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国际视点 >> 正文

朝鲜威胁对美国进行报复 蒂勒森称如朝鲜放弃试验可开启谈判

2017/8/8 8:53:28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根据abc新闻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周一表示,如果朝鲜停止弹道导弹试验,美国将对和朝鲜的谈判持开放态度。”  环球时报也撰文称美国在制裁的同时,应该克制对朝鲜的道德傲慢。

  蒂勒森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根据abc新闻报道,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周一表示,如果朝鲜停止弹道导弹试验,美国将对和朝鲜的谈判持开放态度。

  蒂勒森正在菲律宾出席东盟峰会。他说:“朝鲜向我们释放谈判的最佳信号是停止导弹发射。”不过,蒂勒森补充说:“美国不会给出具体的时间规划。这并不是‘给我30天,我们开始谈判’这样一个简单的问题。我们还要看朝鲜对和我们谈判问题的态度。”

  根据今日美国报道,朝鲜周一称因为联合国通过对朝鲜的制裁,朝鲜将对美国进行千倍的报复行动。朝鲜中央通讯社称:“我们准备用更大的行动进行报复,让美国付出代价。” 朝鲜还表示将采取“正义的行动。” 朝鲜劳动新闻网站发表评论文章称联合国的制裁是由美国制造的,它还补充说“美国大陆处在生死攸关的十字路口。”

  周日,川普和韩国总统文在寅通话,白宫声明称:“通话确认了朝鲜对美国、韩国和日本以及其他国家造成了直接的威胁。”此外,川普周日在推特表示:“对于联合国对朝鲜的制裁以15-0通过表示开心。” 据央视新闻报道,文在寅在通话中表示,朝核问题的解决应该基于韩美紧密合作,依靠和平及外交方式,绝不允许朝鲜半岛再次发生战争。青瓦台方面说,文在寅和川普就与国际社会合作、通过施压和制裁方式迫使朝鲜弃核达成共识。文在寅对联合国安理会最新通过的涉朝决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对朝制裁的目的是为了敦促朝方重返谈判桌。文在寅在通话中还呼吁美方支持韩方修订“韩美导弹指南”,增加韩方自主开发导弹所携带弹头的重量。

  川普政府因为在朝鲜问题上没有传达明确的信息而被批评。副总统潘斯上周称美国不会直接介入朝鲜问题。这和蒂勒森对朝鲜进行经济制裁以逼迫金正恩政府进行谈判的态度相反。

  蒂勒森还表扬联合国安理会周六通过对朝鲜的制裁。这标志着整个国际社会面对朝鲜的挑衅展现团结的态度。

  联合国新的制裁针对朝鲜的四个出口行业:煤炭、铁和铁矿石、铅和铅矿石以及海产品。此外,决议还禁止各国接收来自朝鲜新的劳工。

  蒂勒森和朝鲜外相李勇浩周日都出席了东盟峰会。但两人没有直接的接触和对话。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与李勇浩6日晚在参加东亚合作系列外长会议欢迎晚宴时相遇,双方握手后交谈大约三分钟。康京和在与李勇浩碰面时呼吁朝方“尽快”就韩方提出的韩朝军事会谈、红十字会工作会谈等提议做出回应。李勇浩表示,韩方在与美国等方面强化对朝施压措施的同时做出上述提议缺乏诚意。

  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对联合国制裁朝鲜这一决定表态。王毅表示,中方敦促朝鲜方面要冷静对待刚刚出台的联合国安理会涉朝决议,不要再做有违安理会决议和国际社会意愿的导弹试射甚至是核试验。中国也会敦促其他各方,特别是美国和韩国也不要进一步加剧局势的紧张。

  人民日报海外版头条评论文章称:“中国强调决议的公正性不应被忽视。制裁措施要最大限度避免对普通民众和第三国造成负面影响,避免殃及当事国同外界正常、合法的经贸往来、人民正常生活和人道局势。精准打击才是制裁的要义。”

  环球时报也撰文称美国在制裁的同时,应该克制对朝鲜的道德傲慢。

  朝鲜今年多次进行导弹试验。上个月,朝鲜进行了两次洲际弹道导弹试验,分析人士称朝鲜的导弹具有攻击到美国本土的能力。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7日,朝鲜发表政府声明,表示全面反对联合国安理会对朝制裁决议。声明称,美国以朝鲜洲际弹道导弹试射是“国际和平和稳定的威胁”为由,制作了联合国安理会第2371号制裁决议,以完全限制朝鲜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制裁是对朝鲜主权的严重侵犯和正面挑战,对此朝鲜予以强烈谴责和正面回击。

  声明称,朝鲜拥有核武器,是源于美国半世纪以来对朝的敌视政策和核恐吓。在美国的强权和专横之下,朝鲜为了守护朝鲜主权和民族生存权,而选择的自卫性措施。过去数十年间,美国主导了数次制裁,朝鲜进行了艰苦的斗争。只要美国继续进行反朝活动和核威胁,朝鲜就不会将自卫性核遏制力量放到谈判桌上,在强化国家核武力量的道路上一寸都不会退让。

  声明还称,朝鲜将向此前已经阐明的那样,采取断然的正义行动,将千百倍奉还美国对朝鲜和朝鲜人民犯下的罪行。美国如果不停止扼杀朝鲜的图谋,轻举妄动的话,朝鲜不会犹豫,将不惜使用最后手段。未来朝鲜将继续走经济与核武并举的路线。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名校海归名企任职 “理想情郎”为何身陷囹圄?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成立 河北省政府为唯一股东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贾跃亭赴美一个月后微博发声 附了八张汽车工厂照
     港媒认为亚洲股市进入“超买区域”,投资者变得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8)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腾讯股价狂飙 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李洋洁在德遇害始末:被强奸殴打 饱受煎熬
     哈佛女博士辞去高薪创业 让美国顶尖医生为中国病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补贴后售14.99万 2017款比亚迪秦上市
     9.98万元--15.98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