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美国大选现“黑天鹅” 美国大选2020时间在即

2020/9/23 10:59: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大选现“黑天鹅”,美国大选2020时间在即。在四年一度的美国大选中,每次都会出现十月惊喜,发生一些影响美国总统大选走向的黑天鹅事件。2016年时曾经发生过两次十月惊喜,那年的10月7日,《华盛顿邮报》披露了一条特朗普的谈话录音。录音中,特朗普中用非常轻蔑的语气侮辱了女性,这条录音让特朗普的支持率急转直下,许多共和党人也纷纷指责

  美国大选现“黑天鹅”,美国大选2020时间在即。在四年一度的美国大选中,每次都会出现"十月惊喜",发生一些影响美国总统大选走向的"黑天鹅"事件。

美国大选2020,美国大选2020时间

  2016年时曾经发生过两次"十月惊喜",那年的10月7日,《华盛顿邮报》披露了一条特朗普的谈话录音。录音中,特朗普中用非常轻蔑的语气侮辱了女性,这条录音让特朗普的支持率急转直下,许多共和党人也纷纷指责他没有资格竞选总统。三个星期之后,特朗普整装待发,开始反击希拉里,重启了"邮件门"的调查,让希拉里深陷丑闻之中,间接地影响了大选结果。

  有一种声音认为,美国总统大选几乎已经变成了"黑料大会",在选举结束后,没有一个参选的人能清清白白地走出来,美国人必须在两个满身都是缺点的人之中选一个总统出来。今年也是一样,特朗普依旧劣迹斑斑,拜登被怀疑有老年痴呆症。当然,今年的大选结果到底花落谁家,或许不是看选民有多喜欢拜登,而是看他们有多讨厌特朗普。

  眼见十月就要到了,美媒都在热议,本次总统大选的"十月惊喜"什么时候来,也有人认为,"十月惊喜"已经提前来了,那就是大法官金斯伯格的去世。

  金斯伯格去世之后,美国最高法院就出现了空缺。按理来说,现任总统有权提名一位大法官,但是还有不到两个月时间就要进行大选了,而且民调结果显示,特朗普始终落后于拜登,大多数民众都表示,希望让下一届总统来提名新的大法官。但是特朗普自然不管这些,他现在没时间着眼于共和党的长期利益,眼下最要紧的事是得到更多的选票,于是他迫不及待地把大法官的任命摆上了日程。

  要知道,金斯伯格在美国女性心中的地位非常高,她为推动性别平等做出了巨大贡献。而特朗普的基本盘一般都是保守派男性,为了拉拢部分女性选民,特朗普说他会选择一位女性作为大法官,这个决定也面临着一定风险,因为有可能争取到的女性选民还不如流失的男性选民多。但不管怎么说,现在美国民众的关注点已经从新冠疫情和种族歧视上转移到了特朗普将要任命谁为大法官上,这对他无疑是有利的。

  当然,民主党也不会坐以待毙,他们打出的是"悲情牌",因为金斯伯格的遗愿之一就是,她希望在新任总统就职之前,自己的位置不会被新的大法官取代。民主党还发动了一轮又一轮的舆论战,告诉美国民众,如果最高法院里的共和党人占了多数,最高法院会变得越来越没有人情味,堕胎权、医疗、少数群体的权利等问题也很难得到妥善地解决。

  现在看来,特朗普大概率不会等到选举之后再任命新的大法官,还在考虑候选人里谁最受选民喜爱,而一旦人选出来了,民主党的反击估计也快到了。因此,今年美国大选的"十月惊喜",精彩程度不会比往年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大选现“黑天鹅” 美国大选2020时间
     《新闻联播》透露重要信号 10月又一场重
    [银行]  十一国庆期间银行放假吗?国庆放假期间
     中国农业银行lpr利率查询 2020年9月lpr
    [股票]  特斯拉电池日如期而至 锂电池概念股票一
     我国新冠疫苗现已被证明有效 当下我国各
    [基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怎么看?
     科创50etf基金今日上市 科创板50指数基
    [保险]  2020广州失业金领取条件及标准 详细解析
     12种新冠治疗用药纳入医保 纳入医保名单
    [期货]  2020年9月23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中国或建国家级大豆种子基地 40%供应来
    [股评]  9月23日上证指数今日大盘行情 沪指高开
     2020年9月23日股票行情大盘走势预测 布
    [港股]  京东集团称拟分拆京东健康在联交所主板
     海澜之家成立半导体设备新公司 海澜之家
    [美股]  苹果或10月13日发布iPhone12 未来苹果股
     特斯拉“电池日”令人失望 特斯拉股价大
    [外汇]  俄媒谈人民币升值 人民币未来将成为全球
     俄媒谈人民币升值 兑换10万美元可省3万
    [债券]  奇正转债申购价值分析 奇正转债(072287
     中国持续抛售千亿美债原因是什么 未来中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9月22日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国庆中秋加班哪几天是三薪?放假加班费
     2020年十一放假安排 节假日加班费怎么算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注意!徐州各大银行上调房贷利率最高达
     二三线城市房贷现收紧迹象 房贷利率整体
    [汽车]  分期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满足这些要求通过
     车贷对征信要求严格吗?需要满足这几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