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国际视点 >> 正文

2016总统大选首轮辩论后第一天 金融市场闻风而动转向希拉里

2016/9/28 10:23:50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刘硕
文章简介:26日晚上东部时间9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展开了2016年总统大选的第一场辩论。总体来看,如果希拉里赢得竞选,白宫和众议院将会继续由民主当执政,保守党将继续承担税率上调的结果。

  26日晚上东部时间9点,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和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川普展开了2016年总统大选的第一场辩论。27日早股市闻风而动,道指,斯坦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都有温和上涨,原油价格有所下滑,能源股缩水。90分钟的辩论,内容主要集中在三个方向:美国的繁荣富强,美国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保国家安全。主持人一共问了六个问题,每个问题15分钟,候选人分别用两分钟作答,然后进入自由辩论。让我们首先关注一下二人上任,对于美国未来经济会形成如何的影响。

  首先二人在第一场大选辩论中展现出了截然不同的税制管理方法。作为共和党候选人,同时也是商人的川普希望大幅度的减税,以鼓励企业招聘更多的员工并留在美国内。这样美国可以创造出上百万个新的工作。 川普将要减少政府在规划上面的投入,并且重新制定自由贸易协议,比如说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并且他强调,这项给美国经济带来灾难的协议,是由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1994年签署的。

  而希拉里主张向“富人和企业”加税。并用这笔钱来支持建设新的基础设施,无负债大学等项目,确保中产阶级能够更广阔的被惠及到。她要提升联邦最低工资标准,并且支持清洁能源项目。希拉里希望重新协商贸易协定让其变得更加对美国有利,但是她强调贸易并不是美国经济所面临的唯一挑战。

  尽管各大网站上第一时间出现了关于这次辩论结果的统计,但是结果并不完全一样。不过普遍来看,观众认为希拉里在昨晚的辩论中准备更为充分,并且显示了更加丰富的经验。而川普频频打断希拉里的谈话,也被评价到展示出了更多的攻击性。根据CNN的一个民调,62%的人认为希拉里赢了这次辩论,而认为特朗普表现更好的只有27%。辩论前的一个类似调查里,预测希拉里胜出的人只比预测川普胜出的人多出26个百分点,但辩论后认为希拉里领先的人多出了35个百分点。而在《时代》网站上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川普59%的支持率领先于希拉里41%的支持率,赢得了第一次的总统辩论。在《时代杂志》和CNBC的调查中,川普依旧分别领先于希拉里22%和10%个百分点。

  Themis Trading交易销售市场经理Mark Kepner评论道,目前市场表现非常明显,如果希拉里在辩论中表现稳定良好的话,美国股市会大涨。但是目前德意志银行危机和原油价格的持续下跌正在困扰投资者们。ADS Securities London的副总裁Paul Webb评论道,目前华尔街大体来看觉得如果希拉里执政,会带来一个相对稳定的市场,但是现在还有两场大选和六周的竞选要走,在近期的话这次选举看起来非常很容易造成大起大落的市场波动。

  总体来看,如果希拉里赢得竞选,白宫和众议院将会继续由民主当执政,保守党将继续承担税率上调的结果。而如果川普赢得竞选,也要考虑到来自同党派的压力。对于两方党派来说3.5%的经济增长目标不是很容易。在2009年中期,经济萧条之后经济已经每年增长约2%,在过去15年里,美国只有一次,就是在比尔克林顿执政的1990年代,达到过这样的目标。(美国中文网财经记者 刘硕)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徐红伟:新规为P2P行业“正身” 优胜劣汰整合开
     菲律宾总统:将允许中国俄罗斯租土地 最高120年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000点附近反弹压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8)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港股]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要不要买房:疯狂加迷茫 90后买房进退两难
     学者:房价暴涨富人越富穷人越穷 对年轻人不公平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当前楼市最大风险不是房价高而是过度投机
     房地产的泡沫有多大?分歧比你想象的大得多
    [汽车]  小长假自驾归来爱车养护6步变新车
     6万元级别7座车 北汽幻速S3L对比幻速S3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