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产经新闻 >> 正文

iPhone14ProMax成预售冠军 苹果14发售时间在什么时候?

2022/9/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根据机构数据,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iPhone14ProMax成为系列中预售成绩最好的一款,相比上一代iPhone13ProMax也有不小提升,苹果股价再次大幅度涨幅。为了抢到首发,很多用户都在电脑前蹲守预售开启,网络上也有“代抢首发”业务出现,号称加价2000元就能百分百抢到首发机型,早买早享受。

根据机构数据,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iPhone 14 Pro Max成为系列中预售成绩最好的一款,相比上一代iPhone 13 Pro Max也有不小提升,苹果股价再次大幅度涨幅。


为了抢到首发,很多用户都在电脑前蹲守预售开启,网络上也有“代抢首发”业务出现,号称加价2000元就能百分百抢到首发机型,早买早享受。



相比外观变化不大的iPhone 14,本次的iPhone 14 Pro系列不仅采用全新“灵动岛”屏幕设计,还将主摄升级为4800万像素,阳光下显示屏亮度最高可提升至2倍。最值得期待的是,iPhone 14 Pro系列还搭载了全新的A16仿生芯片,其采用4nm工艺制程,内置更快的6核中央处理器,是iPhone芯片的速度之王。


“预订数据显示,iPhone 14 Pro Max是最畅销的机型,目前它的表现比iPhone 13 Pro Max要好。”凯基证券分析师克莉丝汀·王(Christine Wang)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她补充说,iPhone 14系列的定价对其未来的销售有利。


此前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四款手机,售价5999元起。


其中,iPhone 14起售价为5999元人民币,于9月16日正式发售;iPhone 14 Plus起售价为6999元人民币,于10月7日正式发售;iPhone 14 Pro起售价为7999元人民币,iPhone 14 Pro Max起售价为8999元人民币,9月9日接受预购,9月16日正式发售。


.



相关文章:
部分iPhone14机型或移除SIM卡槽 移除卡槽哪电话卡放哪里?
iPhone14预售价现身 iPhone14会不会涨价?
正面交锋iPhone 14!超100万人预约 华为Mate50未售先火!
史上最贵iPhone手机9月发布 史上最贵的iPhone多少钱
热爆NFT「MetaBunny」元兔引领潮流 限量预售仅1小时炒至超过15倍
电动工具及户外动力设备全球供应商泉峰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
2022年春运火车票预售是提前多少钱?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售?
故宫2022年票限售5万张 故宫2022年票什么时候发售?
2021年双十一预售提前到今晚8点?双十一满减规则是什么样?
孟晚舟已入住酒店隔离 将隔离“14+7”天
成都地铁在建工地坍塌 已致4死14伤
滴滴发行价 14 美元 首日涨 1%
中国电影春节档票房预售破亿元人民币 《唐探3》领跑
2020年比特币为什么大涨?近期比特币大涨的原因
十四五规划的意义是什么?十四五规划趋势解读
今年京东双十一优惠有多大 2020京东双11优惠活动有哪些?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预售价格多少钱?
iPhone12五种颜色和阻止我买iPhone12的理由
国庆档首日预售票房破亿 谁将是国庆档最终赢家?
7月投放4.8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 猪肉价格会降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14 发售 预售 苹果 什么 时候 时间 冠军 售价 正式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Phone14ProMax成预售冠军 苹果14发售时
     四川泸定6.8级地震已造成93人遇难 另有
    [银行]  2022年中国系统重要性银行名单
     2022银行中秋节上班么?中秋节银行放几
    [股票]  牧高笛3个月大涨206% 露营经济还能火多
     9月13日早盘大单金额流出前十名个股
    [基金]  2022年Q2基金持仓情况——大族激光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保险]  2022陕西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和标准是
     济南社保每月最晚几号缴纳 济南社保每个
    [期货]  因需求降温 沙特阿拉伯下调亚洲地区原油
     中国主要大宗商品进口量普遍回升
    [股评]  9月9日A股收评:深证成指涨1.11% 北向资
     9月9日A股收评:沪指上涨0.82% 深证成指
    [港股]  潘石屹辞职了!
     SOHO中国:潘石屹已辞去董事会主席
    [美股]  联储加息重要参考!美国消费者预计通胀将
     苹果iOS16上线了 短信,邮件,地图新增这
    [外汇]  2022年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
     8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549亿美元 境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杭州最低工资标准2022 杭州最低工资是多
     杭州落户政策2022年最新版 申请落户办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杭州临安:购置总价不超过300万元的新建
     关于印发郑州市“大干30天,确保全市停
    [汽车]  中汽协:8月汽车企业出口30.8万辆 再创
     中汽协: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6.6万辆 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