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内视点 >> 正文

湖南疫情有多少人确诊?有没有新增病例?

2021/8/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据湖南省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8月8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例(张家界市10例,益阳市2例),其中益阳市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021年8月8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0例,当日转确诊病例2例(益阳市),当日解除隔离0例,尚在医学观察22例(境外输入4例)。

据湖南省卫健委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8月8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2例(张家界市10例,益阳市2例) ,其中益阳市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湖南疫情最新报告


2021年8月8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0例,当日转确诊病例2例(益阳市),当日解除隔离0例,尚在医学观察22例(境外输入4例)。


2021年7月20日0时至8月8日24时,湖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88例(境外输入3例),住院治疗86例(境外输入1例),出院2例(境外输入),重症4例,死亡0例。


湖南:长沙常德湘西连续多日零新增,疫情大面积传播风险正降低


《湖南日报》报道显示,8月7日上午,湖南省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许达哲当时指出,自7月28日我省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有力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湘西自治州和常德连续6天、长沙连续5天保持零新增,说明我省疫情大面积传播的风险正在降低。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全国大局,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抓紧抓实。


许达哲还指出,要尽快实现确诊病例“零新增”,确保疫情不扩散,以一地一域的防疫担当服务全国防疫大局。


据《湖南日报》报道,当天,国家卫健委副主任、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王贺胜充分肯定了湖南省前期疫情防控工作。


他指出,湖南高位推动、责任压实、应对快速,各级党委、政府迅速响应,采取系列防控措施,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疫情形势总体向好的方向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把困难和风险估计得更充分一些,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把疫情控制住,防止进一步扩散蔓延。要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外防输出,严控重点地区人员流出,实施航空、铁路、公路等交通管控,查实查清重点人群由城区向农村流动情况并快速精准开展协查管控,严防疫情向外地和本地农村输出等。


澎湃新闻注意到,近日湖南新增的本土确诊病例集中在张家界和株洲两地。


为全力严防疫情外溢,张家界在7月28日关停所有演艺场所营业活动,29日关停所有旅游购物、影院、剧院、歌厅、网吧、KTV等人员聚集密闭场所,30日关闭所有景区景点,停止所有团队接待,停止举办大型活动,共关停重点场所383个。加强在张游客追踪管控,公布有关演出观演人员为高风险人员,开展流调溯源和跟踪管控,向所在地城市发出协查函;对滞留在张游客,有序做好转移隔离、核酸检测、食宿安排和心理辅导,引导游客服从抗疫大局;坚决阻断对外传播通道,7月30日停航国际货运航线,航空、高铁、客运暂停对外发送人员,全面停运城区公交车、出租车,停止农村班线车运营;8月3日发布禁令,境内居民、游客等所有人员不得离开张家界。


另据《株洲日报》消息,8月7日凌晨,株洲市委书记曹慧泉来到市公安局现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针对德尔塔毒株防控,“做不到满分就是零分”,要全力以赴堵住漏洞,进一步精准精细做好流调溯源工作,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全面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当日,株洲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当前株洲的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所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未发生一例外溢输出、未发生一例新的输入、未发生一例城区向县域扩散”。



相关文章:
江苏疫情有没有新增病例?主要在哪个城市?
31省疫情数据怎么样?有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全国有几个中高风险区?高风险地区哪个省最多?
1传35 扬州检测点传染链已出现三代传播
中国31省份新增本土108+20 涉及4个省份
海口病例传染源初步确定:来自俄入境货运航班
高温或成“帮凶” 中疾控揭示去年北京新发地疫情教训
2021年南京什么时候解封?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安徽一教师补课被踹门掐脖?当事人:是我的错
南京疫情最新数据 确诊病例一共有多少人?
郑州发布最新通告 面对疫情采取什么措施?
中国31省份新增本土80+21 涉全国7个省份
北京升级进返京管控措施 取消大型活动
中国教育部:高中风险地区将暂缓开学
北京疫情状况最新 目前在哪里接受治疗?
珠海核酸检测新通知 是全部人员都核酸检测吗?
湖南最新疫情通报 张家界还能去吗?
隐瞒行程会有哪些处罚?有没有发生案例?
上海新增9例境外输入病例 其中一人曾赴美国探亲
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85例 其中本土病例62例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疫情 防控 病例 湖南 工作 确诊 8月 人员 所有 冠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南疫情有多少人确诊?有没有新增病例
     12号台风奥麦斯生成了吗?目前在哪里?
    [银行]  大金额存款存到哪个银行利率最高?储户
     信用卡最新法规2021 银行信用卡新规则有
    [股票]  云创数据申购价值分析 835305申购值得吗
     688728申购查询 格科微结果怎样?
    [基金]  基金大跌 发生了什么?
     2000亿锂电巨头又放大招 公募合计持有市
    [保险]  2021北京社保基数是多少?有没有失业保
     河南灾后40万辆水淹车待理赔
    [期货]  中国白银价格今日行价是多少?今日中国
     2021年玉米淀粉期货行情 玉米淀粉期货价
    [股评]  周二股市走势怎么样?应该注意什么?
     A股收评:白酒领涨大盘
    [港股]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报多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如何 国企指数跌报多少
    [美股]  美国股票市场有哪几个 美股上周五分化
     股市行情最新解读 美股市场如何?
    [外汇]  什么叫外汇期权?外汇期权的收益怎么来
     外汇牌价分为几种?外汇牌价种类之间有
    [债券]  8月10国债会发行吗?要怎么购买?
     帝尔转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预测如何?
    [黄金]  今日现货黄金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是多少一克?国内金店的价
    [理财]  粮食种植大户补贴政策 种粮大户补贴是怎
     农村宅基地改革试点方案2021 农村宅基地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北京出新规!围堵假离婚买房,学区房要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