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港澳台 >> 正文

朱立伦同意顶替洪秀柱参选2016 洪秀柱:我无法用虚假理由退选

2015/10/6 10:46:23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党政权威高层今天(10月5日)傍晚透露,中国国民党2016选举参选人洪秀柱从7月19日通过全代会提名至今民调迟迟未见起色,党籍“立委”参选人集体扬言退选,前主席连战、吴伯雄等高度忧心选情。根据权威人士表示,党主席朱立伦日前与洪秀柱两度亲自恳

  洪秀柱和朱立伦。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据中评社台北10月5日消息:党政权威高层今天(10月5日)傍晚透露,中国国民党2016选举参选人洪秀柱从7月19日通过全代会提名至今民调迟迟未见起色,党籍“立委”参选人集体扬言退选,前主席连战、吴伯雄等高度忧心选情。党中央已决定“换柱”改推党主席朱立伦披战袍,迎战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朱立伦本人已点头同意。

  根据权威人士表示,党主席朱立伦日前与洪秀柱两度亲自恳谈后,党中央决定“换柱”改推朱立伦,洪尚未同意。若洪不愿自行宣布退选,将由中常委江硕平10月7日在中常会提出临时动议要求召开临时全代会,于10月中下旬召开临全会通过废止提名洪后,改征召朱立伦代表国民党参选。

  中评社报道称,原本无意参选的朱立伦已点头同意,为国民党披战袍。而洪秀柱今天(10月5日)一整天待在党中央竞选办公室未公开露面,但她不断会客、开会。洪秀柱办公室当晚表示,“无所悉,尊重党的制度”。

  【洪秀柱脸书:我无法用虚假的理由退选】

  中国国民党高层透露党内拍版“换柱”,将由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出征明年大选。国民党“总统”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5日并未公开对媒体发言,晚间发布最新的脸书日记,以“锁头与钥匙的故事”来比喻最近换柱传言。她也澄清说,“我无法用虚假的理由去退选,也不会因承受不了压力而落跑,更不可能因逆风飞翔而中辍,因为这些行为违背我的人格,更是对所有支持者的欺骗。”

  洪秀柱最新脸书发文

  洪秀柱最新脸书发文全文如下:

  十月五日 锁头与钥匙的故事

  我来说一个锁头与钥匙的故事。

  主人打造了一把锁头,当然也包括了必备的钥匙。

  想不到,锁头竟一天到晚不满意地对钥匙说:“妳不够光彩,妳的曲线不够完美,妳的材质不好,妳根本配不上我”。

  钥匙回答说:“我不太了解你在说甚么,主人把我们一起制造出来,我只知道要紧跟在主人身边,顾好家门,不要让主人忧心”。

  锁头听不进去钥匙的话,仍旧是天天念,天天怨。

  有一天主人回到家,找不到钥匙,很着急,立刻打电话给锁匠。

  大概是太晚了,找不到锁匠,主人更急了,气急之下把锁头给砸了,扔进了垃圾筒里,并说了一句:“没有了钥匙的锁头,留着你有什么用?”。

  我父亲被国民党政府迫害入狱三年半,但我选择加入这个政党,一生奉献给党国,无怨也无悔,从全代会提名的那一天起,我依党内规章成为国民党的“总统”候选人。

  西方有句谚语:“自认为世界上少不了他的人,坟墓里面太多了”。一直到今天,我从来没有“舍我其谁”的天命观,但是我却深深地记得:“全力以赴,莫忘初衷”的基本道理。

  自提名之日,我告诉自己,既然承接了重责,哪怕它是千斤重担,我也会勇敢地扛下去。近来我听到一些声音要我自动辞退,以避免国民党可能的大败,或影响到“立委”的选情。我虽然不同意这种观点,但我完全理解他们对我、对党、对选情的关心,以及对党未来的忧心。

  我这次参选,“真诚、理性、和平”,是我对国人的承诺,我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务必做到,也请大家一起监督我。因此,我无法用虚假的理由去退选,也不会因承受不了压力而落跑,更不可能因逆风飞翔而中辍,因为这些行为违背我的人格,更是对所有支持者的欺骗。

  我想提醒本党有意“换柱”的同志,党的理想、价值与灵魂,才是翻转成功不可或缺的要件,当本党启动“换柱”行动时,不论最后的结果,自毁制度、诚信荡然,最受伤害的将是本党与所有代表本党的参选同志。

  路不断往前开展,我们不需要为了旁人的聒噪、拦阻,犹豫停顿了我们的方向与脚步,各位好朋友,全世界都在看,我们正在一同刻划光荣的历史!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