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三个关键战场州最新民调出炉!川普无一领先

2020/10/17 8:58:28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根据周五发布的Hill/Harris战场州民调,在距离大选还有18天之际,前副总统拜登在密歇根州和宾州都领先总统川普,两人在佛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其中,拜登在密歇根州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2016年,川普在该州曾以微弱优势获胜。在宾州,双方的选情比较接近,拜登在可能选民中领先5个百分点。而长期摇摆不定的佛州是川普必须拿下的州,两人在这里的

三个关键战场州最新民调出炉!川普无一领先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根据周五发布的Hill/Harris战场州民调,在距离大选还有18天之际,前副总统拜登在密歇根州和宾州都领先总统川普,两人在佛州的支持率不相上下。

其中,拜登在密歇根州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2016年,川普在该州曾以微弱优势获胜。在宾州,双方的选情比较接近,拜登在可能选民中领先5个百分点。而长期摇摆不定的佛州是川普必须拿下的州,两人在这里的支持率目前胜负难分。 

该民调发现,川普的支持率被他对新冠病毒的处理拖垮了,疫情是三个摇摆州选民最关心的问题。总统处理经济问题的表现最受认可,尽管这些州的大多数选民认为经济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

川普的支持者非常有热情,绝大多数人称投票是支持总统个人,而拜登的许多支持者说,他们投票是为了反对川普。

不过,在一些曾为总统2016年胜选提供动力的关键群体中,拜登表现强劲,这些群体包括老年人、独立选民和郊区选民。

前副总统在一些问题上的表现也好于预期,如治安、法律和秩序以及中国问题,川普一直寻求将这些问题作为自己的竞选主打议题。

佛州

该民调显示,拜登和川普在阳光之州可能选民中都获得了48%的支持,另外4%的人表示不确定他们将如何投票。

川普在白人选民中赢得了最有力支持,其中59%的人表示计划投给总统。而拜登在非裔选民和西语裔选民中得到了大力支持,在2016年,他们合计占佛州选民总数的三分之一。

民调称,82%的非裔选民表示支持拜登,13%表示支持川普。西语裔选民中,有57%的人表示将投票给拜登,计划支持川普的人占39%。

四年前,前国务卿希拉里在佛州获得了62%的西语裔选民支持,川普当时的支持率为35%。Hill/Harris民调表明,川普在西语裔选民中的支持率有所提高。

但拜登在65岁以上选民中的表现似乎也希拉里更好,后者是佛州的一个主要投票集团,长期以来倾向于共和党,川普认为他们是他在佛州的制胜关键。在这些选民中,有51%的人表示支持川普连任,46%的人支持拜登。

该民调还显示,在大选如此临近之际,很少有选民愿意改变他们的选择。8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致力于自己的选择,而1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偏好可能会改变。

在佛州,川普整体工作表现的认可度为49%,51%的选民表示不认可。支持他对新冠大流行(可能是2020年选举中最关键的问题)处理方式的人仅占43%,57%的人表示不赞同。

29%的佛州选民称,新冠病毒是当今美国面临的首要问题。另有17%的人说经济和就业是首要问题,其他问题的得票率均未超过两位数。

佛州拥有29张选举人票,并且选举结果有着不可预测的历史,因此,它对于所有总统候选人来说都值得觊觎。尤其是对川普而言,佛州必须拿下,他在2016年曾以1%的微弱优势获得胜利,而在其余他四年前翻红的州,他的民调支持率都落后于拜登。

民调专家佩恩(Mark Penn)称:“川普在佛州追平,这表明他在这里有一定势头,并且有能力在长期困境中获胜。但是他先前优势突出的中西部是他遇到麻烦的地方。”

最近的其他民调显示,川普和拜登在佛州的竞争十分激烈,不过民主党候选人目前在FiveThirtyEight的平均民调中以4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领先。

宾州 

拜登在这个关键州的支持率为51%,而川普的支持率为46%。还有3%的选民尚未决定。

选民的态度也越来越坚决,87%的人说他们不可能改变主意。

拜登在独立选民中领先8个百分点,在郊区选民中领先5个百分点。川普在宾州农村选民中领先12个百分点,在白人选民中领先6个百分点。两人的支持率也存在性别差异,川普在男性中领先3个百分点,而拜登在女性中领先9个百分点。 

