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国际视点 >> 正文

美国大选特朗普当选第58届美国总统

2016/11/9 15:30:29  文章来源:海外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海外网据美国媒体报道,唐纳德·特朗普在北京时间11月9日计票的美国大选中获胜,当选第58届、第45任美国总统。据美国各大电视网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击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当

  海外网据美国媒体报道,唐纳德·特朗普在北京时间11月9日计票的美国大选中获胜,当选第58届、第45任美国总统。

  据美国各大电视网公布的统计结果显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击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当选总统已成定局。

  在经历造势、初选、辩论、拉票等层层角逐和筛选后,美国东部时间8日零时,随着新罕布什尔州迪克斯维尔山口选民开始投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发令枪”正式打响。

  大选采用选举人团制度,除了缅因和内布拉斯加两个州是按普选票得票比例分配选举人票外,其余各州和华盛顿特区均实行“胜者通吃”制度,即把本州的选举人票全部给予在该州获得相对多数普选票的总统候选人。

  谁是唐纳德·特朗普

  1946年6月14日生于美国纽约。政治家,商人,作家,主持人。

  唐纳德·特朗普曾经是美国最具知名度的房地产商之一,人称“地产之王”。依靠房地产和股市,特朗普拥有纽约、新泽西州、佛罗里达州等地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并且创建“特朗普梭运航空”,也是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他在风景怡人的城镇兴建数幢豪华大厦与别墅,还购买价值一亿美元的豪华游艇、此外还拥有私人飞机。

  2015年12月7日,入围美国知名新闻周刊《时代》2015年度人物的候选名单。

  唐纳德·特朗普竞选之路

  2016年3月2日,在美国大选共和党初选“超级星期二”共获得7个州胜利,遥遥领先。 3月8日,赢得密歇根州和密西西比州初选胜利。4月20日,多家美国媒体的票站预测,在纽约州举行的总统初选特朗普已胜出,得票率约65%。5月4日,竞争对手特德·克鲁兹宣布退选, 特朗普基本锁定提名。5月26日,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代表支持数达到1238,正式锁定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7月15日,特朗普宣布印第安纳州州长迈克·彭斯为其副总统竞选搭档。7月25日,CNN最新民调结果:特朗普支持率以44%:39%超过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2016年9月22日,彭博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唐纳德·特朗普排第二名。

  唐纳德·特朗普政策主张

  特朗普在参选中坚持“美国优先”经济政策,其核心是全面减税,启动自上世纪80年代罗纳德·里根执政以来的最大规模税改,将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率由目前的七档简化为12%、25%和33%三档。这意味着美国最高联邦个人收入所得税率将由目前的39.6%降至33%。

  特朗普特别提出儿童保健开支可用来抵扣个人收入所得税,以吸引女性中产阶级选民。他还提议废除遗产税,但被媒体批评这只会令富人受益。在企业所得税方面,特朗普主张将最高联邦企业所得税率由目前的35%降至15%,并提议对美国企业海外利润一次性征收10%的税,将所得税收用于投资密歇根州等存在经济困难的州。在放松管制方面,特朗普主张暂停执行联邦政府机构新的监管规定,并逐步废除那些损害就业的原有监管规定,特别是要废除奥巴马医改和重振煤炭行业。

  在贸易政策方面,特朗普重申反对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主张对北美自贸协定重新谈判,加强贸易执法,对进行不公平倾销和补贴的国家征收惩罚性关税。但他也承认好的贸易协定会令美国经济受益,孤立不是政策选项。

  外交上,提出缓和美俄关系,利用经济杠杆影响他国事务,重塑美国军事力量,研发订购最先进装备,并让美国盟友承担更多防务费用乃至自己保护自己。在对华关系上,他主张将中国列为“汇率操纵国”,减少对华贸易逆差,在钢铁等行业要求中国房企“不正当竞争”,为美国增加就业机会。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大选特朗普当选第58届美国总统
     男子驱车撞人致死 时速60km/h导致1死1伤【图】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2股
     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2股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11/10)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2股(11/10)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张伦硕今日大婚 期待跟钟丽缇生baby
     宁泽涛2000亿身价一夜蒸发 就因这一句话?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93#、97#将成为历史,再无油可加
     全新宝马M550i xDrive实车图 明年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