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英格兰封城延至3月 英首相:将视疫苗接种情况讨论解封

2021/1/28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2021年1月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Johnson离开官邸。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Johnson)周三表示,英格兰全境的疫情封锁将至少持续到3月8日。他同时表示英格兰地区的学校在二月中旬之后都不会开放。约翰逊在致英国议会的声明中说,英国仍然处于“危险阶段”,有超过3.7万名新冠患者住院治疗,这数字几乎是英国4月份上一次疫情高

英格兰封城延至3月 英首相:将视疫苗接种情况讨论解封_图1-1


2021年1月2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 Boris Johnson 离开官邸。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三表示,英格兰全境的疫情封锁将至少持续到3月8日。他同时表示英格兰地区的学校在二月中旬之后都不会开放。


约翰逊在致英国议会的声明中说,英国仍然处于“危险阶段”,有超过3.7万名新冠患者住院治疗,这数字几乎是英国4月份上一次疫情高峰时期的两倍。约翰逊还确认了对高疫情风险国家的旅客赴英格兰的旅行限制。


他还表示,学生在2月中旬后重返教室的希望破灭了,但在3月8日之后,根据当时的疫苗接种情况再决定学校复课的问题。“开始恢复正常的第一个迹象应该是学生回到教室”,约翰逊说。英格兰的学校目前完全关闭,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等其他地区的学校也被关闭。


约翰逊说,他希望到2月中旬,在更多地了解疫苗在预防和环节疫情方面的作用后,政府或将在2月22日那一周,发布一项“逐步、分阶段”解封计划。


“如果我们实现了到2月15日为四个最易感染群体中的所有人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的目标,并且每天都在朝着这一目标持续前进,那么这些人群将在三周后拥有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那个时候也就是3月8日,”约翰逊说。


英国政府一直强调学校复课将是社会从疫情封锁中重新开放的第一部分,约翰逊最新的表态也明确指出对出售非必需物品的商店、酒馆和饭店的关闭时间甚至更长。此外,约翰逊还制定了更严厉的封锁措施,防止新冠病毒变种进入英国,要求来自高风险国家的旅行者在酒店或政府提供的地点进行10天的隔离检疫。


据美联社报道,截止到周二,英国成为世界上第五个超10万人死于新冠病毒的国家,它也是这五个国家中人口最少的一国。英国也是世界上新冠病毒感染者死亡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相关文章:
丘吉尔是“风向标”?半身像“陪”川普四年 拜登上任就搬走
中国多地接连封城 为何与当初武汉不同?
新增20例无症状感染者 黑龙江望奎封城
扛佩洛西讲台“一照成名” 佛州男子被捕
病毒变种致感染率激增 英国宣布更严格封锁措施
洛杉矶紧急封城:所有居民留家中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超20万
新冠病例飙升 多伦多将重回“封城”状态
新冠病例突破百万 英国将进入第二次全国封锁
研究:封城等措施让中国减少68.6万确诊病例
拜登打破沉默回应儿子"笔记本丑闻" 斥其为诋毁努力
约翰逊推“脱欧”新法案争议不断 欧盟吁“快停手”
英首相约翰逊:英国疫情处在危险的转折点
不满封闭管理学生深夜集体呐喊近30分钟 西安外国语大学回应
全球疫情简报:韩国疫苗研发有望明年完成 以色列拟再“封城”
英国首相约翰逊:英欧需在10月15日前达成贸易协议
大连连续4日无新增新冠确诊病例 所有中风险地区解封
英外长:叙内战将持续
美军最致命神枪手杀2746人 靠清点人头计数(图)
美伊战神枪手一人击毙2746人
美国帝国大厦枪案:9名伤者可能都为警察误伤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解封 封城 约翰逊 英格兰 3月 疫苗 新冠 首相 英国 情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英格兰封城延至3月 英首相:将视疫苗接种
     拜登为"抗疫"设定大胆时间表 机遇还是挑
    [银行]  招商信用卡怎么注销 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信用卡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有关信息要知
    [股票]  2021春运正式开始 春运概念股票有哪些?
     新能源需求爆发稀土价值或持续提升 稀土
    [基金]  2021年中国基金经理人最新排名 哪位基金
     2021年中国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中国基金最
    [保险]  辞职了社保可以停多久 这些信息要知道!
     医保卡和社保卡合一了吗 主要有这些区别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预测国内油价或
     2021年1月28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28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7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
    [美股]  苹果吁用户尽快升级 iOS 14.4更新修复三
     美东大规模网络故障 Verizon光纤断裂疑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午前大幅跳水 15只可转债集体闪崩
     370611美力发债怎么样 上市定位预计是多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多平台彻底关闭互联网存款产品 哪些产品
     2021年养老金有重大调整?2021年养老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预测是
     上海发布楼市新政 上海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汽车]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