川普在宾州整体工作表现的认可度是47%,53%表示不赞同。该州民主党州长沃尔夫(Tom Wolf)的工作表现认可度为59%,41%的人表示不认同。

在宾州,54%的选民赞成川普在经济方面的工作,但58%的选民不赞成他对新冠病毒的处理,这是该州选民最为关心的问题。55%的人认为拜登能更好地应对疫情。

在谁能更好处理经济问题上,53%的选民支持川普,47%的选民支持拜登。此外,60%的选民认为拜登在种族和治安方面会做得更好,微弱多数的人认为他会更好地处理与中国的关系。

对川普有积极印象的选民比例下降了8个百分点,而对拜登有积极印象的选民比例上升了2个百分点。58%的选民不喜欢川普本人,而不喜欢拜登的只有35%。

将近三分之二的宾州选民说,美国走在错误的轨道上,54%的人说经济走在错误的轨道上。

佩恩称:“拜登虽然不太受欢迎,但民主党人选择他的部分原因是,他比希拉里更能赢得年长和工人阶级选民的支持。这正是我们在这些民调中看到的情况。宾州现在是川普必须赢得的战场州,如果川普不能在最后阶段取得突破,除俄亥俄州和爱荷华州以外的中西部地区看起来相当艰难。”

密歇根州

根据Hill/Harris民调,拜登在密歇根州以54%对43%的优势领先川普。2016年,总统在密歇根州以不足1万张的选票优势获得了胜利。

在拜登的所有支持者中,有近一半的人把他们对他的支持描述为反对川普,而不是支持拜登本人。

55%的选民不赞成川普的工作。州长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的工作满意度为60%。

拜登在女性选民中的支持率领先川普15个百分点,在独立选民中领先川普13个百分点。拜登在男性选民中领先6个百分点,在所有年龄段的选民中他都占优。川普在白人选民中仅以3个百分点的微弱优势领先。

在经济问题上,川普以52%对48%的支持率险胜拜登。但拜登在新冠病毒、让国家团结,种族和警察议题上均以两位数的支持率领先。

60%的选民表示,他们不喜欢川普这个人。三分之二的人说,美国正走在错误的轨道上,57%的人说,经济正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

在国会参议院竞选中,共和党人詹姆斯(John James)的表现强于川普,但落后于现任参议员彼得斯(Gary Peters),后者以50%对43%的优势领先。

Hill/Harris战场州民调面向佛罗里达州(965名选民)、密歇根州(1289名选民)和宾夕法尼亚州(992名选民)在网上完成,时间从10月12日至15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个关键战场州最新民调出炉!川普无一
     美国财政赤字破纪录 联邦政府财政赤字破
    [银行]  信用卡审核一般要多久 不通过是什么原因
     信用卡期限是几年 长期不使用会怎么样
    [股票]  中国民机市场规模约每年4000亿元 航空概
     复方板蓝根对新冠病毒有效 板蓝根概念股
    [基金]  什么是业绩稳定的基金 如何看待基金业绩
     为什么基金不适合短线操作?基金的涨跌
    [保险]  城保住院医疗费怎样报销?城保和社保有什
     生育险怎么报销 异地生育需要备案吗?
    [期货]  今日银价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6日白
     今日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2020年10月16
    [股评]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10月16日股市收
    [港股]  蚂蚁即将登陆港股 港交所28年“归队”往
     台积电第四季度不再向华为供货 华为的芯
    [美股]  微信禁令最新消息 美法官不允许微信禁令
     富途网络被罚超20万 因非法买卖外汇行为
    [外汇]  中国今年吸收外资首次实现人民币、美元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均升破6.7
    [债券]  美国禁止中国抛售美债是真的吗 中方持美
     金诺转债今日申购 转股价值为103.66元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16
     10月16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2020年四川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四川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三四线楼市迎来下跌 房价调控已在路上
     公积金贷款倍数怎么算?住房公积金贷款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