间表安排如下:


1、2021年1月1日(周五),元旦节,休市一天。


1月1日,在圣诞节以前1周开始放假,一直放到元旦之后的周一。


2、2021年1月18日(周一),马丁路德金纪念日,休市一天。


马丁·路德·金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为美国黑人争取平等权利的民权运动领袖。1964年,他获得诺贝尔和平奖,1968年被种族主义分子暗杀,年仅39岁。美国政府从1986年起,将每年1月的第三个星期一定为马丁·路德·金全国纪念日。


3、2021年2月15(周一),华盛顿诞辰(总统日),休市一天。


华盛顿担任了两届总统(1789-1797年),他负责监督将一个当选领导人的权利和平过渡到另一位领导人的过程,这是民主制度的一个关键原则。后来人们设立总统节来纪念这位伟大的美国总统。


4、2021年4月2日(周五),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


复活节的前一个星期五,基督教节日。耶稣受难日是纪念耶稣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周(即“圣周”,又称“受难周”)中最重大的日子。


5、2021年5月31日(周一),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市一天。


阵亡将士纪念日是美国大多数州都要纪念的节日,时间原为5月30日,1971年以后,为保证联邦雇员都能享有这一休息日,许多州将它改在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美国南北战争中,无数将士在战火中阵亡。战争结束,南部许多家庭开始祭奠战争中阵亡的将士。


6、2021年7月5日(周一),美国独立日,休市一天。


美国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独立日是美国的主要法定节日之一,日期为每年7月4日,放假3天,以纪念1776年7月4日大陆会议在费城正式通过《独立宣言》。正常是独立日前一天提前3小时休市,独立日当天休市一天,因为21年3日为周六,4日为周日,所以改为5日周一休市一天。


7、2021年9月6日(周一),美国劳动节,休市一天。


美国劳动节,每年9月第一个星期一,放假1天。在1882年,美国木工兄弟会主席彼得·麦奎尔首先提出设立一个劳动节。同年,美国劳动骑士团也通过同样的决定,并在纽约举行了庆祝游行。1884年,劳动骑士团进一步决定,每年劳动节都要举行游行等庆祝活动。


国际劳动节最早是为了纪念芝加哥著名的大罢工事件,后来很多欧洲的国家也把这一天当做劳动节,但是美国并没有采用5月1日(网上的解释是美国不按照国际标准定在5月1日是因为美国政府不愿意纪念自己的家丑,在芝加哥大罢工事件中,有不少的工人和警察在冲突中死亡,所以当美国国会同意设立劳动节,有人提议遵循国际惯例定在五月一日,被时任美国总统克利夫兰拒绝了,于是刻意错开了5月份,定在了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


8、2021年10月11日(周一),哥伦布日,休市一天。


哥伦布日(Columbus Day)。10月第二个星期一,放假1天。哥伦布日每年10月12日,是一些美洲国家的节日,纪念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在北美登陆,为美国的联邦假日。


9、2021年11月11日(周四),退伍军人节,休市一天。


退伍军人节(Veterans Day)——11月11日,放假1天。10月份的第四个星期一是退伍军人节。这是美国全国性节日,以向历次战争的退伍军人表示敬意。


10、2021年11月25日(周四),感恩节,休市一天。


11、2021年11月26日(周五),感恩节次日,提前3小时休市。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11月第四个星期四,放假1天。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初时感恩节没有固定日期,由美国各州临时决定。直到美国独立后的1863年,林肯总统宣布感恩节为全国性节日。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感恩节假期一般会从星期四持续到星期天。


12、2021年12月24日(周五),平安夜,休市一天。圣诞节(Christmas Day)——12月25日,圣诞节以前1周开始放假,一直放到元旦之后的周一。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耶稣诞辰,是西方传统节日,起源于基督教,在每年12月25日。正常是平安夜这一条提前3小时休市,圣诞节休市一天,但是因为2021年圣诞节25日是在周六,所以平安夜这一天休市一天。


美股感恩节有没有休市?休市几天?具体是什么情况?感恩节是几月几号?1941年,美国国会正式将每年11月第四个星期四定为“感恩节”。感恩节假期一般会从星期四持续到星期天。



相关文章:
美股感恩节休市几天?感恩节具体是几月几号?
周二美股行情 个股方面有哪些消息?
2021美股感恩节有休市吗?美股交易时间是什么时候?
周一美股行情 三大指数行情如何?
美国取消33个国家旅行禁令 国际航班机票预订量持续增高
2021美股感恩节开盘吗?休市几天?
连续上涨几周后 美国平均长期房贷利率上周回落
美国过百人规模公司雇员需接种疫苗或每周进行检测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26.9万人
美股感恩节怎么休市?休市几天?
美股收盘周三最新消息 有哪些消息面?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再创收盘新高 国际油价跌超3%
美国2021年第三季度出租屋空置率下滑 租金价格上涨
美国允许指定联邦承包商“灵活”执行新冠疫苗接种要求
美国财政部将季度借款规模预估提高至1万亿美元
感恩节美股会不会休市?怎么休市?
10万辆!电动车史上最大订单!特斯拉一夜暴涨12% 市值首破1万亿美元
美国离职率创新高 就业率数量持续下降?
拜登签署短期提高债务上限法案
美联储或将在11月中旬开始逐步缩减购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休市 感恩节 美国 一天 2021年 节日 每年 几天 几号 几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下半年华为新品发布会 具体是什么时
     中国电影十四五规划:人民院线覆盖所有
    [银行]  银行周末也会营业吗?都是哪些银行周末
     2021年11月各大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哪家高
    [股票]  2022春节股市休市吗?休市几天?
     今日地产股大涨 因为什么原因?
    [基金]  新能源基金还是保留比较好吗?基金最近
     首批四只A50ETF今日上市 具体是哪四只?
    [保险]  2022年医保上涨多少?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养老保险新政策有哪些变化吗?基本养老
    [期货]  商品期货收盘热卷主力合约涨停 纯碱上涨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大幅上涨,
    [股评]  收评沪指涨1.15%收复3500点 元宇宙继续
     沪指今日收盘涨超1% 房地产板块大涨
    [港股]  今年小米双十一战绩是多少?2021小米手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1.01% 中国恒大涨近
    [美股]  美股感恩节休市几天?感恩节具体是几月
     facebook将公司名改为meta 为什么要改成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2021年11月国债利率是多少?期限是多久
     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首日上市破发的可
    [黄金]  国际金价上涨近1% 创6月份以来收盘新高
     国际金价连续四个交易日上涨 收于每盎司
    [理财]  冬奥纪念币来了吗?冬奥纪念币现在可以
     高龄老人除了养老金 还有没有其他补贴?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10月房贷利率下降 会不会影响第四季度走
     2022房价是不是要跌了?2022年房价会不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