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内视点 >> 正文

国内新冠疫情:截至3月10日24时新增确诊病例555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14例

2022/3/11  文章来源:国家卫健委网站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3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55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8例(广东51例,上海32例,甘肃21例,北京15例,广西9例,天津6例,四川6例,湖北4例,河南3例,黑龙江2例,浙江2例,安徽2例,重庆2例,吉林1例,福建1例,云南1例),含2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8例,四川6例,浙江2例,河南

310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55例。

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8例(广东51例,上海32例,甘肃21例,北京15例,广西9例,天津6例,四川6例,湖北4例,河南3例,黑龙江2例,浙江2例,安徽2例,重庆2例,吉林1例,福建1例,云南1例),含20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广东8例,四川6例,浙江2例,河南2例,北京1例,天津1例);

本土病例397例(山东121例,其中青岛市103例、威海市8例、德州市6例、烟台市3例、淄博市1例;吉林98例,其中吉林市93例、延边朝鲜族自治州3例、长春市2例;江苏36例,其中连云港市34例、南京市2例;甘肃26例,其中兰州新区15例、白银市8例、兰州市3例;天津18例,其中西青区10例、津南区3例、东丽区2例、河东区1例、南开区1例、红桥区1例;陕西18例,其中宝鸡市8例、西安市8例、汉中市2例;河北16例,其中沧州市7例、廊坊市5例、邢台市3例、保定市1例;浙江16例,其中杭州市13例、衢州市3例;上海11例,其中浦东新区4例、虹口区2例、闵行区2例、嘉定区1例、金山区1例、青浦区1例;广东11例,其中深圳市9例、广州市1例、东莞市1例;黑龙江8例,均在哈尔滨市;北京5例,其中朝阳区2例、海淀区2例、大兴区1例;云南5例,其中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4例、昆明市1例;辽宁4例,均在沈阳市;内蒙古2例,其中呼和浩特市1例、阿拉善盟1例;河南1例,在濮阳市;青海1例,在西宁市),含2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山东10例,吉林2例,甘肃2例,北京1例,天津1例,内蒙古1例,辽宁1例,河南1例,广东1例,青海1例)。

无新增死亡病例。

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41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0050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540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累计确诊病例1599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3454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310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5024例(其中重症病例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03280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2940例,现有疑似病例7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45633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18813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14例,其中境外输入111例,本土703例(山东255例,其中青岛市221例、威海市31例、淄博市3例;广东167例,其中东莞市165例、深圳市2例;吉林148例,其中吉林市123例、长春市21例、四平市1例、松原市1例、延边朝鲜族自治州1例、梅河口市1例;上海64例,其中闵行区13例、宝山区11例、松江区9例、徐汇区6例、浦东新区6例、普陀区4例、虹口区4例、青浦区4例、嘉定区3例、静安区2例、黄浦区1例、长宁区1例;云南25例,其中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18例、昆明市6例、临沧市1例;河北16例,其中廊坊市12例、沧州市3例、邢台市1例;江苏12例,其中连云港市5例、南京市3例、苏州市2例、南通市1例、扬州市1例;广西6例,其中防城港市5例、百色市1例;甘肃4例,均在白银市;北京2例,其中朝阳区1例、海淀区1例;黑龙江2例,均在哈尔滨市;河南1例,在濮阳市;湖北1例,在咸宁市);当日转为确诊病例41例(境外输入20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39例(境外输入3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972例(境外输入1387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67298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246135例(出院25365例,死亡3150例),澳门特别行政区82例(出院79例),台湾地区21081例(出院13742例,死亡853例)。


相关文章:
1月9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69例 其中本土病例48例
1月7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53例 其中本土37例
多地密集发通知:倡导原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
1月4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33例 其中本土病例17例
1月2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24例 本土病例8例
1月1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22例 其中本土病例8例
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25例 其中本土病例9例
12月25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20例 其中本土病例8例
12月24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4例 本土7例均在辽宁
12月23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7例 本土6例均在辽宁
12月22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5例 其中本土1例在辽宁
12月21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5例 其中本土病例2例在辽宁
12月20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23例 其中本土病例2例
12月19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23例 本土病例1例在辽宁
12月16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7例 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12月15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2例 均为境外输入
12月14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7例 其中本土病例3例
12月11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3例 均为境外输入
12月9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2例 其中本土病例1例
12月8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5例 其中本土4例均在四川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新增确诊病例 国内新冠疫情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截至3月10日24时新增确诊病例555例 新增
     “十四五”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发展规划
    [银行]  平安银行2022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平安银
     中信银行人民币存款利率表2022 中信银行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3月11日)
     今日北向资金净卖出50.42亿元 本周累计
    [基金]  股票型基金有什么优点 主要有这些优点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是流通股比例的多少
    [保险]  社保交15年退休后能拿多少钱?2022社保
     社保缴费基数3957是什么档次?缴费基数
    [期货]  3月11日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夜盘开盘
     期权激励行权是利好还是利空 期限一般是
    [股评]  3月11日复盘:下周大盘有望持续收复失地
     十大博客看后市(3月11日)
    [港股]  香港交易所将于5月9日实施衍生产品假期
     港股部分回港中概股低开
    [美股]  SEC认定5家中概股退市风险?中国证监会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终止四连跌 国际油价暴
    [外汇]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扩大人民币兑卢布交易
     美元兑俄罗斯卢布USD/RUB开盘涨超25%,
    [债券]  新债申购失败怎么回事 新债申购失败原因
     可转债溢价率高好还是低好 太高会怎样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2022延迟退休表格官宣了吗 渐进式延迟退
     法定退休年龄男女各是多少岁?延迟退休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青岛即墨区松绑限售 新房交易由拿证满5
     北京新建商品房成交额环比跌五成
    [汽车]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