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NIH:对阿斯利康疫苗可能的严重副作用“非常担忧”

2020/9/16 9:54:01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正在权衡是否遵循英国监管机构的规定,恢复冠状病毒疫苗试验,该试验在一名参与者发生脊髓损伤后中止,与此同时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已对此案进行调查。“NIH的高层非常担忧。”NIH神经系统疾病和中风部门内部临床主任和病毒研究负责人阿文德拉·纳斯博士说。“每个人的希望都寄托在疫苗上,如果出现重大并发

NIH:对阿斯利康疫苗可能的严重副作用“非常担忧”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正在权衡是否遵循英国监管机构的规定,恢复冠状病毒疫苗试验,该试验在一名参与者发生脊髓损伤后中止,与此同时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已对此案进行调查。

“ NIH的高层非常担忧。”NIH神经系统疾病和中风部门内部临床主任和病毒研究负责人阿文德拉·纳斯博士说。“每个人的希望都寄托在疫苗上,如果出现重大并发症,整个事情可能会脱轨。”
 
对于出现问题的参与者到底发生了什么,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正在与牛津大学一起生产疫苗并进行全球试验的阿斯利康公司说,该试验志愿者从脊髓的严重炎症中恢复过来,已经出院。

阿斯利康尚未证实患者患有横贯性脊髓炎,但纳斯和另一位神经科医生说,他们的理解是情况确实如此。英国的监管机构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对该案进行了审查,并已允许在英国恢复试验。

“阿斯利康需要对最终将给数百万人接种的疫苗可能引起的并发症及时提供信息。”纳斯说。“我们想看看我们如何能提供帮助,但是由于缺乏信息,很难做到这一点。”

关于是否继续进行试验的任何决定都是复杂的,因为很难评估疫苗试验期间发生罕见伤害的原因-并且科学家和当局必须权衡针对可能遏制大流行的疫苗的罕见副作用的风险。

纳斯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尚未从这位英国患者那里获得组织或血液样本,其调查“正在计划阶段”。美国科学家可以查看其他疫苗接种患者的样本,以了解他们针对冠状病毒而产生的任何抗体是否还会攻击大脑或脊髓组织。

他说,这类研究可能需要一两个月。FDA拒绝评论决定是否恢复试验需要多长时间。

美国的疫苗试验在受伤报告时才刚刚开始。如果确定英国试验中的伤害是由疫苗引起的,则FDA可以暂停试验。如果能够恢复,监管机构和科学家肯定会注意其他试验参与者的类似症状。

德克萨斯大学多发性硬化症和神经免疫学中心主任埃利奥特·弗罗曼博士说,在阿斯利康试验的早期阶段,一名志愿者经历了类似的副作用,但是研究人员发现她患有与疫苗接种无关的多发性硬化症。 

横向脊髓炎会产生一系列与脊髓发炎有关的症状,可能引起疼痛,肌肉无力和麻痹。研究横贯性脊髓炎等疾病的神经学家说,它们很罕见-发生率约为25万分之一,并且由于人体对病毒的免疫反应而最常发作。这类事件也很少与疫苗联系起来。

疾病的确切原因是当局决定是否继续试验的关键。有时,人们对疫苗的免疫反应会“掩盖”潜在的身体状况,从而导致疾病发生。在这种情况下,可以继续进行试验而不必担心,因为这种疾病并非只会由疫苗所导致。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安倍晋三内阁全体辞职
     NIH:对阿斯利康疫苗可能的严重副作用“
    [银行]  2020年农业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农业银
     微型企业贷款条件有哪些?微小企业贷款
    [股票]  股指收涨量能持续低位
     食品板块企稳反弹
    [基金]  高毅、千合、景林、重阳、星石、淡水泉
     私募基金迈入15万亿元时代 证券类私募重
    [保险]  缴纳社保超20年应就地落户 户籍制度怎么
     社保卡是什么?社保卡的作用和用途是什
    [期货]  大蒜价格最新行情 大蒜价格一览表 (9月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
    [股评]  2020年9月16日股市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主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15日股市收
    [港股]  京东数科9月10日向上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明源云(00909)9月15日-9月18日招股 基石
    [美股]  特斯拉推出电池回收服务 马斯克称5万元
     蘑菇街批准股票回购股价涨近13%
    [外汇]  人民币汇率大涨原因是什么?人民币升值
     时隔16个月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债券]  2020年10月国债发行吗?2020国债发行时
     交建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交建转债(072941
    [黄金]  9月1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9月1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1年U.S.News全美最佳大学排名!
     2021年美国综合大学排名前100位榜单(详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男子买房11年亏7万 现在乳山银滩海景房
     厦门GDP不敌深圳一个区 南山区GDP达610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