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时间表 美国大选什么时候结束?

2020/11/9 12:19: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白宫若易主,美内外政策变化几何?就在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赢得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之际,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却坚持不愿承认败选,坚称“自己赢得了大选”。美国选举过程中,没有权威机构正式宣布获胜者,在大选结果出炉后,两位候选人都宣布自己获胜,这种情况在美国总统选举史上较为罕见。

白宫若易主,美内外政策变化几何?



就在多家美国主流媒体宣布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赢得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之际,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却坚持不愿承认败选,坚称“自己赢得了大选”。美国选举过程中,没有权威机构正式宣布获胜者,在大选结果出炉后,两位候选人都宣布自己获胜,这种情况在美国总统选举史上较为罕见。


美国总统选举采取“选举人团”制度,由代表50个州和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538名选举人组成,各地选举人票数不等。除缅因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外,其他地区实行“赢者通吃”规则,即赢得选民票最多的候选人获得本地区所有选举人票。候选人获得超过半数选举人票,即270张或以上,即可当选总统。据了解,美国并没有全国官方的统一机构来权威宣布选举结果。在计票结果出炉后,预计失败的一方会致电另一方承认败选。


在2016年11月8日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中,当时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击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希拉里随后致电特朗普承认败选。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7日发表声明说,这次选举还远没有结束,从周一开始,其竞选团队将开启诉讼程序。此前,特朗普竞选团队已在多个州就计票问题提起诉讼,指称选举存在舞弊行为。


特朗普先前说,假如计票出现争议,他预期官司会打到联邦最高法院,希望他提名的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巴雷特届时参与裁决。2000年总统选举,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小布什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戈尔就佛罗里达州重新计票产生争议,联邦最高法院的裁决使小布什胜出。


但分析人士指出,当时选票的不规范和今日邮寄投票的争议不可同日而语。邮寄投票是合法选票,受法律保护,取消这部分选票,就等于剥夺公民的投票权,极不公平且违宪。此外,特朗普方面想要上诉,就要证明邮寄投票存在舞弊,但美国执法机构迄今为止并未发现大规模的邮寄投票舞弊问题。


 


相关文章:
特朗普:何时由媒体宣布下任总统?美国大选结果由谁宣布?
拜登当选总统对大盘影响几何?拜登当选总统对市场的影响
拜登经济政策解读 拜登当选总统对经济的影响
美国大选开票实时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公布
美国大选2020结果公布时间 美国大选结果谁胜出?
拜登发表胜选演说 2020美国大选拜登获胜
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发表讲话全文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美国连续4日新冠死亡突破1000例 未来两月或10万人丧生
川普承诺"永不放弃" 保守派媒体呼吁其"优雅退选"
2020美国大选结果揭晓时间 美国大选对市场的影响
谁当选美国总统利好股市?美国总统和股市的关系
2020美国大选公布结果时间 美国大选最新计票数据实况播报
拜登或将发表“重要演讲" 美国大选投票实时数据
日媒:美国选情胶着加剧市场混乱 美国大选将对市场有何影响?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佩洛西预测拜登很快当选 寻求连任议长
总统大选尚未宣布胜者 拜登已享受特勤局特别待遇
共和党参议员:川普有权要求合法计票 但不能“双标”
拜登阵营:选举结果民众定 明年1月将把"入侵者"赶出
川普再发推:等待最高法院修正结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总统 美国 选举 特朗普 候选人 大选 选举人 2020年 什么 时候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建议全文
     特朗普:何时由媒体宣布下任总统?美国大
    [银行]  伦敦渣打银行永久实行弹性工作制 渣打第
     为啥还发行新版5元纸币 数字货币即将发
    [股票]  2020年美国大选对A股有什么影响?拜登大
     2020年美国大选对股市有哪些影响?拜登大
    [基金]  社保基金新进哪些股?三季度社保基金新
     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 一次买多少最好
    [保险]  延迟退休养老金每月会多发吗?延迟退休养
     少儿医保怎么办理 费用多少钱一年?
    [期货]  今日全国油价最新消息 11月9日最新油价
     今日92号汽油最新消息 今日92号汽油多少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9日午盘走势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港股]  恒大终止与深深房的重组计划 深深房股票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6日恒生指数收盘
    [美股]  美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超11万例 美股期指
     拜登当选利好什么股票?拜登当选利好美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a股有什么影响?人民币升值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升破6.6 为2018年6月下
    [债券]  威派转债值得申购吗 从评级和中签率简单
     冀东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应该能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0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
     365天存钱法能存多少钱,实用的存钱法还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十四五规划关于税务改革 房地产税将择机
     十四五规划关于五大城市群方面的主要内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