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际视点 >> 正文

国会警方披露惊人情报:民兵欲在拜登国情咨文时炸国会

2021/2/26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国会大厦周围竖起了7英尺高的围栏(美联社)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国会警察局代理局长皮特曼(YoganandaPittman)周四警告说,参与1月6日叛乱的民兵组织想在总统拜登发表国情咨文期间“炸毁国会大厦”并“杀死尽可能多的议员”。在国会众议院作证期间,当被问及计划何时拆除国会大厦外围铁丝网、撤销加强的安全措施时,皮特曼回答称,执法部门仍然担

国会警方披露惊人情报:民兵欲在拜登国情咨文时炸国会_图1-1


国会大厦周围竖起了7英尺高的围栏(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国会警察局代理局长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周四警告说,参与1月6日叛乱的民兵组织想在总统拜登发表国情咨文期间“炸毁国会大厦”并“杀死尽可能多的议员”。


在国会众议院作证期间,当被问及计划何时拆除国会大厦外围铁丝网、撤销加强的安全措施时,皮特曼回答称,执法部门仍然担忧民兵组织对“国情咨文”活动构成的威胁。


她表示:“我们知道,许多参加了1月6日骚乱的民兵组织成员表达过想要炸毁国会大厦,并将袭击与国情咨文挂钩、尽可能多地杀死国会议员的愿望。我们知道,国情咨文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她补充说:“袭击国会大厦的叛乱分子不仅想要攻击国会议员和警官。他们还想向全国发出一个象征性的信息,即立法程序是谁说了算。”


这是自国会骚乱后,执法官员首次公开提到拜登和国会面临的具体威胁。


虽然新任总统通常不会在上任之初发表正式的国情咨文讲话,但他们一般仍会向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发表演讲,这被视为是“非正式的国情咨文”。演讲通常安排在2月,但有报道称,拜登的演讲预计将于3月发表,这是近几十年以来最晚的一次。


据报道,拜登希望在1.9万亿纾困案通过后再发表演讲,这是他上任早期最重要的议题之一。另外,联席会议的安排也受到防疫的制约;通常,全体参、众议员、最高法院大法官和绝大部分内阁部长都会出席,人员密度较大。


1月6日以后,国会大厦外围竖起了7英尺高的临时围栏,并增派了国民警卫队成员确保安全,目前仍有少量国民警卫队员驻扎在华盛顿特区。尽管两党议员都加入了拆除围栏、降低安保的呼吁,但皮特曼拒绝详细说明撤除这些措施的具体时间表。


不过,她在接下来的听证会上确认,国会大厦周围的围栏不是永久性的。皮特曼说:“这些临时设施只是为了解决1月6日袭击揭露出的漏洞。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国会议员的安全,确保民主进程得到保护。一旦我们有了合适的设施和人力资源,我们就会拆除围栏。”



相关文章:
上任37天接种5000万剂 拜登:2个月后会是疫苗等人
拜登中国政策团队进一步成型 将包括这些人
时隔多日公开露面 川普避谈2024年大选
拜登称中国是“最严峻的竞争者” 中国外交部回应
拜登发表上任后首次外交政策演讲【中英文全文】
最新民调:拜登支持率低于50% 党派分歧严重
拜登上任首周CNN收视大跌 拜登上位对中国股市有何影响?
拜登签三项行政令 扭转川普强硬移民政策
拜登和第一夫人前往国会大厦 向牺牲的国会警察致敬
拜登签行政令 2月15日重开奥巴马健保交易所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中美关系是美国最重要双边关系
拜登上任初期支持率民调出炉 超川普在任四年高点
拜登为"抗疫"设定大胆时间表 机遇还是挑战?
拜登签行政措施推进气候议程 将其与就业挂钩
拜登与普京通话 就军控等问题向俄总统施压
戴两层口罩能否提供更多保护?福契这么说
国务卿布林肯刚上任就打了一通电话 对方是谁说了啥
白宫:有关中国政策问题 拜登政府正在跨部门评估
弹劾川普条款送交参议院 拜登认为弹劾无法过关
林郑月娥:希望拜登政府公平看待香港国安法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会 拜登 国情 咨文 民兵 大厦 皮特曼 警方 情报 议员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会警方披露惊人情报:民兵欲在拜登国情
     上任37天接种5000万剂 拜登:2个月后会是
    [银行]  2021年银行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2月银行房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抄底还是撤离?抱团股剧震之下 公私募大
     "80%来自中国"美议员很惊讶 注射器概念
    [基金]  市场风格切换迎来布局良机?下月77只基
     2021年清明基金交易规则 清明基金有收益
    [保险]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期货]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玉米价格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生猪价格今年会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6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亚太股市集体下行
    [港股]  香港将提高股票交易印花税 香港交易所一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今年港股清明
    [美股]  众议院将在周五纾困法案投票中保留调涨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特斯拉、蔚来、理想
    [外汇]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2月26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2021年延迟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