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拜登发表感恩节讲话 敦促美国人重新致力于“抗疫”

2020/11/27 8:34:11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周三
文章简介:美国时间周三,当选总统拜登发表感恩节讲话,敦促美国人重新投入抗击致命新冠大流行的战斗。拜登说:“回顾我们的历史,你会发现,我们国家的灵魂是在最困难的情况下形成的。现在,我们发现自己又要面临一个漫长而艰难的冬天。”他继续说:“我知道这个国家已经厌倦了这场战争。但我们要记住,我们是在和病毒作战,而不是彼此作战。不是彼此。此

拜登发表感恩节讲话 敦促美国人重新致力于“抗疫”_图1-1


美国时间周三,当选总统拜登发表感恩节讲话,敦促美国人重新投入抗击致命新冠大流行的战斗。


拜登说:“回顾我们的历史,你会发现,我们国家的灵魂是在最困难的情况下形成的。现在,我们发现自己又要面临一个漫长而艰难的冬天。”


他继续说:“我知道这个国家已经厌倦了这场战争。但我们要记住,我们是在和病毒作战,而不是彼此作战。不是彼此。此时此刻,我们需要绷紧脊梁,加倍努力,重新投入战斗。让我们记住:我们需要一起面对。”


过渡团队称,拜登想要发表一场类似于总统感恩节致辞风格的演讲,团结美国民众应对未来的挑战,将希望与艰难的现实融合在一起,聚焦于“美国人在这个节日季节做出的共同牺牲”。


“我知道放弃家庭传统有多难,”拜登在描述他和家人分开庆祝感恩节的计划时说,“但这非常重要。”


他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的家人正在缩减通常规模庞大的感恩节聚会,并遵循健康专家提出的指导方针,即一个房间不应超过10人。他说,所有与会人员将在聚会后24小时内接受病毒检测。


拜登的做法与川普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在担任总统期间持续淡化新冠病毒的影响,过去几周专注于赦免火鸡、打高尔夫、宣传自己的胜利,而不是埋头应对危机。


感恩节假期来临之际,全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截至周三,美国已有近26万人死于该病毒,多个州实施了新一轮公共卫生防疫措施,以控制病毒传播。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上周发布指南,建议美国人不要感恩节出行。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契博士(Anthony Fauci)也恳求美国人举办规模“尽可能小”的假日室内聚会。


周二,拜登过渡团队接到总务管理局(GSA)通知,川普政府已准备好开始正式过渡进程,尽管主要媒体在两周多以前已预测他是2020年总统大选的赢家。到目前为止,川普一直拒绝承认失利,继续发表有关选举舞弊和存在广泛的选民欺诈的言论,尽管未能提供可信证据。



相关文章:
拜登团队:我们没必要就过渡和川普总统说话
拜登下周将宣布经济团队组成 将选这些人任要职
拜登考虑任命多尼隆为中情局局长
是否已经或计划与拜登团队接触?中国外交部回应
拜登夫妇发感恩节视频:为拯救生命共同牺牲
川普大选后首答提问:认输很难 选举人团投拜登就离开白宫
AP:美国感恩节奇观 官员忙新冠防控百万美国人不顾死活旅行拜登致敬国家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攀升至77.8万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 美国大选结果对股市有哪些影响
黑色星期五是什么意思?黑色星期五股市休市时间
美历史首位!拜登得票数破8000万 美国大选结果何时官宣?
2020年美国大选最新进展 美国大选对A股的影响趋于结束
2021年美国总统任职时间 拜登对中国股市有何影响?
2020美国大选:宾州,内华达州认证拜登胜选结果 川普"翻盘"机会渺茫
马蒂斯敦促拜登结束"美国优先"外交政策 川普表不满
彭博社评论:拜登应这样改善中美关系
以色列帮了这个忙后 美国安排内塔尼亚胡与沙特王储"密会"
美国将测试疫苗分发网络 CDC主任对接种时间给出乐观预测
2020美国大选最新民调:几乎所有川普支持者认为拜登获胜不合法
‘外交回归’‘美国张开怀抱’ 拜登国安团队亮相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拜登 美国 感恩节 我们 重新 讲话 病毒 新冠 发表 总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拜登发表感恩节讲话 敦促美国人重新致力
     拜登团队:我们没必要就过渡和川普总统
    [银行]  银行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办理需要满足什么
     组合贷是什么意思 一般多久才能审批下来
    [股票]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复盘 11月26日股市行情复盘
    [基金]  基金年内分红1473亿元 创历史新高
     基金涨跌跟什么有关 这些购买技巧可以借
    [保险]  新农合和医保有什么区别?新农合和医保哪
     新的社保卡怎么激活 可以通过这三种方法
    [期货]  2020年铁矿价格最新行情 今年铁矿价格一
     2020年沥青价格行情分析 现在沥青的价格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22% 军工股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26日上证指数
    [港股]  小米集团回应王嵋错误言论 小米王嵋致歉
     小米高管王嵋辞职 小米出货量首超苹果进
    [美股]  疫情下处境艰难 迪士尼宣布裁员增至320
     新冠疫苗数据遭质疑 阿斯利康或增新试验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永安转债(754776)中签号多少?永安转债价
     永安转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黄金]  11月2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奥巴马:为女儿参加种族示威活动感到非
     新农合大病救助金去哪里申请?新农合大病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万达清空所有海外地产项目 万达为何至今
     蛋壳公寓事件最新进展 蛋壳公寓该何去何
    [汽车]  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第二年优惠多少钱?
     哪里有汽车抵押贷款 申请需要提供什么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