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白思豪:纽约市将于下周接收首批新冠疫苗

2020/12/9 18:58:36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二表示,纽约市将在下周接收首批即将获得联邦政府批准的新冠病毒疫苗。【相关新闻:辉瑞疫苗获批现曙光!FDA证实其有效性、安全数据】“距这场危机已经有10个月了。但是这是第一次,我们真的可以看到结局了。”白思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什么?因为疫苗将在下周到来。下周,疫苗将到达纽约市。另外,(制药公司还在)源源

白思豪:纽约市将于下周接收首批新冠疫苗_图1-1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二表示,纽约市将在下周接收首批即将获得联邦政府批准的新冠病毒疫苗。


【相关新闻:辉瑞疫苗获批现曙光!FDA证实其有效性、安全数据】

“距这场危机已经有10个月了。但是这是第一次,我们真的可以看到结局了。”白思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什么?因为疫苗将在下周到来。下周,疫苗将到达纽约市。另外,(制药公司还在)源源不断地为这座城市、为整个国家生产疫苗。”


纽约州长库默此前曾表示,一旦疫苗获得批准,该州将在12月15日从制药商辉瑞(Pfizer)那里获得170,000剂疫苗。辉瑞在新闻稿中表示,它的新冠疫苗是安全的,有效率为95%。库默说,本月晚些时候,纽约州有望从另一家制药商Moderna那里获得更多疫苗,该公司同样在新闻稿中表示其疫苗是安全的,有效率接近95%。


白思豪的发言人比尔·奈德哈特告诉《纽约时报》,纽约市预计到1月初将收到约48万剂疫苗。大约一半来自辉瑞,另一半来自Moderna。


辉瑞表示,预计到2020年底将生产足够2500万美国人使用的剂量,而Moderna表示,预计将为美国超过2000万的人生产足够的剂量。两家公司仍然需要获得FDA的批准。


FDA的一个顾问委员会周二发布了一份简报文件,详细介绍了辉瑞和BioNTech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的数据,美国监管机构将于本周决定是否给予该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CDC的咨询委员会上周建议,接种疫苗的第一批人员应该是卫生保健工作者以及疗养院的居民和工作人员。奈德哈特说,预期的480,000剂量将首先分配给从事高风险工作的医护人员,包括在医院治疗新冠病人的人员以及在疗养院中生活和工作的人们。


根据州长办公室的数据,纽约州大约有85,000名居民住在疗养院,还有80多万名“关键医疗保健工作者”。


纽约州告诉CDC,第二批接种疫苗的人群将是“其他前线的关键行业员工,患有高风险疾病的人员和65岁以上的人”。


根据最新数据,周一纽约市的7天滚动平均阳性率为5.24%。



相关文章:
中国疫苗将填补全球供应空缺 辉瑞、摩德纳疫苗冷链运输昂贵
中国新冠疫苗在阿联酋获批上市 疫苗股还有机会吗?
印尼药厂称疫苗有效率达97% 科兴生物澄清为“血清抗体阳转率”
川普将签行政令保疫苗“美国优先” 曾拒绝“多买疫苗”
纽约市小商业局拨款60万美元助皇后区小商家发展 振兴小企业
印尼从中国获得首批新冠疫苗 科兴提供4500万份疫苗原材料
英国女王将接种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最快将何时上市?
英媒:美国辉瑞新冠疫苗在英国抢先接种 美方监管机构尚在审核美国人不知何时可用
学者:中国年内将有6亿支新冠病毒疫苗获批上市
中国国产新冠疫苗目前进展如何?产能有多大?
美国白宫疫苗项目负责人:明年2月底能为1/3美国人接种
纽森发推确认 加州12月将获32.7万剂辉瑞新冠疫苗
白宫疫苗项目负责人:明年6月能为所有美国人接种
法国疫苗接种暂定 老人将被优先安排接种
美国纽约市单日新增超1500例 全州新病例创7个月来新高
国药集团向国家药监局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明年产能超10亿剂
国药集团向国家药监局提交新冠疫苗上市申请 明年产能超10亿剂
国产疫苗什么时候上市?国产新冠疫苗可靠吗?
新冠疫苗捷报连连 高福:相信我,中国疫苗也非常有效
钟南山:我国疫苗研发与辉瑞差不多 中国新冠疫苗多少钱一针?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新冠疫苗 纽约市 辉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白思豪:纽约市将于下周接收首批新冠疫
     美国得州罕见挑战4个战场州选举结果 入
    [银行]  农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
     中国银行原油宝怎么样 事件最新消息
    [股票]  2021年的股票市场怎么样?2021年A股投资
     天风证券:中短期看好有色中的铜、铝、
    [基金]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量化私募超六成跑输指数,千亿巨头未能
    [保险]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医保漏交一个月怎么办 可以补缴吗?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2
     瑞银:银价潜在上涨空间较大 明年上半年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12月10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港股]  刘强东迎来了第三个IPO 身价直接暴涨
     美团旗下钱袋宝支付被罚26万 钱袋宝支付
    [美股]  阿斯利康新冠疫苗确认70%有效率 在美获
     高盛拟全资收购在华证券公司 成跨国投行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2020可转债新规解读 可转债为什么这么火
     北陆发债中签号出炉 投资者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12月9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武夷山纪念币什么时候预约?武夷山纪念
     2020公积金贷款新规出台 公积金账户余额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蛋壳公寓CEO被限制消费 蛋壳公寓事件始
     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 房子所有权归谁?
    [汽车]  中国什么时候禁燃油车?中国禁用燃油车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国五车还能买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