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拜登应对气候问题动真格 拟联动多政府部门进行改革

2020/11/12 9:16:55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当选总统拜登准备将气候变化行动嵌入联邦政府的多个领域,从农业部到财政部,从州政府,扩大到环保机构之外,以加快美国减缓全球变暖的努力,并承认这个问题涉及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这项影响深远的战略旨在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行政权力,即使国会不采取行动,也能大幅削减温室气体排放。

当选总统拜登准备将气候变化行动嵌入联邦政府的多个领域,从农业部到财政部,从州政府,扩大到环保机构之外,以加快美国减缓全球变暖的努力,并承认这个问题涉及美国生活的方方面面。这项影响深远的战略旨在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行政权力,即使国会不采取行动,也能大幅削减温室气体排放。




拜登应对气候问题动真格 拟联动多政府部门进行改革_图1-3


"从竞选一开始,当当选总统拜登推出他的气候计划时,他明确表示,他认为这涉及到政府议程方方面面,国内,经济,外交政策,"拜登的竞选政策主管Stef Feldman说,"从一开始他谈到基础设施时,他谈到要确保基础设施考虑到气候变化,我们正在使我们的社区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具有更强的韧性。”


科学家一致认为,当人类燃烧化石燃料时释放的二氧化碳、甲烷和其他温室气体正在助推地球变暖。在竞选过程中,拜登提出了所有提名人中最激进的计划来试图减缓气候变暖。


他周二与通话过的每一位欧洲国家领导人,包括英国、法国、德国和爱尔兰领导人讨论了这个问题。拜登开始频繁提到气候"危机",这表明紧迫性会提高。


一个由前奥巴马政府官员和专家组成的团队制定了一份300页的蓝图,陈述了对气候采取整体方法,同时避免了一些奥巴马时期没能越过的障碍。该计划被称为气候21项目(Climate 21 Project),花了一年半的时间才完成,最近被送到拜登的过渡团队。这份文件概述了即将上任的政府如何重组政府的各个方面,以减缓全球变暖的速度。


它规定了新政府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可能采取的数十项改革,而不仅仅是扭转川普政府一系列政策,他的政策促进了石油和天然气钻探,并放松了污染控制。虽然共和党人可能会反对拜登许多最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并可能在法庭上挑战新的联邦规则,但报告推动了气候问题的结构性转变。


这些建议包括建立一个与国内政策委员会和国家经济委员会"平起平坐"的白宫国家气候委员会;在美国农业部下建立一个"碳银行",向农民和森林所有者付钱用来在土壤和土地上进行碳封存;推动交通部对汽车和卡车进行电气化改造;并在财政部制定气候政策,通过税收、预算和监管政策促进碳减排。



相关文章:
拜登推进过渡计划 公布机构审查小组成员名单
两个都不要 多个关键州数以万计选票没有勾选总统
从绿卡"公共负担"新规到庇护政策 拜登着眼逆转川普移民议程
拜登过渡团队任命多位科技公司高管 远超反垄断批评人士
FOX:拜登上台第一要务或是下达强制戴口罩令 专家指有美国人会死扛不戴影响更坏
拜登当选总统对大盘影响几何?拜登当选总统对市场的影响
拜登经济政策解读 拜登当选总统对经济的影响
美国大选开票实时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公布
美国大选2020结果公布时间 美国大选结果谁胜出?
拜登发表胜选演说 2020美国大选拜登获胜
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发表讲话全文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川普承诺"永不放弃" 保守派媒体呼吁其"优雅退选"
谁当选美国总统利好股市?美国总统和股市的关系
2020美国大选公布结果时间 美国大选最新计票数据实况播报
拜登或将发表“重要演讲" 美国大选投票实时数据
日媒:美国选情胶着加剧市场混乱 美国大选将对市场有何影响?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
佩洛西预测拜登很快当选 寻求连任议长
总统大选尚未宣布胜者 拜登已享受特勤局特别待遇
拜登阵营:选举结果民众定 明年1月将把"入侵者"赶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拜登 多政府部门 气候 问题 改革 政策 真格 政府 美国 农业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选举失利后首次公开露面 川普出席老兵节
     拜登推进过渡计划 公布机构审查小组成员
    [银行]  如何玩转信用卡? 新入职白领给你五条实
     代办大额信用卡合法吗? 背后套路你需要
    [股票]  11月12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外资小幅流出:资源股获主力青睐 科技题
    [基金]  基金定投需要止盈吗 长期投资复利的效果
     基金周末休市吗?基金休市有收益吗?
    [保险]  医保报销需要哪些材料 这种保险报销要提
     买保险要注意哪些问题 投保人千万不要忽
    [期货]  2020年11月11日生猪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0年11月11日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10日上证指数
    [港股]  双11电商股暴跌 四大电商巨头市值一天蒸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恒生指数收盘
    [美股]  苹果推出首款自研芯片M1 苹果股价走势如
     孙正义炒美股亏13亿美元 原因为何?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国债发行2020年11月利率 储蓄国债利率2
    [黄金]  美元指数跌幅高达10% 本月黄金上升到4%
     11月1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专家建议女性退休年龄延至55 延迟退休2
     中国楼市空置率有多高,楼市空置率是什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十四五规划对房价有什么影响?十四五规划
     首尔公寓楼价格涨了近6成 韩国首尔房价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