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与“选举舞弊”一说相反 多州表示本次大选为多年来最顺

2020/11/12 9:16:01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多州官员和选举专家称,2020年大选在全国各地顺利展开,没有任何广泛的违规行为,这与总统川普在竞选失败后提出的无根据的舞弊指控形成鲜明对比。选举专家表示,提前投票的大幅度增加有助于减轻选举日的压力。在投票站也没有发生暴力事件或恐吓选民的事件。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据多州官员和选举专家称,2020年大选在全国各地顺利展开,没有任何广泛的违规行为,这与总统川普在竞选失败后提出的无根据的舞弊指控形成鲜明对比。


与“选举舞弊”一说相反 多州表示本次大选为多年来最顺_图1-1




选举专家表示,提前投票的大幅度增加有助于减轻选举日的压力。在投票站也没有发生暴力事件或恐吓选民的事件。


川普任命的担任选举援助委员会委员的民主党人本·霍夫兰德(Ben Hovland)表示:"2020年大选是有史以来最顺利、运行最顺畅的选举之一,考虑到今年的特殊挑战,这是非同寻常的。”


在民主党的乔·拜登获胜后,川普试图诋毁选举的合法性,并在没有证据表明选举存在舞弊的情况下试图推翻结果。共和党议员表示,应该允许总统发起法律挑战,但是多起诉讼已经被法官拒绝。


在威斯康星州,拜登以微弱优势领先川普,最高选举官员米根·沃尔夫说,向她办公室报告的选举没有问题,也没有投诉指控任何违规行为。


密西根州总检察长、民主党人达娜·内塞尔说,“让我说清楚——11月密歇根州的选举一如以往一样顺利,"并补充说,"在计票过程中没有违规现象,只有无证据的指控、疯狂的猜测和阴谋论。”


布伦南司法中心(Brennan Center for Justice)的选举专家拉里•诺登(Larry Norden)表示:"在春季,我们面临那么多挑战,我们都不能想象如何做到这一点。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过程。”


早在投票之前,川普就对选举的完整性提出了质疑,并抨击邮件投票,尽管在美国邮件投票的历史悠久。他一度声称,他唯一可能输的原因就是选举被操纵了。


一些扩大了邮寄投票的州更倾向于共和党,并投票给川普,包括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川普没有对那里的结果表示异议。


周一,司法部长巴尔授权美国各地的联邦检察官调查有关投票违规行为的"重大指控"。自各大新闻机构周六宣布拜登获胜以来,川普及其盟友推动的关于投票和计票的毫无根据的指控愈演愈烈。


自选举日以来提出的许多诉讼中,有一起是川普竞选团队指控内华达州存在选举欺诈。川普在推特上说该州 "变成了假选票的污水池" ,但也没有给出任何解释。


这些指控给共和党选举官员带来了压力,他们提出了数十份舞弊报告,这些报告被证明是人为错误或范围有限。


内华达州州务卿、共和党人芭芭拉·塞加夫斯克(Barbara Cegavske)表示,她的办公室不愿量化具体收到多少投诉,并补充说,"许多选民欺诈投诉缺乏任何证据,而且对程序或政策的投诉更多。”


在爱荷华州,共和党州务卿保罗·佩特命令该州所有郡在一个选区发现数据输入错误后仔细检查结果。"这些人为错误确实让人失望,但整个系统正在工作。"他说。



相关文章:
选举失利后首次公开露面 川普出席老兵节纪念活动(图)
拜登推进过渡计划 公布机构审查小组成员名单
川普利用诉讼翻盘艰难?律师:共和党还有这招没用
川普前私人律师科恩:总统会这样离开白宫
从绿卡"公共负担"新规到庇护政策 拜登着眼逆转川普移民议程
又添两人!白宫选举夜观战派对后 至少5名宾客确诊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时间表 美国大选什么时候结束?
川普承诺"永不放弃" 保守派媒体呼吁其"优雅退选"
日媒:美国选情胶着加剧市场混乱 美国大选将对市场有何影响?
佩洛西预测拜登很快当选 寻求连任议长
共和党参议员:川普有权要求合法计票 但不能“双标”
拜登阵营:选举结果民众定 明年1月将把"入侵者"赶出
川普再发推:等待最高法院修正结果
川普告知盟友:选情虽不乐观 但不会承认败选
川普发声明 承诺"永不放弃战斗"
川普:拜登不应"错误"宣布当选 法律战刚开始
2020美国大选:如果川普和拜登都不承认败选,会发生什么?
科特迪瓦总统选举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瓦塔拉胜选
2020年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 拜登特朗普谁的胜算大?
2020美国大选:川普第二任期内阁"大清洗"?这些官员或职位不保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多州 选举 川普 没有 投票 表示 指控 大选 本次 多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选举失利后首次公开露面 川普出席老兵节
     拜登推进过渡计划 公布机构审查小组成员
    [银行]  如何玩转信用卡? 新入职白领给你五条实
     代办大额信用卡合法吗? 背后套路你需要
    [股票]  11月12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外资小幅流出:资源股获主力青睐 科技题
    [基金]  基金定投需要止盈吗 长期投资复利的效果
     基金周末休市吗?基金休市有收益吗?
    [保险]  医保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这种保险报销要提
     买保险要注意哪些问题 投保人千万不要忽
    [期货]  2020年11月11日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0年11月11日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上证指数
    [港股]  双11电商股暴跌 四大电商巨头市值一天蒸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恒生指数收盘
    [美股]  苹果推出首款自研芯片M1 苹果股价走势如
     孙正义炒美股亏13亿美元 原因为何?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国债发行2020年11月利率 储蓄国债利率2
    [黄金]  美元指数跌幅高达10% 本月黄金上升到4%
     11月1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专家建议女性退休年龄延至55 延迟退休2
     中国楼市空置率有多高,楼市空置率是什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十四五规划对房价有什么影响?十四五规划
     首尔公寓楼价格涨了近6成 韩国首尔房价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