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内视点 >> 正文

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再调整:30万元存进工商银行,利息有多少?

2021/8/1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再调整:30万元存进工商银行,利息有多少?,2021年银行利率再调整:30万元存进工商银行,利息有多少?值得存吗? 我国向来是一个热爱存钱的国家,尤其是一些老年人,因为年轻的时候生活比较苦,所以即使是现在生活好了,他们还是很节俭,有钱也会把钱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当然了,在大家选择存钱的时

  2021年银行利率再调整:30万元存进工商银行,利息有多少?值得存吗?

  我国向来是一个热爱存钱的国家,尤其是一些老年人,因为年轻的时候生活比较苦,所以即使是现在生活好了,他们还是很节俭,有钱也会把钱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当然了,在大家选择存钱的时候,银行是大家选择最多的一个地方,和一些西方国家热爱各种理财投资不同,对于中国人来说,把钱存进银行才是的,尤其是对于老人,只有银行才是他们最放心的地方,把钱存进银行就像自己的钱由国家来保管了一样。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现在银行也越来越多,现在国内我国的银行已经超过了4000多家,除了一些国有银行,还有很多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等,当然了,说到银行信誉最好的还是国有的六大银行,这些银行因为属于国家,其信誉也是比较好的,深受人民信任,所以很多人在存款的时候第一选择也是国有银行,毕竟国有银行的口碑也是众所皆知的,把钱存到这里是非常安全的。

  工商银行就是六大国有银行之一,而且工商银行是我国最大的银行,遍布我国大街小巷,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工商银行其实才成立了37年,工商银行在1984年1月1日成立,但是工商银行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在去年的《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位居第一,现在工商银行的业务不仅仅是国内,国外也没有放过,所以很多人也称工商银行为“宇宙行”。

  30万存进工商银行能有多少利息

  工商银行的成就也使得人们对工商银行的信任越来越多,很多人在存款的时候也会第一时间想到工商银行,那么如果自己有30万存进了工商银行,会有多少的利息呢?

  其实,早些年的时候我国的利息还是非常高的,2019年的时候我国的存款利率高达6%,而即使是国有银行的存款利息也有5%左右,但是这几年存款利率确实持续下降,今年我国的银行利率可以说是低到了一个历史新低谷,工商银行作为国有银行自然利率更低,因为一般国有银行的利率都会低于商业银行。

  银行存款一般分为定期和活期,对于工商银行来说,如果存活期存款,那么一年期的利率仅为0.35%,这样一年下来也不过1050元的利息,真的是低的可以。

  定期存款的利率往往比活期存款高一些,即使是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也有2%,这样的话,30万存一年的定期存款利率也有6000元,这可是活期存款的6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2021年银行利率再调整 2021年银行存款利率再调整:30万元存进工商银行,利息有多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许家印卸任恒大地产董事长 赵长龙接任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禁止网络不正当竞争
    [银行]  华夏银行贷款30万的条件有哪些呢?具体
     央行开展MLF操作 MLF利率是多少?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8月17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买入14.74亿元 沪股通净
    [基金]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股指期货是什么意思?
     炒白银的风险有多大?炒白银的风险性怎
    [股评]  A股收评:两市午后全线跳水三大股指均跌
     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走弱 证券板块王
    [港股]  今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早盘跌0.1%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0.4%
    [美股]  清仓苹果(AAPL.US) 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
     昨日美股道指升幅超过100点 标普500指数
    [外汇]  银行外汇报价是根据什么来的?外汇的交
     外汇货币交易意思是什么?要注意哪些内
    [债券]  072714牧原发债今日申购 网上中签率预测
     072918蒙娜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测是多
    [黄金]  影响黄金回收因素有哪些?什么时候适合
     疫情的时候黄金是涨还是跌?黄金的价格
    [理财]  第六届运动会纪念币一个多少钱?六运会
     中人过度性养老金是怎么计算?过渡期内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二手住宅成交暴跌超八成 两千中介离
     2021年湖南契税最新规定 湖南房屋契税有
    [汽车]  中汽协:2021年7月汽车产销分别环比下降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