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中国概念股 >> 正文

360重磅发布“360来店通”让每个来电都变成商机

2014-10-11 19:10:04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首届360数字世界大会10 月10日在北京召开,360在此次大会上除了推出360实效平台、360聚效平台等营销产品外,还面向传统企业推出了移动生态体系中的重磅级新品“360来店通”。据360董事长周鸿祎介绍,360在无线产品端拥有超过6亿的海量用户,每天360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1日讯 首届360数字世界大会10 月10日在北京召开,360在此次大会上除了推出360实效平台、360聚效平台等营销产品外,还面向传统企业推出了移动生态体系中的重磅级新品“360来店通”。基于O2O2O模式的来店,用户以通话的方式即可默认关注商家,来店商家则通过信息服务推送将用户导入线下店铺,线上线下的自由服务切换,让商家和用户之间零距离地进行沟通和交互。

  大数据时代下的移动营销思维日新月异,互联网企业在此领域争相布局。腾讯已有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探索,百度也发布了承担着O2O重任的百度直达号。然而无论是公众号的复杂模板,还是直达号的搜索+@,均需要以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为前提。

  为此,360回归手机通话功能这一自然属性,“360来店通”在不改变用户习惯的前提下,用通话这一最自然、最便捷的方式连接用户与商家,把过客变为常客成为了来店的最大营销价值。来电具备的“多入口”、“零距离”、“强粘性”三大特点,更是让其无线营销价值得到彰显。

  据360董事长周鸿祎介绍,360在无线产品端拥有超过6亿的海量用户,每天360手机卫士的通话量高达18亿次,其中商家通话为2.4亿次。通过“360来店通”产品,用户通过360手机卫士、360手机浏览器、移动搜索APP等无线端的多个渠道入口,即可直接找到来店的商家,或者拨打商家电话或发送短信后自动形成默认关注,包括商家介绍、地理位置、优惠活动等信息一目了然。

  以最近人气火爆的黄太吉煎饼为例,顾客在给黄太吉打了一个送餐电话后,即自动关注了黄太吉来店。随后,黄太吉主动推送最新商品服务信息,顾客在360通讯录中看到未读信息,点击进入后即可查看到黄太吉其他店铺的相关信息,并可在线订餐及商家导航。值得关注的是,当中午订餐热线繁忙时,来店会提醒用户转为在线订餐,并实时推送在线订餐的优惠信息,从而避免了因电话不通而造成的客户流失。

  在业内人士看来,任何产品都需要回归用户体验,不仅限于大众用户,同时也要能给商家用户良好的体验。首先,“360来店通”方便快捷的零门槛注册设置可实现进驻的自助化。在输入公司的相关信息、上传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照片后,即可申请认证;其次,每一个电话号码都相当于用户的唯一 ID标识,“360来店通”利用“通话”这个最自然的无线设备属性,开启了一次无需主动动作的营销服务;此外,“360来店通”的衍生价值是更为完整的用户行为洞察,能够清晰的看到顾客的服务偏好,以及不同用户间的行动差异,从而可以持续优化服务内容并提升顾客的需求粘性。

  目前,百度、阿里、腾讯、360 四大互联网巨头,在移动O2O领域的争夺处于近乎白热化状态。然而,摆在3BAT面前的当务之急,是如何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去解决传统商家的O2O痛点。分析人士认为,“所谓大道至简,真正能够破局O2O领域的产品,一定是对用户和商家而言,操作足够简单和门槛足够低,而无需培养习惯,因此基于通话、短信等方式无疑是连接人和服务最短最便捷的桥梁,360来电通将具有极高的普及前景。“

  相对于起步较早的实物电商而言,市场容量更为庞大的服务类电商目前尚在发展初期,其O2O模式也在探索阶段。360来电通凭借6.41移动端用户的基数和与众多产品渠道,以及2.4亿商家通话量的基础,势必会突破当前广大商家、品牌客户面临的移动互联营销瓶颈,推动O2O市场迎来新一轮爆发性增长。

  关于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

  360(NYSE:QIH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按照用户数量计算,目前360是中国前三大互联网公司之一。据第三方数据显示,作为互联网“免费安全”的首创者,360为逾4亿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领先的互联网和无线安全产品及服务,用户渗透率逾90%。360通过提供细致、完善的平台服务以及网络安全服务,以开放平台实现商业价值,与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起多方共赢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