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产经新闻 >> 正文

2020年天猫双十一战况如何?天猫双十一成交量多少?

2020/11/11 9:37: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尾款人”成为热词还没多久,今年“双十一”的第二波购物狂欢又来了。11月11日0点刚过,阿里巴巴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订单创建峰值达58.3万笔/秒,第一波“洪峰”已过。淘宝直播数据显示,商家自播GMV占比超六成,直播商家覆盖数增长220%,淘宝直播带动就业机会超400万个。今年有超300位明星、400位总裁走进直播间。此外,达人带货

“尾款人”成为热词还没多久,今年“双十一”的第二波购物狂欢又来了。


11月11日0点刚过,阿里巴巴数据显示,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订单创建峰值达58.3万笔/秒,第一波“洪峰”已过。


淘宝直播数据显示,商家自播GMV占比超六成,直播商家覆盖数增长220%,淘宝直播带动就业机会超400万个。今年有超300位明星、400位总裁走进直播间。此外,达人带货当日实时排行,薇娅、李佳琦分列一二位。



用时仅9分44秒,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支付金额突破5亿元。而10分钟时间里,小米双11全平台支付金额突破10亿元。


阿里巴巴数据显示,自2020年天猫双11开幕(11月1日)至现在,旅游(产品)目的地成交额增幅Top5为:第1名上海,第2名浙江,第3名北京,第4名江苏,第5名广东。


京东方面,官方数据显示,2020年11月1日00:00至11月11日00:09,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已经突破2000亿元。


京东大数据显示,海尔、美的、格力等品牌1分钟内销售相继破亿元,华为手机Mate40系列7秒成交额破亿元,电脑3分钟销量超10万台。5分钟内,京东超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京东生鲜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相关文章:
2020年双十一交易额多少?天猫京东双十一成交额一览
2020双十一销售额实时查询 双十一成交额最新数据预测
淘宝双十一金额2020预测 历年天猫双十一销售额回顾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时间表 美国大选什么时候结束?
美国大选开票实时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公布
进博会什么时候结束?2020年进博会结束时间
2020年进博会时间地点 进博会开始和结束时间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2020美国大选出结果什么时候出来 2020年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双11首场虚拟直播,天猫超级直播开创直播新玩法
美大选投票率创1900年以来最高 今年美国大选有多少人投票?
2020年前三季度GDP十强城市 前三季度GDP城市排名
2020年美国大选投票正式开始 美国大选现在谁领先?
美国大选北京时间几点?2020年美国大选选举日投票开始
2020年香港经济如何?香港经济最新数据
上海进博会对快递有影响吗?双十一快递能按时到货吗?
全国城市前三季度gdp排名 各省2020年前三季度gdp排行榜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出?美国大选结果对市场有何影响?
2020年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 拜登特朗普谁的胜算大?
“国之重器”中国三峡工程完成整体竣工验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天猫 双十一 2020年 多少 如何 成交量 战况 数据 显示 11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天猫双十一战况如何?天猫双十一成
     中国首个会飞的滑板车诞生:最高飞1000
    [银行]  农业银行大额存款利息是多少?2020年农
     办理信用卡的条件 办信用卡多久可以下来
    [股票]  今日股市复盘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11月11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基金]  基金周末休市吗?基金休市有收益吗?
     一场“蚂蚁梦”千家私募白忙活 林园百只
    [保险]  买保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买保险注意事项
     异地医保如何报销 要准备什么材料?
    [期货]  白银走势分析预测最新消息:伦敦银短线小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1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航空机场、石油等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恒生指数收盘
     腾讯申请稳住我们能赢商标 腾讯申请这些
    [美股]  中国互联网巨头反垄断来了 美团京东等巨
     迅雷股价是多少,迅雷的发展史以及发展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国债发行2020年11月利率 储蓄国债利率2
     国债怎么购买?国债是什么意思
    [黄金]  11月1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疫苗出现暂时打压
    [理财]  美国一项大型研究发现:新冠患者或更容
     福布斯这份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让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十四五规划对房价有什么影响?十四五规划
     首尔公寓楼价格涨了近6成 韩国首尔房价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