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国内视点 >> 正文

4月13日新增2999例本土确诊病例 2631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2022/4/1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国家卫健委通报,4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2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广西6例,四川5例,福建4例,云南3例,北京1例,江苏1例,广东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2例,福建1例);

  国家卫健委通报,4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2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广西6例,四川5例,福建4例,云南3例,北京1例,江苏1例,广东1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2例,福建1例);

  本土病例2999例(上海2573例,吉林325例,广东47例,浙江9例,福建9例,黑龙江7例,山西4例,河南4例,江苏3例,海南3例,云南3例,河北2例,安徽2例,陕西2例,青海2例,北京1例,辽宁1例,江西1例,山东1例),含34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吉林214例,上海114例,福建6例,浙江4例,海南3例,广东2例,河北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391例,其中境外输入73例,本土26318例(上海25146例,吉林674例,广西129例,江苏50例,安徽48例,河南42例,湖北42例,辽宁32例,河北30例,山东28例,广东21例,江西20例,福建15例,青海12例,浙江10例,云南7例,山西4例,内蒙古3例,黑龙江2例,陕西2例,重庆1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338442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308767例(出院62204例,死亡8948例),澳门特别行政区82例(出院82例),台湾地区29593例(出院13742例,死亡854例)。

  深圳新增8+13例

  4月13日0-24时,深圳新增21例病例。其中,20例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区域排查中发现;8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01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男,25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男,45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男,59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

  男,26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

  男,30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

  男,29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

  男,38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

  男,25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

  男,34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

  男,32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

  男,33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

  男,32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

  男,36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4

  男,33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5

  男,47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6

  男,38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7

  男,33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8

  男,31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9

  男,47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0

  男,28岁,在外省来深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1

  女,57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四季山水花园二期,在重点区域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

  新增病例轨迹涉及

  福田、南山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福田

  莲花街道:

  大唐靓汤(红荔西路店)

  福田街道:

  海天综合大厦

  梅林街道:

  海王星辰(梅中路店)、海王星辰(龙尾店)、家乐福(梅林店)、欢迎专业美发(龙尾路)

  南山

  南山街道:

  维也纳酒店南山亿利达店、益佳亿24h便利店(南山大道店)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病例的工作地、居住地已实施管控,活动过的重点场所正在进行终末消毒。

  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广西防城港新增129例无症状

  4月13日0-24时,广西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29例(均在防城港市,其中117例在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12例在隔离人员中发现)。当日治愈出院本土确诊病例2例(防城港市1例,钦州市1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例(防城港市8例,北海市2例,钦州市2例,桂林市1例)。

  截至4月13日24时,广西全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8例(百色市4例,钦州市2例,桂林市1例,玉林市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76例(防城港市272例,百色市42例,钦州市41例,崇左市17例,桂林市3例,南宁市1例)。

  江苏省苏州市新增39例无症状

  4月13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南京市2例,苏州市1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0例(南京市1例,苏州市39例,南通市4例,扬州市3例,镇江市2例,宿迁市1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医学观察)。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韩国输入,在南京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新增出院病例4例(均为本土),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1例(本土39例,境外输入2例)。

  武汉新增22例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17例外省援建方舱返回

  4月13日0—24时,武汉市新增22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7例为赴外省援建方舱医院返汉人员。现将22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17:均系赴外省援建方舱医院返汉人员,于4月11日、12日陆续抵汉,闭环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均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8:居住于硚口区宗关街变电社区,为4月10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8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9:居住于武昌区青鱼嘴中北春天小区,为4月12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12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0:居住于武昌区中南路街静安上城小区,为4月13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1:居住于洪山区关山街汤逊湖社区,为4月13日通报无症状感染者6的密切接触者。在已隔离管控人员例行核酸检测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2:居住于江岸区百步亭金桥汇小区。4月12日晚在区域核酸筛查中检出核酸阳性,遂即转运至市金银潭医院。4月13日,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22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人员正排查管控,重点区域已开展环境核酸检测,相应区域已落实消毒、封控等措施。

  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在汉活动轨迹经与此前已通报的活动点位比对、去重,新增点位为:

  4月7日:永旺梦乐城(经开店);

  4月8日:阿迪达斯(金银潭永旺梦乐城店)、耐克(金银潭永旺梦乐城店);

  4月9日:伍记汉味大排档(武昌南湖建安街)、黄陂百联奥特莱斯;

  4月11日:老乡鸡(武昌晒湖静安上城店)、华创汽车维修(黄陂木兰大街)、干锅香农家菜(黄陂木兰大街)、朱记食府(黄陂木兰大街)。

  请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外省来汉、返汉、转乘人员准确了解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积极主动配合做好“落地检”,出行途中务必加强个人防护。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防控措施,有序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少扎堆、少聚集,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清洁、用公筷、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山西运城韵达快递从业人员集中隔离14天

  3月14日,运城发布微信公号发布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通告,鉴于太原韵达快递公司在从业人员中检出36例阳性,存在“物传人”风险。为防范疫情通过寄递业务输入运城市,现紧急通告如下:

  所有韵达快递从业人员立即向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赋红码管理。

  所有韵达快递从业人员家属立即向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赋红码管理。

  4月7日以来收取过快递的公民主动向社区(村)报备,并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实施7天自我健康监测,赋黄码管理。

  其他快递从业人员做好每日1次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出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广大市民尽量减少从境外和国内涉疫地区邮购物品,确需收取邮件快件的要做好个人防护。

  对不主动向社区(村)报备、不如实报告个人寄递行为,造成疫情蔓延扩散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互相提醒转告,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个人健康管理责任,主动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最大程度降低新冠病毒“物传人”风险。


相关文章:
默安科技宣布完成 3 亿元人民币 D 轮融资 发力云原生安全
国家卫健委:我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增长快速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本土确诊病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月13日新增2999例本土确诊病例 26318例
     上海现有老年重型病例8例 均未接种疫苗
    [银行]  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中国六大银行回
     多家银行房贷可延期 人群认定标准有待统
    [股票]  新冠检测概念股掀涨停潮 新冠检测概念股
     科创板属于创业板吗 是中国的二板市场
    [基金]  三千亿半导体巨头股价创新低 市值蒸发超
     泰达宏利基金:价值和成长博弈仍在演绎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14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
     七连涨后,油价将迎今年首次大幅下调
    [股评]  4月14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1.22% 煤炭、
     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0.73% 2900只个股上
    [港股]  4月1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67% 恒生科
     4月13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26% 恒生科
    [美股]  美股手续费怎么收费 有涨跌幅限制吗
     持续施压!美国再将12家中概股公司列入
    [外汇]  中国3月末外汇储备是多少?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债券]  新债上市当天几点可以交易 此股是什么意
     裕兴转债中签号出炉 新债上市时间什么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研究发现这种性格的人晚年易患老年痴呆
     股东质押股份是利好还是利空 看完你就明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上海放宽购房政策 人才购房社保最短三个
     四川资阳公积金最高贷款额70万元,首套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