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产经新闻 >> 正文

2021年限电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具体什么时候结束?

2021/10/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自从9月底以来,我国多个地区发布限电的通知,像东三省居民区都出现了拉闸限电。随着10月的来临,那限电令新规定2021最新消息是怎样规定的?具体什么时候结束?附10月限电城市名单如下:一、限电令新规定2021最新消息1.2021河南省限电最新通知10月14日,河南省电力公司发布通知称,将启动2021年郑州市迎峰度冬Ⅲ轮停轮休方案,要求省内64户双高企业

自从9月底以来,我国多个地区发布限电的通知,像东三省居民区都出现了拉闸限电。随着10月的来临,那限电令新规定2021最新消息是怎样规定的?具体什么时候结束?附10月限电城市名单如下:



一、限电令新规定2021最新消息


1.2021河南省限电最新通知


10月14日,河南省电力公司发布通知称,将启动2021年郑州市迎峰度冬Ⅲ轮停轮休方案,要求省内64户双高企业全部停产,2118户企业采取“开三停四”进行轮停轮休。其中,64家双高企业中涉铝企业就有5家,对铝业影响较大。


2.2021江苏省限电最新通知


无锡市:近日,惠山区发改委下发布了关于继续执行有序用电轮休应急预案的最新通知,根据规定要求,自2021年10月15日起至未来半个月内会有6天的轮休期。另外,无锡区域钢厂接到限电通知,从10月14日电网供电受限,目前区域内部分钢厂轧机已停产,部分炼钢也临时停产,具体影响时间暂不确定。


常州市:10月14日最新消息,应常州政府要求,常州英诺近期需错峰用电。基于此,很多公司采用调整出勤机制(错峰上班)、加晚等应对确保达成产能计划。


南京市:9月29日,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发布最新情况称,目前南京电网供电形势平稳,可以满足当地用电需求。网络传播的“南京市停电公告”源于该公司官方网站上对计划停电所做的社会公告。


3.2021广东省限电最新通知


10月份以来,广东各市开始降温,没有9月气温高,用电负荷开始下降,各公司生产基地暂未受到限电影响,限电实际情况变动尚需观察,公司也积极做好相关应对准备。


4.2021湖北省限电最新通知


最近,武汉不少社区群传武汉将限电的消息,造成居民心慌。为此,求证,了解到武汉现在没有限电,网传的截图系2008年的旧闻。


5.2021湖南省限电最新通知


近期湖南电网发布橙色预警,但位于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的职能总部以及株洲地区的生产基地受到短暂限电影响。


二、2021限电令新规定什么时候结束?


2021年限电令具体结束时间各地不一样,像广东地区随着气温的下降,居民用电量减少,导致耗能逐渐恢复,很多工厂和企业在10月都未受到限电影响。但江苏、安徽、浙江等地受降温影响,供暖供热时间还未开始,居民用电量在加大,可能会导致继续执行错峰用电,像江苏无锡多地对工厂继续执行 限电。而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去年11-12月份的时候,江西、湖南两地用电量增加,导致限电。所以2021年限电令结束时间要看当地政府的最新通知来决定。


总得来说,2021年10月份有的省份还在执行限电政策,但有的省份限电政策已经放松,而具体结束时间以当地政府公布的消息为准。


.



相关文章:
2021年10月江苏无锡限电停产通知 限电到什么时候?
江苏限电令什么时候才结束?企业停电限电到什么时候?
10月新规 股市有哪些变化?
至明年3月 停水停电为常态?吉林水务公司道歉
广东最新一轮限电通知 多个地区进入限电模式
2021停工令下半年开始了吗?江苏停工令最新消息是什么?
复旦大学3名学生因嫖娼开除被实名公示 校方回应
中国12到17岁学生疫苗两针接种率达91%
中国银保监会:开展养老理财产品试点 期限暂定一年
中国广电总局发布通知:坚决杜绝“娘炮”
北京秋季放学时间调整通知 调整到几点上课?
疫苗是必须打的嘛?有哪些地方可以自愿打?
周琦退役了吗?为什么新赛季不打?
中国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新举措出台
9月新规来了!将影响你的住房、教育和出行
中国网信办拟规定:不得设置诱导用户沉迷等算法模型
2021年下半年各省开学最新通知 今年秋季会延迟开学吗?
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发布 哪个省份中风险地区最多?
永辉超市违规收取1元包装费被罚 罚款多少?
珠海核酸检测新通知 是全部人员都核酸检测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最新 规定 通知 2021年 时候 什么 10月 结束 影响 怎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限电最新规定是怎么样的?具体什
     茶百道中消协点名!这是怎么回事?
    [银行]  外币投资理财路径有哪些 两大投资方式可
     央行:9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66万亿元
    [股票]  龙头股怎么找最简单 两大靠谱的方法可以
     10月1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
    [基金]  中概互联基金风险大吗?可以去购买吗?
     首批三季报出炉!周应波、朱少醒、张锋
    [保险]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医保要是中断还会累计年限吗?不能超过
    [期货]  焦炭为什么一直涨?2021年焦炭期货价格
     最近棉花为什么会上涨?未来棉花价格还
    [股评]  10月18日股市走势 机构有哪些观点?
     10月18日大盘走势分析 盘面上有哪些消息
    [港股]  港股18日行情 蓝筹方面有哪些消息?
     15日港股收评恒生指数涨1.48% 蓝筹股方
    [美股]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中概股爱奇艺下跌
     美国离职率创新高 就业率数量持续下降?
    [外汇]  为什么日元避险货币?特征是什么?
     美元可以换多少的人民币呢?10月11日美
    [债券]  瑞丰转债上市价格 债券代码是123126
     可转债t0交易技巧是什么 主要有以下三点
    [黄金]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分析:劲爆行情箭在弦
    [理财]  2022年退休最新政策规定是怎么样的?退
     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上线 有什么用?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海伦堡房地产全国排名是多少?谁是老板
     坐上红旗车的王健林:15.6亿遵义买地 延
    [汽车]  芯片短缺或致中国汽车减产200万辆
     广汽丰田9月产销量数据出炉 大幅下降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