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中国概念股 >> 正文

钜派正式登陆纽交所 首日大涨11 %

2015/7/17 12:01:19  文章来源:新浪房产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纽约时间7月16日,钜派投资集团于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JP),开盘价10.41美元,较发行价高出4.1%。  易居回A之路引猜想 周忻把脉“中国楼市进入‘慢牛’”    此次钜派赴美上市,是易居中国旗下第四个在美在上市的子公司。

   (乐居纽约特别报道组 作者:于兵兵)纽约时间7月16日,钜派投资集团于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JP),开盘价10.41美元,较发行价高出4.1%。最终报收 11.08美元/股,涨幅11%。

   昨天,乐居前线报道组直击钜派上市首日全过程。作为唯一一家由中国房地产企业控股的第三方理财公司,钜派汇集了中国房地产与金融两大领域交叉资源,华丽的管理团队成为美国资本市场热捧其股票的重要原因。“我们一直看好美国的中概股,之前投了易居中国,现在打算买钜派。”一位专门从加州赶来纽约的华人投资人兴奋地表示。

   成立于2010年的钜派投资集团,仅用了1500天的时间,完成了从创立到纽交所上市,从几百万到几百亿资产管理规模的飞速发展。“这是钜派速度,是每天超越同业,直追王者的速度。”易居金融集团董事长,钜派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倪建达对记者表示。

   钜派未来做好三件事

   易居中国作为钜派投资集团最大股东,其董事局主席周忻昨天在纽交所表示,未来,钜派投资集团将集中精力做好三大板块:一是继续大力拓展高净值客户;二是做强资产管理业务;三是发力互联网金融

   清晰简洁的战略体现了决策者对核心市场的精准把脉,也坚定了很多在美投资人的信心。三大业务中,高净值客户的拓展是资金池的基础,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结合是钜派有别于其它第三方理财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也是易居中国对钜派可资助力之处。而互联网金融则代表金融创新的主流方向。

   所谓高净值人群,是指可投资资产超过300万元人民币的群体。资料显示,成立于2010年的钜派投资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专注于分销财富管理产品,并为中国的高净值人群提供投资决策咨询。

   截至2015年3月31日,钜派投资的网络遍及18座经济发达城市,共设有32个客户中心。2012、2013、2014年及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3个月内,钜派投资高净值活跃客户分别为1090、2122、4678、1941人。

   钜派联席董事长胡天翔则告诉记者,目前中国由第三方理财机构和专业理财师服务的投资总额,仍远远不及国际平均值,这说明中国仍有广阔的第三方理财市场空间。此前有消息称,未来钜派资本每年资产管理规模仍有可能实现超过60亿的增长。业内估计,在不远的将来,钜派资产管理规模将超过2000亿元。

   钜派上市后另一个核心任务是夯实自有品牌资产管理业务。胡天翔介绍,当下的中国金融市场有几千家第三方理财机构。单纯经营理财产品销售渠道的理财机构超过95%,即从银行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采购产品再兜售给客户,赚买卖差价,也就是所谓的财富管理业务。而钜派投资除了做基础的财富管理外,更把资产管理作为核心业务。比如,其旗下资产管理公司——钜洲资产,以融私募股权投资母基金、房地产私募基金、房地产收并购咨询、房地产资产处置与整合为主营,为高净值人群设置组合投资品种。这一领域,因受益于大股东易居中国的丰富资源,成为钜派区别于任何一家理财机构的核心竞争力。

   此外,有消息称,钜派投资已经和新浪展开洽谈,将在互联网金融产品方面有深度合作。而根据周忻介绍,易居中国旗下其它互联网金融类产品,也有可能与钜派投资与不同形式的交流与合作。“目前,易居中国与钜派投资仍属于浅度合作,未来是否会在大数据,客户资源等方面有创新的合作方法,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想法。”周忻表示。

   易居回A之路引猜想 周忻把脉“中国楼市进入‘慢牛’”

   此次钜派赴美上市,是易居中国旗下第四个在美在上市的子公司。此前,易居中国、克而瑞机构和乐居,分别于2007年、2009年和2014年在美国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上市。而就上个月,易居中国正式宣布启动私有化。业内猜测,易居有可能整合相关资源,回归A股。对此,周忻昨天表示,易居中国私有化是在当前全球及中国资本市场环境和中国房地产业发展新阶段背景下,为了易居中国更好的发展,所做出的审慎的战略考虑。而易居“做中国房地产最好的服务生”和“让中国人住得更好”的梦想从未改变。

   对于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向,一向把精准的周忻认为,中国楼市正向一条健康的“慢牛”轨道前行。当然,区域市场的差别仍将存在,风险与机遇并行。对于目前恒大、万科等众多房企领域的产业转型之路,周忻表示,房企每一种积极的转型与探索都值得尊敬,也值得期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