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国内视点 >> 正文

2016中国房产风云榜广佛站颁奖典礼 盛大开启

2016/10/21 15:02:21  文章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广佛同城”概念由来已久,在促进区域一体化的同时,有力推动了两地经济发展,尤其是影响了两地房产市场的发展。成科、许鸿涛、李庆国、蔡奕城、冯惠芳、蒋财沅、甘福彬、罗义光、许启强、梁勃、吴毅聪、陈锦源、李铭东

  “广佛同城”概念由来已久,在促进区域一体化的同时,有力推动了两地经济发展,尤其是影响了两地房产市场的发展。近期,广佛房产市场受政策、供需关系等方面影响一时风起云涌,当地房企和房产人对此保持高度关注,除此之外,一场行业活动同样博得了当地房企和房产人的关注与热情。

  10月19日,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2016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广佛站二手房颁奖礼的举办,更是吸引了行业内外众人的目光,58集团房产事业群二手房南区副总经理吴哺智先生、广东大区区域总监刘锐先生,以及来自广佛房产界的1000多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广州、佛山房产市场的风云盛宴。

  千余名嘉宾莅临现场

  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共同主办的2016中房榜广佛站颁奖礼于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历经海选、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的层层选拔,2016中房榜广佛站二手房城市奖获奖结果终于揭晓,分别来自广州、佛山的获奖者: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广州裕丰咨询顾问有限公司、广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天之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市盈富居地产有限公司等20家知名企业荣获“年度品牌价值经纪公司”奖,40个门店荣获“年度明星门店”奖,50名经纪人荣获“明星经纪人”奖。58集团房产事业群二手房南区副总经理吴哺智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感谢房产人的支持,我们将提供更加专业、用心的服务。

  58集团房产事业群二手房南区副总经理吴哺智 致辞

  吴总为年度品牌价值经纪公司颁奖

  颁奖前,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聚焦广佛地图的创意签到、无人机炫酷开场等新奇有趣的环节。此外,激光舞、互动视频秀等科技感十足的表演更是引爆现场,嘉宾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一位经纪人在现场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精彩,颁奖过程中穿插了很多互动抽奖环节,有几个人获得了IPAD、航拍无人机、拉杆箱等奖品,我自己得到了一个电饭煲,特别开心。”

  除此之外,58集团资深数据分析师江选梦先生就广佛两地房产经纪行业数据作出精彩演讲,博得了满堂喝彩。江选梦先生表示,广州和佛山在广东房产市场的地位举足轻重,近年来两地的房价一路走高,房产市场持续火爆。与此同时,互联网对传统房地产行业的影响日益深入。58同城、安居客和赶集网合并后,共同致力于研究互联网房产技术和相关产品,并推出“云库3.0系统”,打通58集团各平台的所有数据,以楼盘、内容、客户、经纪人、用户五维度算法解析出完整的用户行为,精细复刻用户画像,为供需双方提供更为精确的匹配。在互联网+房产时代下,用大数据的力量促进广州、佛山的经纪公司、经纪人房产服务全面升级。

  2016中房榜广佛站二手房颁奖礼成功落下帷幕,获奖者将有机会以城市奖为新的起点,继续角逐全国奖,期待他们届时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附:2016中房榜广佛站二手房颁奖礼获奖名单

  ● 明星经纪人

  马观土、刘永红、梁会海、彭金英、段晓丽、陈成国、刘建梅、陆松柏、周云、姚静云、陈豪、关鹏飞、杨鉴贤、蓝乔飞、温让波、路坤、冯洁谊、胡立山、李仁娟、刘凡非、柳湘云、卢子良、吕艺珍、杨文俊、翟文天、赵才林、梁家权、李天、肖达麟、施杨、王璐、魏秀婷、杨清英、何仁官、成科、许鸿涛、李庆国、蔡奕城、冯惠芳、蒋财沅、甘福彬、罗义光、许启强、梁勃、吴毅聪、陈锦源、李铭东

  年度明星门店

  裕丰地产金穗二分行

  中原地产光大花园分行

  德培利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昊信地产旗舰店

  方圆地产旗舰店

  宜居地产世纪绿洲分行

  东高地产东涌分行

  美联物业逸翠湾分行

  德诚行地产怡乐分行

  链家满堂红英华分店

  世通地产浩蕴项目部

  伟博地产石楼分行

  悟空找房珠江新城分行

  永泽地产龙珠路分行

  中原地产保利心语分行

  中原地产淘金家园分行

  亨居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南航碧分行

  穗坤地产名都分行

  家家顺侨怡苑分行

  裕家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家家顺时尚名苑店

  裕丰地产桃园店

  喜迎居地产

  城置地产雅居乐分店

  尚业地产旗舰店

  恒晟房地产总店

  致瀛不动产公司翠怡总店

  超悦博诚行房地产中介松岗分店

  晋原地产太湖店

  万众置业怡翠店

  锦泓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豪美分店

  凯城地产中海一分行

  吉翔物业代理凯蓝店

  中锦置业丽日分店

  印家置业总店

  红楼房产文华店

  众诚行房产总店

  念家房地产

  三坊地产蓝湾分店

  年度成长价值经纪公司

  广州市宜居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保值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广州方圆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丹灶拓华地产中介服务部

  佛山市顺德区家家乐投资有限公司

  年度创新力经纪公司

  精品商务

  广州市皇居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宝德置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堂正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佛山市盈福居房地产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仲正房地产中介有限公司

  年度口碑价值经纪公司

  广州裕丰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广东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广州Q房网地产有限公司

  广州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广东德诚行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广州合富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广州家家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佛山顺德大良天之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29岁“飞控女神”首曝光
     外汇局破获一批地下钱庄大案 涉案金额逾万亿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沪指缩量震荡再收十字星 全日振幅仅0.4%
     寻找短线必涨股票的七个秘诀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1)
     周五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10/21)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西安网友晒育儿账本:从出生至大学毕业要花40万
     数说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逾7成集中在东部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传来一个大消息!买房变难了?
     楼市调控不意味资金回流股市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排行榜:宝马领跑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