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拜登批川普拒绝配合过渡:会影响疫苗分发致更多人死亡

2020/11/17 9:21: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当选总统拜登周一警告说,总统川普不愿意接受大选结果可能会妨碍拜登政府迅速分发新冠疫苗的能力。 “如果我们不配合协调,可能会有更多人死亡。”拜登在特拉华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此前会见了劳工和商业领袖并就经济发表讲话。 迄今为止,由川普任命的总务管理局局长拒绝采取法律上必要的步骤来开启过渡过程,因此拜登的团队还无法获得预算和

拜登批川普拒绝配合过渡:会影响疫苗分发致更多人死亡  

当选总统拜登周一警告说,总统川普不愿意接受大选结果可能会妨碍拜登政府迅速分发新冠疫苗的能力。

“如果我们不配合协调,可能会有更多人死亡。”拜登在特拉华州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此前会见了劳工和商业领袖并就经济发表讲话。

迄今为止,由川普任命的总务管理局局长拒绝采取法律上必要的步骤来开启过渡过程,因此拜登的团队还无法获得预算和情报通报以及进入联邦机构的权限。

拜登说,“现在或尽快完成协调是很重要的”,并说“如果总统肯参与,这将使工作变得容易得多”。

拜登赞扬那些要求民众戴口罩的共和党州长,包括北达科他州的道格·布尔古姆,犹他州的加里·赫伯特和俄亥俄州的迈克·德威恩。

他抨击川普的冠状病毒顾问斯科特·阿特拉斯,阿特拉斯在Twitter上敦促人们“站起来”反抗州长的口罩令。

“这些家伙到底怎么了?他们到底怎么了?抵抗?”拜登说。“在卫生领域的每个重要人士都在说我们可以通过口罩命令拯救”生命。“

拜登举起他的口罩说:“有人知道为什么一个州长会把这变成政治声明吗?这是关于爱国主义的。”

拜登将经济描述为“在边缘颤抖”,在冠状病毒疫苗普及之前正进入“非常黑暗的冬天”。

他敦促国会通过一项冠状病毒救助计划,包括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资金以为教师和急救人员等公职人员提供薪资。

“联邦政府之所以能够出现赤字,是有原因的:因为各州必须平衡预算。而且,它们确实遇到了麻烦。”拜登说。

他呼吁民主党领导的众议院和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通过类似于众议院几个月前批准的一揽子计划,但参议院当时拒绝接受。

“我们可以立即提供救济,而且需要迅速采取行动。”拜登说。

拜登表示“我们都是美国人”,两党合作的需要是“美国​​民众的一项授权”。

“他们希望我们合作。”他说。

拜登曾在竞选时提议为推动清洁能源,基础设施和经济刺激性支出投入数千亿元。拜登周一下午提出了该计划,称其是可以增强美国经济并创造数百万个工会工作岗位的投资。他还说,他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将每小时最低工资定为15元。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拜登批川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拜登批川普拒绝配合过渡:会影响疫苗分
     11月16日中国新增确诊病例15例 均为境外
    [银行]  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好 业内人士推荐以下几
     信用卡注销流程 不想使用可以这样做!
    [股票]  今日股市复盘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漫道金服ipo中止审查 旗下宝付曾被曝为
    [基金]  4只科创50ETF上市首秀:1分钟突破了5亿
     科创50etf什么时候上市交易?科创50etf交
    [保险]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怎么样?有哪些优缺点
     天安惠安心全家保好不好?关键看续保与
    [期货]  今日纯银多少钱一克?2020年11月16日纯
     白银回收多少钱?2020年11月16日白银回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1.11% 创业板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16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6日恒生指数最新
     腾讯回应反垄断监管 反垄断监管对腾讯有
    [美股]  4000亿市值的蔚来 189亿现金的理想?
     景林资产:大幅减持阿里巴巴 4.57亿美元
    [外汇]  继续升值 离岸人民币汇率逼近6.55
     外储规模10月降146亿美元 将继续保持稳
    [债券]  2020国债三年和五年的区别 利息相差多少
     银行再迎发债高峰 国有大行成为发行“大
    [黄金]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0年11月16
     11月16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理财]  巨额悬赏一千万港币 在港遇袭内地富商钱
     公积金一个月交多少钱 主要与缴费基数等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10月中国70城房价公布:45城新房价格环
     房子可以买四楼吗?买房子楼层怎么选择
    [汽车]  欧洲燃油车禁售时间表再提前 中国燃油车
     燃油车何时禁售?燃油车禁售是真的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