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美国医疗工作者不愿接种疫苗 担忧副作用!

2021/1/9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美联社报道新冠疫苗在美国的广泛接种预计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目前主要仍在为医院和养老院的高危人群进行接种。但是医疗工作者中不愿接种疫苗的比例之高令人震惊。这种现象主要发生在养老院,医院也有一些。有些地方不愿接种疫苗的员工比例高达80%。这些员工们对疫苗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感到担忧,虽然专家表示这种担忧是没有依据的。

担忧副作用 医疗工作者不愿接种疫苗比例“令人震惊”_图1-1


美国中文网据美联社报道 新冠疫苗在美国的广泛接种预计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目前主要仍在为医院和养老院的高危人群进行接种。但是医疗工作者中不愿接种疫苗的比例之高令人震惊。


这种现象主要发生在养老院,医院也有一些。有些地方不愿接种疫苗的员工比例高达80%。这些员工们对疫苗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感到担忧,虽然专家表示这种担忧是没有依据的。


“我认为没有人想成为豚鼠,”现年42岁的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心胸外科医师斯蒂芬·诺布尔说,他正在推迟接种疫苗。“归根结底,作为科学家,我只想看看数据显示的是什么。给我看完整的数据。”


一些接种疫苗的地方不得不想方设法吸引人们接种疫苗,包括提供华夫饼屋的免费早餐到汽车的抽奖活动。一些州威胁说要让其他人插队,在医护人员前面接种。


“愿意接种的比例太低了。低的令人震惊。”PruittHealth的首席执行官尼尔·普鲁伊特说。


从佛州到华盛顿州的许多医疗机构都夸耀人们几乎普遍接受了疫苗注射,医护人员自豪地将自己接种疫苗的照片发布到社交媒体上。但是在有些地方并不是这样。


尽管联邦政府尚未发布关于接种疫苗比例的数据,但全国各地已经出现了抵制疫苗的现象。


而抵制疫苗的趋势正值疫情爆发以来最致命的阶段,全国死亡人数超过35万人,这可能会阻碍政府为70%至85%人口接种疫苗接种以实现“群体免疫”的目标。


各州已经开始向医疗人员施加压力。南卡罗来纳州州长要求医疗保健人员在1月15日接种疫苗,否则就失去了优先接种的资格。乔治亚州卫生官员已允许将一些疫苗分给其他一线工作人员,包括消防员和警察。


受到疫情严重打击的养老院是疫苗接种的重点机构之一。长期护理设施的居民和工作人员约占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的38%。


据西维吉尼亚州医疗保健协会负责人马丁·赖特说,在该州,只有55%的养老院工作人员在上个月同意接种疫苗。


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维恩说,该州只有40%的养老院工作人员接种了疫苗。北卡罗来纳州公共卫生官员估计,超过一半的养老院员工拒绝接种疫苗。


而公共卫生官员对此表示乐观,他们说,在看到自己的同事注射疫苗后状况良好后,会有更多的卫生工作者选择接种疫苗。


俄勒冈医生诺布尔表示,他将等到4月或5月再接种疫苗。他说,公共卫生部门不要高估他们对疫苗的了解。他还说,这对于像他这样的非裔来说尤其重要,他们对政府的医疗指导向来缺乏信任。


医学期刊已经发布了有关疫苗的大量数据,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将疫苗分析结果公开。但是有关疫苗的错误信息已经在网上广泛传播,其中包括会导致生育问题的谣言。


30岁的得州博蒙特的ICU护士斯托米·托托姆说,她决定暂时不接种疫苗,“因为未知的长期副作用”。


“我会说我至少有一半的同事有相同的感觉,” 她说。


没有迹象表明已经推出的两种疫苗会产生广泛的严重副作用,科学家们说,疫苗已经过数以万计的严格测试,并由独立专家审查过。



相关文章:
初步试验表明 辉瑞疫苗对英国,南非病毒变种有效
不留第二针!拜登被曝欲立即分发绝大部分新冠疫苗
初步试验表明 辉瑞疫苗对英国,南非病毒变种有效
广东已有121万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广东已有121万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辉瑞疫苗接种后已报告21起过敏反应
俄德领导人商讨联合生产新冠疫苗 需分两剂接种
中国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须知
北京“中国药谷”将新建年产10亿剂新冠疫苗生产车间
埃及专家表示中国产新冠疫苗安全有效 中国将填补疫苗空缺
钟南山院士最新提醒 中国新冠疫苗何时才能上市?
德国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例 新增死亡病例348例
综合消息:欧盟多国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欧盟多国启动新冠疫苗接种 医护人员和养老院老人优先
中国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 疫苗概念股票有哪些?
钟南山:中国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 中国新冠疫苗多少钱一针?
世卫组织:新冠病毒变异速度比流感慢 疫苗似乎未受影响
疫苗对英国病毒变种是否有效?生产商这么说
英国病毒变种传播多广?福契等专家:很可能已到美国
新冠疫苗安全性如何?哪些人群不适宜接种?中国专家解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疫苗 接种 医疗 比例 副作用 人员 工作者 养老院 已经 新冠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医疗工作者不愿接种疫苗 担忧副作用
     国会骚乱后 伊万卡椭圆办公室急见川普 
    [银行]  中国国开行、工行等7家金融机构合计被罚
     2021年银行春节放假时间 银行春节上班时
    [股票]  白酒股市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白酒股春节
     2021年春节什么时候放假?春节放假股市
    [基金]  白酒基金现在能不能买 买白酒基金还是买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2021年全年期货休市时间一览 期货市场什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美股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股评]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收盘:北向资金流入超200亿 三大股指震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8日恒生指数收盘行
     2021年春节什么时候放假?春节港股通休
    [美股]  川普确认不出席拜登就职典礼
     参与周三国会暴乱 部分抗议者丢工作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2021年国债什么时候开始发行?哪些银行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黄金]  黄金走势今日最新消息 美股不断攀升削弱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
    [理财]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发行量 牛年纪
     2021年牛年普通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 牛年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新年大降价 用户挤爆特斯拉中国官网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