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中国概念股 >> 正文

近全线上涨 华视传媒涨12.9%

2009-4-11 19:57:1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美国东部时间4月9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5时)消息,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在美国第二大住房贷款银行富国银行公布了净利润比去年同期的20亿美元增长了50%以及大大超出分析师预期的2009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之后,投资者纷纷预测美国各大银行将通过政府的强力考验,受此影响,投资者对金融系统的信心增大并由此激发了金融股的大涨势头,标准普尔500银行指数上涨了25%,这也是其自1989年开创该指数以来的最大涨幅,在此利好势头的拉动下,周四美国股市持续上扬,呈现出大涨局势,标准普尔500指数更是上涨至近两个月的最高水平。


  在三大股票指数行情方面,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31.40点,报收于856.56点,涨幅为3.8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46.27点,报收于8,083.38点,涨幅为3.1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61.88点,报收于1,652.54点,涨幅为3.89%。在纽约股票交易所,股价上涨公司数量与股价下跌公司数量之比约为7比1;在纳斯达克股市,股价上涨公司数量与股价下跌公司数量之比约为5比1。

  受此利多消息的影响,在美上市的中国概念股呈现近乎全线上涨的局面,除华友世纪、亚信及完美时空下跌之外,其它各股都呈现涨势,且部分涨幅相对较大。其中,华友世纪股价下跌0.20美元,报收于1.38美元,跌幅为12.66%;亚信股价下跌0.88美元,报收于16.07美元,涨幅为5.19%;完美时空小幅下跌报收于16.60美元。搜狐股价上涨2.07美元,报收于48.11美元,涨幅为4.50%;百度股价上涨7.73美元,报收于190.32美元,涨幅为4.23%;中华网投资集团股价上涨0.09美元,报收于1.21美元,涨幅为8.04%;携程网股价上涨1.47美元,报收于28.86美元,涨幅为5.37%;畅游股价上涨1.74美元,报收于25.00美元,涨幅为7.48%;分众传媒股价上涨0.36美元,报收于6.99美元,涨幅为5.43%;前程无忧股价上涨0.35美元,报收于7.20美元,涨幅为5.11%;侨兴移动股价上涨0.28美元,报收于2.58美元,涨幅为12.17%;新浪股价上涨1.72美元,报收于27.18美元,涨幅为6.76%;UT斯达康股价上涨0.06美元,报收于0.98美元,涨幅为6.52%;华视传媒股价上涨0.77美元,报收于6.74美元,涨幅为12.90%。

  相关新闻:

  1、传百度(纳斯达克:BIDU)将于4月20日推出“凤巢”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百度(纳斯达克:BIDU)计划于4月20日推出其广告拍卖系统“凤巢”。据悉,凤巢是百度搜索推广专业版发展时间计划表实施的第二步。不久前,百度竞价刚刚更名为百度推广,而凤巢的正式上线也在业界意料之中。“凤巢”将拥有更多的可管理的推广位和可推广的关键词。此外,这一系统还提供批量操作、数据报告、IP排除、分层管理、时段管理、隐私保护等功能。

  2、分析机构将网易股票评级下调至“持有”级

  美国投资公司Roth Capital的分析师亚当-克里杰西克(Adam Krejcik)于周二将网易(纳斯达克:NTES)股票评级由“买入”级下调至“持有”级。该分析师表示,网易一天前股价报收于27.48美元已接近于其制定的28美元这一目标价格。亚当称,根据他对网易2009年的每股盈利预期,网易目前市盈率近14倍,因此其认为,网易市盈率进一步上升的空间不大。亚当指出,推动网易近期股价上涨的因素可能是因为外界猜测可能获得《魔兽世界》的授权,但其认为这一授权不太可能。他表示,目前《魔兽世界》在中国的运营权归九城(纳斯达克:NCTY)所有;如果九城宣布续约,那么网易股价将会遭遇重创。与此同时,亚当还将网易第一季度的每股盈利预期从47美分下调至45美分,并表示网易《梦幻西游》第一季度业绩将保持零增长甚至下滑。

  3、九城拟于4月28日内测《王者世界》游戏

  第九城市(纳斯达克:NCTY)于周四宣布,该公司计划于4月28日开始内测由其代理的韩国3D大型多人角色网络扮演网游《王者世界(Atlantica)》。

  4、分析机构下调盛大股票评级

  市场分析机构海纳国际集团(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 LLLP)于周四将盛大(纳斯达克:SNDA)股票评级由“看涨(买入)”级下调至“中性(持有)”级。

  5、侨兴移动拟于4月16日推新款高端手机

  侨兴移动(NYSE: QXM)于周四宣布,该公司将于4月16日推出新款豪华型高端多点触摸屏手机VEVA S90及其他它数款新手机。VEVA S90具有多点触摸屏幕,支持EDGE网络和CMMB数字电视等功能。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