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2020美国大选:争取少数族裔选票 拜登、贺锦丽频频抛出橄榄枝

2020/8/20 9:11:58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周三
文章简介:周三,拜登和贺锦丽竭尽全力吸引非裔、拉丁裔和亚裔美国人选民,在线上举行的民主党大会期间,举行了三次党团会议,方分别向各个少数族裔喊话。拜登在预先录制好的对民主党拉美裔党团小组的讲话中,呼应了几位嘉宾的演讲,声称拉美裔拥有塑造这次选举的非凡权力。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在困难时期,拉丁裔家庭往往承担着不成比例的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周三,拜登和贺锦丽竭尽全力吸引非裔、拉丁裔和亚裔美国人选民,在线上举行的民主党大会期间,举行了三次党团会议,方分别向各个少数族裔喊话。

争取少数族裔选票 拜登、贺锦丽频频抛出橄榄枝_图1-3

拜登在预先录制好的对民主党拉美裔党团小组的讲话中,呼应了几位嘉宾的演讲,声称拉美裔拥有"塑造这次选举的非凡权力"。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在困难时期,拉丁裔家庭往往承担着不成比例的负担,"他说。"我们有责任为这些家庭站而战。”

大约一小时后,拜登在民主党非裔党团小组的讲话中,回顾了已故非裔民权领袖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并敦促观众"继承他的遗产",推动"国家团结"和"争取更大的公平和正义"。

贺锦丽参加了D.N.C.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A.A.P.I党团小组的会议,她讨论了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针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的上升,称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民主党总统和副总统提名人的讲话结束了长达数小时的会议,社区倡导者、活动家和民选官员在会上谈到了投票权、代表权和其他社区关切。

非裔和西班牙裔党团小组会议的发言者,强调人们需要投票,指出他们的社区在川普总统任期内受到攻击。

资深社区组织者多洛雷斯•韦尔塔(Dolores Huerta)表示:"现在是Venganza(西语:复仇)的时候——现在是我们报仇的时候。什么样的复仇?这叫做投票。”

在 A.A.P.I. 党团小组会议上,几位民选官员祝贺了贺锦丽当选为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并指出了她的印裔美国人背景的重要性。

加州众议员马克·高野(MarkTakano)告诉观众,他的曾叔父是许多在二战中死于战火的日裔美国人之一,当时他的亲属正被迫进入拘留营。

高野说:"拜登和贺锦丽,这张多种族的票,是我的叔父为之献身的原因——那就是对美国未来的承诺。”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20,110,80,60,40…山东高速“过山
     中国水利部:预计三峡水库将迎建库以来
    [银行]  央行降息2020最新消息 央行再拒降息释放
     央行再开展1000亿元逆回购 这释放了什么
    [股票]  再度杀跌!创指大跌逾3% 股民哭唧唧:把
     收评:创业板指跌3.27% 超3000只个股飘
    [基金]  全球头号对冲基金桥水最新持仓 二季度大
     分级基金通俗解释,分级基金的分级模式
    [保险]  给孩子买保险有必要吗,购买的技巧有哪
     大病医疗包括哪些病,大病医疗的免责范
    [期货]  白银价格走势分析最新消息 牛市尚继续它
     今日最新油价一览表 今日92、95号汽油多
    [股评]  明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科技股集体回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8月19日股市收
    [港股]  李小加回应蚂蚁金服、字节跳动来港上市
     港股恒生指数今日行情走势最新 大型科技
    [美股]  里程碑!苹果成首家市值超过2万亿元美国
     “被夹在地缘政治冲突中” TikTok再辩它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91 离岸人民
     人民币中间价调升157点 创2月来新高
    [债券]  精达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精达转债(733577
     2020年国债最新利率怎么计算?购买10万
    [黄金]  今日周生生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多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黄金典当多
    [理财]  2020社会养老保险新政策?养老保险补交
     40年产权的公寓能买吗,40年产权的公寓
    [信托]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房产]  海南提高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 最低首
     哈佛教授:房地产对中国经济的风险日益
    [汽车]  特斯拉回应拼多多车主提车 自始至终都与
     跑车排行榜前十名,哪款跑车最具收藏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