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中国概念股 >> 正文

新浪同意被NEW WAVE私有化 下一步要回归A股了?

2020/9/29 14:38: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新浪达成私有化交易,新浪下一步要回归A股了?根据合并协议,母公司将以现金收购所有已发行普通股。协议确认新浪股权价值约为25.9亿美元。非收购方股东将获得每股43.30美元的无利息现金,该价格比公司收到私有化要约前一个交易日溢价18.1%,同时比此前一个月和三个月内公司普通股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交易价分别溢价约23.6%和28.6%。

  新浪达成私有化交易,新浪下一步要回归A股了?根据合并协议,母公司将以现金收购所有已发行普通股。协议确认新浪股权价值约为25.9亿美元。非收购方股东将获得每股43.30美元的无利息现金,该价格比公司收到私有化要约前一个交易日溢价18.1%,同时比此前一个月和三个月内公司普通股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交易价分别溢价约23.6%和28.6%。

  根据董事会设立的独立董事委员会的一致建议,批准了《合并协议》,并决定建议公司股东投票批准合并协议和计划。合并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并受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即包括至少占公司已发行股票投票权三分之二股东的赞成票批准合并协议。

  根据新浪发布的声明,董事长曹国伟和New Wave已同意对他们实际拥有的公司所有普通股和A类优先股进行表决,这占合并协议之日公司已发行在外流通股份约61%的表决权,支持合并协议和合并的授权和批准。

  此外,新浪还发布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二季度净收入为5.077亿美元,同比下降5%;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为3440万美元,同比下降36%。业绩报告还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已经以平均32.33美元的价格回购了大约910万股股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发地猪肉批发大厅复市 将分时段面向一
     G20峰会11月展开 2020年G20峰会有什么亮
    [银行]  深圳大额现金管理实施了吗?10月深圳大
     我国银行ATM机上半年减少超4万台 你多久
    [股票]  区块链开放联盟链项目启动 相关区块链概
     三代核电技术"国和一号"完成研发 相关核
    [基金]  基金一般什么时候回调 基金回调是什么意
     基金abc类什么意思?基金abc类有什么区
    [保险]  北京城惠保是什么?北京城惠保值得买吗
     农村医保异地怎么使用?农村医保异地住院
    [期货]  土豆价格暴跌创3年来新低 土豆价格暴跌
     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今天国内9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上证指数今日大盘行情 沪指反弹涨0.52%
    [港股]  腾讯微博宣布正式关闭 腾讯微博“一代人
     恒大获国际投行支持 中国恒大三只股票集
    [美股]  新浪同意被NEW WAVE私有化 下一步要回归
     土耳其里拉暴跌 创下历史新低
    [外汇]  外汇操盘技巧如何掌握 一分钟即可全面了
     外汇基本面的影响是什么 这几点因素很关
    [债券]  为什么都不买五年国债 这两大缺点了解一
     东缆转债754606中签号多少?东缆转债申购
    [黄金]  9月29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0秋招平均月薪8688元 秋招平均月薪8
     李一男再创业造电动汽车 首款SUV售价20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监管要求银行控制房贷规模 房地产金融政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 看了这些数据你就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