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港澳台 >> 正文

朱立伦抵洛杉矶开始访美:唯国民党执政 才能确保两岸和平

2015/11/12 11:22:27  文章来源:中评社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一行于11月10日下午抵达洛杉矶访问,受到当地来自台湾的侨胞热忱欢迎。朱立伦说:这一次提出来“One Taiwan”,就是说只有一个台湾,台湾不要再分彼此,颜色,南北,东西,大家团结在一起。

朱立伦抵洛杉矶开始访美:唯国民党执政 才能确保两岸和平_图1-1

  朱立伦启程访美,10日傍晚在桃园机场接受访问。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一行于11月10日下午抵达洛杉矶访问,受到当地来自台湾的侨胞热忱欢迎。当天晚上,朱立伦参加了当地侨胞的欢迎晚宴并发表演讲。

  朱立伦首先用国语、台语、客家话、广东话问大家好。朱立伦说:“唯有中国国民党继续执政,才会捍卫‘中华民国’,而且会让‘中华民国’继续蓬勃发展。台湾这几年各项发展都有所有侨胞们努力贡献的成果。侨界,不管老侨还是新侨,对台湾经济的发展和教育的进步和社会各项公益大家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大家都知道,‘中华民国’永远是大家的家。大家对我们的心,让我们非常感动,也永远与大家就向如同家人在一起一样。”

  朱立伦强调:2016总统大选立委选举是非常关键的选战。唯有国民党继续执政才能够捍卫中华民国,才能够确保两岸和平,能够让台湾经济持续发展,让社会能够安定;对于台美关系,唯有两岸和平,让海峡能够安定民生,经济交流能够持续进行。美国与台湾的关系稳定,美国与大陆的关系稳定,这就是大家所期待的和平、合作。

  朱立伦说:上星期,大家看到马英九“总统”与习近平国家主席在新加坡会面,正式坐下来进行双边会谈。这是两岸六十六年以来的第一次,是重要的历史里程碑。对所有台湾人民,对于所有的中华儿女,这也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刻,这个关键时刻代表着两岸过去这七年多来,国民党重新执政后,所强调的两岸能够和平发展。大家在“九二共识”,“一中各表”的基础上,能够继续推动两岸关系不断和平发展。如果国民党能够继续执政,朱立伦能够当选总统的话,两岸不但要和平,更要合作。在各种领域上持续合作,让中华儿女能够在世界各地扬眉吐气。

  朱立伦说:上个月,国民党临全会决定征召朱立伦代表国民党参选2016年的总统大选。首先,在这里要感恩和感谢所有侨界好朋友们对洪秀柱副院长柱柱姐的大力支持。也希望藉此机会,代表柱柱姐对大家对她的肯定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国民党也会很快安排洪副院长来美国到各地侨界感谢大家对她的鼓励与支持。

  朱立伦说:目前是国民党面对挑战的时候。洪副院长很委屈,但是她与大家心情一样,非常爱国民党,非常热爱“中华民国”。大家都知道,唯有团结一致,国民党才有希望。

  朱立伦表示:当大家在纪念国父的时候,国父讲的一段话,让所有的同志“莫散了团体休灰了志气”。就是要让我们所有的后代子孙大家要有志气,在最困难的时候,大家要有自信,不怕挑战,不怕困难。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冲破难关,一定能够打胜选战。

  朱立伦说:不要忘了“莫散了团体”,就是要大家能够团结在一起,团结才是力量。所有热爱“中华民国”,所有支持国民党和所有肯定朱立伦的好朋友们,拜托大家,在国民党最辛苦的时候,在最短的过程中,靠大家的团结和努力,团结一致,争取胜利。

  朱立伦强调:这个时刻,每一位的力量和每一票都是关键。希望海外侨界所有先进和好朋友们,大家能够与自己的亲人和家人与在台湾的所有乡亲和所有亲友们,大家告诉大家,唯有大家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让台湾能够更团结,让经济能够更加发展,社会能够更加安定。

  朱立伦说:这一次提出来“One Taiwan”,就是说只有一个台湾,台湾不要再分彼此,颜色,南北,东西,大家团结在一起。如果这一场选战朱立伦能够团结大家,未来四年,2016年之后,台湾不但能够再出发,能够继续向前,两岸关系能够持续和平,台湾加入国际经贸组织都能够得到国人共同的支持和认可。全台湾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拼经济,拼民生,照顾弱势,让社会安定。尊敬老人,照顾幼儿,让社会更加和谐、安康,这也是台湾人民关心的自己的家乡。在选战只剩下六十七天的时候,来到洛杉矶地区,感动非常亲切,这是第一站。国民党再次胜选后,我们还会回到洛杉矶来与所有的侨界先进一起庆贺。

  当天活动群情激昂,摇旗吶喊,“冻蒜”声声,震耳欲聋!欢迎晚宴上上还举行了义卖活动和受旗仪式,朱立伦并同每一位来宾合影留念。来自南加州,包括洛杉矶、圣地亚哥等地的传统侨社、台湾新侨、工商界、学界等代表约700人参加了当天的晚宴。

  据悉,朱立伦一行访美行程为7天,但扣除飞航时间,实际停留美国只有4天半。朱立伦将于11日离开洛杉矶飞赴美国东部,在停留DC期间,将与美国国务院官员会面交换意见,还将访问布鲁金斯研究院(Brookings Institution)和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NCAFP)。

  女儿就读宾州大学 朱立伦访美只通电话

  国民党主席、“总统”参选人朱立伦10日下午近2点抵达美国洛杉矶,被问到是否会与在美读大学的女儿朱约嫒抽空见面,朱立伦笑说,“女儿有交代我不要提她,在感恩节前夕,他们都在考试,爸爸就是跟她通个电话,facetime一下。”

  今年19岁的朱约嫒去年从台北市私立复兴高中毕业,申请进入美国著名的常春藤盟校之一,宾州大学就读。

  朱立伦对于家人极度保护,几乎没有让女儿和儿子在媒体前公开曝光,此行访美媒体除了关心见到美国官员的层级,也关心朱立伦会不会与女儿见面。朱立伦一样维持低调,不愿让女儿曝光。

  媒体也追问,朱立伦与夫人高婉茜是在纽约相恋,没有想到带夫人一起到纽约慰问侨胞?朱立伦则说,以后有机会。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