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国际视点 >> 正文

蒂勒森希望直接听取朝鲜回应 拒答关于库什纳安全级别提问

2018/3/13 15:31:49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根据路透社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还说, 美国从朝鲜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需要采取几项步骤来商定会谈的地点和范围。韩国官员上周会见了金正日, 前往华盛顿转达他的信息, 并于星期一访问中国, 向习近平主席介绍发展情况。

蒂勒森希望直接听取朝鲜回应 拒答关于库什纳安全级别提问_图1-1

  美国中文网根据路透社等报道,韩国首尔在星期一表示, 朝鲜在与美国和韩国举行的峰会上保持沉默, 可能是因为他们在组织会议上的立场是谨慎的, 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说, 华盛顿希望直接听取平壤的消息。

  上周访问朝鲜的韩国代表团表示,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示希望会见美国总统川普和韩国总统文在寅讨论无核化。朝鲜媒体报道了韩国的访问, 但没有报道详细的会谈。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白太铉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没有看到也没有收到朝鲜政权对美朝峰会的官方回应。

  "我觉得他们小心翼翼地接近这个问题, 他们需要时间来组织他们的立场。”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还说, 美国从朝鲜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需要采取几项步骤来商定会谈的地点和范围。

  蒂勒森在访问尼日利亚时说:"这是非常早期的阶段。我们没有从朝鲜直接听到任何消息, 但我们希望听到他们的直接消息”。

  蒂勒森的第一次非洲之行已经缩短, 他将于星期二返回华盛顿, 这一计划提前了一天, 但没有详细说明。

  美朝可能会谈这件事是一个戏剧性的转折。

  上周川普出人意料地同意与金正日举行首次会晤, 韩国表示, 将在4月的南北峰会结束后进行。

  金正日和韩国总统将在位于朝鲜边境的板门店停战村会晤, 但美朝峰会的地点尚未决定。

  韩国官员上周会见了金正日, 前往华盛顿转达他的信息, 并于星期一访问中国, 向习近平主席介绍发展情况。

  韩国国家安全办公室主任, 率领代表团前往平壤的郑义勇将于星期二前往俄罗斯, 而情报机构总参谋长在东京会见了日本外长, 他将于星期二与安倍晋三会谈。

  媒体援引习近平的话说: "各方必须保持耐心, 细心, 表现出政治智慧, 适当面对和消除任何问题和干扰, 恢复谈判进程。”

  习近平表示, 中国期待着朝鲜和美国之间的谈判顺利进行, 在无核进程和关系正常化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朝鲜上月在韩国参加了冬季奥运会, 但日本对此表示怀疑, 并警告说, "为了谈判而进行会谈" 将是不可接受的。

  日本外交部长河野太郎在会谈后表示, 东京和首尔同意, 必须对朝鲜施加最大压力, 直到采取具体行动解决对其武器方案的担忧。

  河野太郎拒绝透露该行动应该是什么, 但韩国总统文在寅援引他的话说, 与朝鲜会谈的突破是近乎 "奇迹"。

  在日内瓦, 联合国关于朝鲜问题的调查人员告诉世界人权理事会, 在核安全对话方面的任何进展都必须伴随着关于侵犯人权, 包括政治监狱营地的会谈。

  朝鲜官方媒体赞扬了与韩国关系的解冻。它继续警告美国和日本不要发动战争, 但与去年紧张局势中交换的威胁相比, 它的言辞是温和的。

  记者提问库什纳安全级别 蒂勒森回避

  在访问非洲期间, 蒂勒森在星期一回避了一个关于川普女婿库什纳安全审查的问题。当蒂勒森与尼日利亚外交部长在一次联合记者招待会上接受记者的提问时, 一位记者问他关于库什纳的问题。

  这位记者问道,“当我们在非洲的时候, 库什纳会见了墨西哥总统, 但没有邀请你的大使去墨西哥。尽管他失去了最高的安全许可, 他还是试图为中东的和平进行斡旋。他正在对广泛报道说他与阿联酋的业务关系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这导致他将政府方面推向卡塔尔。你能告诉我们, 他是你外交的一部分吗?”

  蒂勒森拒绝评价, 只说, "这次非洲之行对政府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这也是我过去一周所关注的, 正如你们所知。我认为, 就库什纳先生给他的任务而言, 我认为最好是他本人或白宫的评论。”

  库什纳的临时安全许可最近被下调, 因为白宫幕僚长凯利宣布, 所有最高级别的临时安全许可在6月1日之前将被删除。尽管库什纳在美国的川普白宫担任斡旋在中东达成和平协议的关键助手, 但迄今为止, 他仍未能获得永久的安全许可。

  目前还不清楚库什纳的永久安全许可具体是什么。然而, 白宫官员担心, 库什纳在与外国官员的谈话中 "天真而又被欺骗", 其中一些人说他们只想与库什纳直接打交道, 而不是更有经验的人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名中国乘客在尼泊尔飞机起火事故中遇难
     央行时隔半个月首次净投放900亿元 专家称短期加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人工智能项目指南和细则将发布 四股望再迎风口
     年报高送转行情正式拉开帷幕 八股独领风骚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3)
     券商评级:沪指三连阳站稳3300 9股蓄势待发(3/1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财政部14日招标发行200亿国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许家印:再次建议个税起征点大幅提升至1万元
     韩国涉性侵演员赵珉基上吊身亡 警方初步判断可能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房地产税怎么收?许家印潘石屹说要慎重 尤其这类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