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中国概念股 >> 正文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字节跳动全量上线搜索广告

2020/11/26 9:56: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路透社11月25日报道,一份法律文书显示,特朗普政府在本周三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7天,在此之前,该行政令责令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售这款短视频App。此前,针对8月颁布的行政令,特朗普政府已给予字节跳动15天的延期,直至本周五到期。TikTok方面表示,该行政令的最新期限为12月4日。

据路透社11月25日报道,一份法律文书显示,特朗普政府在本周三同意将TikTok剥离在美业务的期限再次延长7天,在此之前,该行政令责令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出售这款短视频App。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此前,针对8月颁布的行政令,特朗普政府已给予字节跳动15天的延期,直至本周五到期。TikTok方面表示,该行政令的最新期限为12月4日。在美国政府的压力之下,字节跳动为敲定与沃尔玛和甲骨文的交易以将TikTok美国资产转移到新的实体中,已经进行了数月的谈判。美国财政部未在周三立即发表评论。


一位不愿透露细节的知情人士表示,字节跳动已经提交了一份旨在解决美国政府安全顾虑的新提案。该公司曾于11月10日披露,此前已提交了四份提案,包括11月的一份提案,该提案试图通过“创建一个新实体,由甲骨文、沃尔玛和字节跳动美国投资人全资拥有,负责处理TikTok的美国用户数据和内容审核”以解决美方顾虑。


据TikTok此前起诉书,TikTok在11月提交的实际是一份美国“代运营”方案,但没有被美国方面接受。据了解,在11月10日TikTok再度起诉美国政府后,双方又重新回到了“代运营”方案的谈判。


字节跳动全量上线搜索广告 抢食千亿市场


11月25日,字节跳动一位内部人士表示,“整合了头条、抖音、西瓜等产品线,字节的搜索广告已全量上线。”。近期一组官方海报也预示字节系的搜索广告开始上线。该人士称,各地巨量引擎商业化中心已开始售卖搜索广告业务了。字节跳动2020年营收目标为2000亿元,通过优化整合旗下产品,全量上线搜索广告,抢食千亿市场,将挑战百度搜索霸主地位。相关公司有天龙集团、佳云科技等。



相关文章:
字节跳动申请抖音电商商标 字节跳动将进军电商行业?
美国法官阻止TikTok技术交易禁令 字节跳动计划分拆抖音上市
中方不会批准TikTok目前协议 "云上加州"方案事件发生巨变
TikTok交易再生变!川普:如果中国保持控制 将不予批准
TikTok重组后谁占主导?字节跳动与甲骨文不同调
TikTok并购迎转机 字节跳动概念股有望重新活跃
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 TikTok交易还未上演大结局
字节跳动发布TikTok不实传言说明 甲骨文可能利用TikTok源代码?
TikTok回应四大不实传言 字节跳动会失去TikTok的控制权?
字节跳动发布TikTok不实传言说明 TikTok三方合作的4大传言
字节跳动继续控股TikTok 字节跳动将TikTok总部留在美国
TikTok将启动纽约上市 字节跳动将继续保留TikTok控股权
字节跳动回应TikTok交易 字节跳动逆风翻盘了?
不买账?川普暗示对TikTok收购协议内容不满
甲骨文确认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甲骨文成“可信技术提供商”
甲骨文与字节跳动达成协议 TikTok可以不出售了?
甲骨文暴涨3000亿 甲骨文股价大涨是何原因?
微软出局 甲骨文确认和字节跳动达成了这一协议
字节跳动不会出售TikTok美国分公司 微软已被拒绝
TikTok出售又生变?或只移交数据,部分资产不卖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上线 全量 字节 搜索 广告 跳动 期限 7天 再次 11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元旦放假时间 2021元旦高速免费吗
     上交所放行200亿蚂蚁小贷ABS 蚂蚁200亿
    [银行]  信用社贷款怎么贷十万 满足这些条件即可
     2020年中国交通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交
    [股票]  2021年是牛市吗?2021年是牛市还是熊市
     蚂蚁集团暂缓上市 蚂蚁集团何时能重新上
    [基金]  qdii是指什么?qdii和qfii有什么区别?
     QDII基金年内收益最高超90% 创下史上最
    [保险]  2020社会保险新政策有哪些?2020社保最
     新农医保一年交多少钱 今年缴费标准又上
    [期货]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11月25
     白银回收多少钱?2020年11月25日白银回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11月26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港股]  小米高管王嵋辞职 小米出货量首超苹果进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11月25日恒生指数收盘
    [美股]  美股最新实时行情 美股最新开盘行情
     TikTok出售令期限再次延长7天 字节跳动
    [外汇]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韩元?11月24日人
    [债券]  什么是可转债?如何买卖可转债?
     可转债申购是什么意思?可转债的价格计
    [黄金]  11月2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0年11月25
    [理财]  农业银行武夷山纪念币预约入口 武夷山纪
     章泽天公司申请奶茶宝宝等商标 章泽天有
    [信托]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房产]  蛋壳公寓再度成被执行人!蛋壳公寓会宣布
     十四五规划是哪几年?十四五规划对房价有
    [汽车]  2020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包括哪些车型?汽
     国六标准是什么意思?国六车怎样识别?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