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重要性堪比总统辩论!彭斯,贺锦丽今晚对决 有这些看点

2020/10/9 9:59:19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Pence)和他的民主党竞争对手、加州参议员贺锦丽(KamalaHarris)将于周三晚在犹他州会面,举行唯一的一场副总统辩论。届时,两人之间的座位将相距12英尺,中间隔有有机玻璃屏障。这是近几十年来最重要的一场副总统辩论,部分原因是总统川普确诊新冠病毒,不清楚他是否以及如何进行余下的几场总统辩论。这场对决也将是一个历

重要性堪比总统辩论!彭斯,贺锦丽今晚对决 有这些看点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和他的民主党竞争对手、加州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将于周三晚在犹他州会面,举行唯一的一场副总统辩论。届时,两人之间的座位将相距12英尺,中间隔有有机玻璃屏障。

这是近几十年来最重要的一场副总统辩论,部分原因是总统川普确诊新冠病毒,不清楚他是否以及如何进行余下的几场总统辩论。
 
这场对决也将是一个历史性时刻,贺锦丽将成为首位参加大选辩论的非裔和南亚女性。

它发生在一个混乱的时刻。新冠病毒正在川普的白宫和他的高级竞选盟友之间迅速传播。周二,川普突然叫停了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的纾困磋商,让数千万美国人能否在这一经济动荡的时刻获得所需援助的前景不明。

安全距离和有机玻璃屏障

由于新冠在白宫内部迅速传播,以及彭斯最近参加了一场“超级传播”活动,辩论组织者对防疫措施做了一些更改,包括让彭斯和贺锦丽相距超过12英尺,并使用有机玻璃作为候选人之间的屏障,还要求每个观众戴上口罩。

一些民主党人质疑为什么要进行这场辩论,尤其是考虑到彭斯与最近新冠检测呈阳性的人关系密切。彭斯的医生绍诺(Jesse Schonau)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备忘录中称,副总统不需要隔离,因为按照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定义,他与任何检测呈阳性的人都不是“密切接触者”。彭斯多次病毒检测呈阴性。

但川普竞选团队却希望避免防疫规则改变。彭斯是联邦政府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的负责人,这场大流行几乎颠覆了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美国举行政治辩论的方式。在委员会宣布将使用有机玻璃屏障之后,彭斯的团队最初提出挑战,但最终同意安装。

但他们的抵制突显出,川普竞选团队希望回避大流行肆虐的事实,以及总统圈子里的一些人担心,这可能会为即将到来的川普和拜登之间的辩论树立一个先例。

贺锦丽对新冠疫情的攻势

川普试图将他确诊新冠后迅速康复作为一个卖点,在他的描述中,他是一个无畏的领袖,战胜了病毒并取得了胜利——在面对大流行病时树立了勇敢的榜样。

他没有提到他核心圈子里生病的人,也没有提到其他确诊的白宫工作人员——政治任命和无党派专业人士。川普出院后的公开声明中也没有对21万多名死于这种疾病的美国人及其家人表示同情。

对贺锦丽来说,挑战在于如何利用这个巨大的舞台,从川普作为总统对大流行的处理,到他的政府内部日益严重的混乱,划清一条界线——明确到任何人都能看到,也无法忽视。

她必须在总统是否能康复尚不清楚的情况下这样做。即使正如拜登周一晚上所说,川普感染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他自己拒绝遵守标准防疫措施所致,但在他与病毒斗争期间,个人对他的抨击也可能带来一些潜在风险。

彭斯需要表现冷静

对川普的竞选团队来说,这是混乱的一周,尤其是总统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在医院呆了三天,此前还与拜登展开了一场疯狂的辩论。

彭斯在周三晚的首要目的是要表现出川普上周未能表现出来的冷静,同时为政府处理疫情的方式进行辩护,传达川普竞选团队的信息,即这种病毒不应该主宰美国人的生活。

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超过21万美国人死于这种病毒,全国各地的小企业受到重创,尤其是总统周二敦促共和党人放弃与民主党人谈判,对美国人实施更多经济纾困计划的希望落空,股市因此重挫之时。

但据熟悉彭斯或曾与他辩论过的人说,彭斯是最善于将问题转到他希望关注的话题上来的政治家之一。

印第安纳州民主党人格雷格(John Gregg)说:“迈克是一个优秀的辩手。”格雷格和彭斯是法学院同学,2012年曾与彭斯竞选州长。“在某些问题上,如果他不想回答,他就是个大师,不回答,然后转向话题。”格雷格说。

贺锦丽面临着过去政策的阴影

在去年加入民主党初选时,贺锦丽是“全民健保计划”(Medicare for All)的支持者。该计划是由她的竞争对手、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起草并倡导的全国性健保计划。

但在贺锦丽2019年12月退选时,这位来自加州参议员撤回了自己的支持,并公布了自己的计划,要求在10年后转变为一个政府运营的项目,但允许私人保险公司参与。

现在,她正在推广拜登和他提议的加强版可负担健保法,并在此基础上创建一个政府运营的选项。

川普和彭斯自己都没有可信的医疗健保计划,但这不会阻止副总统在贺锦丽最初支持的全民健保和她自己的提案上,试图把她描绘成“激进左派”的工具。她有能力从那次谈话中转到当前政府的政策上,包括关于大流行的政策,以及他们对威胁ACA的诉讼的支持,这可能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

悬而未决的问题

在首场总统辩论中,拜登没有直接回答他是否支持增加最高法院大法官人数的问题。对于如果民主党赢得参议院控制权,他是否会支持废除阻挠议事的做法,他也没有给出肯定或否定的答案。

川普无法从拜登那里得到答案,但彭斯可能会试图就这些问题向贺锦丽施压,因为他的主要目的是,将拜登和贺锦丽组合描述为受寻求变革的民主党进步派控制。

与此同时,彭斯可能不得不在周二回应川普关于经济纾困的拉锯式推文。总统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经结束了与佩洛西就大规模经济方案的谈判。几个小时后,在回应联储会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敦促国会提供更多财政援助时,他在推特上写道:“没错!”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广东陆河县一工地发生坍塌致7人死亡
     山西太原台骀山13死事故原因初步查明
    [银行]  中国银联:十一前7天消费额达¥2.16万亿
     央行称不得拒收现金 共同维护人民币的法
    [股票]  世卫组织谈新冠疫苗 相关板块或再度走强
     5G网络加速成型 5G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基金]  科创板50etf基金该买哪一个 4只科创板5
     基金入门与实战技巧 新手必看知识在这里
    [保险]  北京五险一金标准都有哪些?
     五险一金有必要交吗 五险一金有什么用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明晚调整 国际油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10月07
    [股评]  国庆后股市什么时候开市 节后市场走势如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消息称B站明年赴港二次上市 公司在美股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恒生指数延续上攻态势
    [美股]  道指涨幅回吐 纾困谈判辗转佩洛西拒绝单
     经济艰难复苏 上周仍有84万人首次申请失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3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9月2
    [债券]  多伦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
     2020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10月国债发行时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9月30日黄金
    [理财]  社保缴费证明在哪里开 网上打印方法在这
     最新法定退休年龄规定 这些特殊情况可以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逃离曼哈顿"?公寓空置率翻三倍 房租降
     2020年银川楼市最新消息 非宁夏户籍限购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