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中国概念股 >> 正文
天涯论坛推1元注册费 自称为净化网络环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1 10:17:08

  晨报讯 (记者 郝涛) “注册天涯网论坛的会员,竟然还要收取一元诚信认证费,太不合理了!”昨日,读者徐女士致电本报,她下午登录天涯虚拟社区论坛,在注册会员的过程中,发现需要用诚信认证才能发帖,而且还需要用从手机上扣一元钱。对此,天涯社区的解释是为了净化网络环境,提高门槛。传播学专家也表示,这只是商业网站的一种选择,是否形成跟风将无法预测。

  昨日下午,记者登录天涯虚拟社区,输入一个新的用户名注册,结果账号建立成功后,网站立即跳出一个新的界面,“您的天涯账号已经建立,但还没有经过诚信认证,只能浏览本站,不能使用发帖、回帖等其他功能。”

  记者看到网站的诚信认证操作介绍为,用手机编写短信内容80##,发送到1066####,将收到一条含12位天涯诚信码(数字)的短信,然后将收到的天涯诚信码填入到下边的天涯诚信码一栏中提交,成功接收信息,资费一元一条(不含通信费),未成功接收信息不计费,费用由运营商代收。

  昨日,天涯虚拟社区一位工作人员称,天涯社区进行诚信认证收费目的是为了提高门槛,净化天涯虚拟网络社区的环境。他介绍说,天涯社区经过近年的发展,网站的浏览量上升,因网站没有设置门槛,少数网民恶意注册账号,将天涯社区当成了一个发布免费广告的地方,有的还发布非法信息,甚至谩骂骚扰他人。手机号码面对的是一个终端的用户,输入手机号码进行诚信认证,可以适当提高网民注册的门槛,注册会员的网民不会在论坛上肆无忌惮。只有通过诚信认证的用户,才能给其他用户留言、评论、发帖、回帖或使用更多的产品。

  随后,一名女客服工作人员称,如果需要免费的诚信认证,还有一种方式是注册天涯的免费邮箱,激活用户名后可收集免费的诚信认证码。

  对于天涯虚拟社区论坛注册收费问题,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喻国民告诉记者,天涯虚拟社区论坛本身是个商业性网站,可以选择提供免费服务,也可以提供收费服务,因此天涯社区的人气旺了,注册会员要收费并不奇怪。

  “天涯社区收取一元费用进行诚信认证,只是其商业模式的一种选择。”喻国民说,如同当年收费邮箱一样,该举措是否有好的效果还需要期待时间检验,是否在众多的网络公共论坛上形成跟风也无法预测。

  相关报道:

  死亡博客事主起诉大旗及天涯等三网站

  天涯首选创业板:投资者很有信心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谷歌中国拟今年新增200名员工
    马云廖光宇论道电子商务:下个10年谁为王
    今日资本合伙人温保马:VC不能和项目谈恋爱
    一季度国内制造业和IT业IPO活跃
    中芯国际CEO张汝京的昨日与明日
    新东方并购铭师堂插足复读市场
    阿里巴巴华南地区运营总部将设广州
    首批牌照发放撬动国内视频网站新规则
    红杉资本张帆:企业家没有许三多精神事业难预测
    沈南鹏:经济型酒店现在说拐点有些过
    七斗星转手刺破经济型酒店泡沫
    网盛生意宝任命新高管
    李开复称以目前速度谷歌能超越百度
    趋势科技中国区总经理叶伟伦将离职
    互力健康传媒拟融资6000万美元
     点击排行:
     马云神秘进京探访广东团
     分众无线揽下空中网广告运营权
     分析:网络交易市场将进一步规范
     未来三年网络广告复合增长率40%
     迅雷CEO邹胜龙:外界对迅雷存在误解
     史玉柱称多数网游不及格魔兽仅值60分
     俞敏洪咏叹:新东方的资本救赎
     芒果网转型主打商务散客市场
     空中网第四季度净利大跌81%
     北大教授:网络追杀盛行背后是商业利益
     分析师发布中国网游股利好报告
     国内一季度VC募资22.64亿美元同比大涨536%
     卫哲:阿里的价值在于服务中小企业
     华视传媒获沈阳移动电视广告代理权
     李彦宏炮轰“元搜索”没有生命力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史玉柱这十年:我的成功不是靠忽悠

    美国亿万富翁入股新华财经媒体

    卫哲透露阿里巴巴融资三大投资策略

    巨人网络招股说明书发布 登陆纽交所进入倒计

    光荣公司确认与盛宣鸣解约 网游大航海代理易

    雷军称金山上市后感觉落寞 最苦的日子已经过

    盛大免费模式大扫描

    盛大唐骏赴华尔街二次路演 免费模式获得认可

    IT沙龙热议视频网站 乐观者放言一年进入主流

    太平洋网络高管解释赴港上市原因 暂不回归A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