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2021/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截止目前,1月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8655.60美元,较昨日上涨4.93%。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截止目前,1月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8655.60美元,较昨日上涨4.93%。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疯狂上涨的比特币停不下来!虽然比特币曾经在本周短时暴跌,一度跌破29000美元,但北京时间周五继续发力上攻,升破4万美元,再度创下历史新高。

  美股周四也大涨,三大股指齐创盘中与收盘新高,其中区块链股集体暴涨,截至收盘迅雷大涨48%,今年以来涨72%;中网载线涨超30%;第九城市涨14.8%。Marathon patent大涨31.84%,Riot Blockchain大涨17.84%。

  比特币突破4万美元大关

  Bitstamp平台数据显示,1月8日,比特币涨至4万美元关口上方,最高至40402美元,截至发稿回落至38655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12月16日,比特币才刚刚突破2万美元,短短不到一月比特币价格已经翻倍。2021年以来比特币累涨超1.1万美元,从3万到4万关口仅用5天多。

  最近一年比特币大涨受到众多因素推动,机构投资者入局、全球央行宽松政策、比特币数量有限、以及突破2万美元后激发的市场狂热情绪都是“幕后推手”。

  加密货币市场的繁荣吸引了投行的关注。国际投行摩根大通在1月5日的研究报告中表示,比特币长期价格目标可能达到14.6万美元,逻辑是比特币当前市值较传统避险资产黄金的总市值还相差甚远,至少需要再攀升4.6倍才能赶得上。但要达到这一价格,比特币的波动性必须大大降低。

  PwC全球加密货币负责人Henri Arslanian近日表示,比特币近几个月来之所以出现疯狂上涨,主要因大型机构投资人进场购买,预计预期未来几个月这种趋势将持续。同时,推动比特币这波涨势的第二个因素是害怕错过的散户投资人。他表示现在有更多的人在加密货币交易所开户,因为现在购买加密货币比以前容易得多。

  知名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美国分公司首席执行官凯瑟琳科利(Catherine Coley)给出了比特币稍低的目标价。她认为,比特币目前的牛市标志着加密资产的价格可能高达10万美元。

  不过,加密货币研究机构Flipside Crypto也发出警告,当前活跃的比特币账户已经接近2017年末的历史最高水平,这可能将是部分投资者抛售的信号,目前不到2%的交易账户持有了市面上95%的比特币,因此只需要几笔大额交易就能影响比特币的价格走势。

  8日,经济日报发文称,业内认为,比特币这波暴涨,主要与全球避险情绪有关。尽管当前比特币行情呈现“一骑绝尘”态势,但仍有不少业内人士提醒,比特币泡沫大,波动强,风险高,盲目入局甚至加杠杆或出现爆仓危险。更重要的是,投资比特币面临监管风险。目前,比特币交易尚在灰色地带游离,随着未来各国法定数字货币研发及推出,对虚拟货币的管控或打压力度将加大,比特币的投资空间会大大压缩。专家表示,缺少具有公信力的国家或组织为其背书,也没有和任何实物资产挂钩,当主权国家宣布比特币非法时,比特币可能会一文不值。

  在比特币的带动下,以太坊24小时涨幅达到5.87%,现报1251.2美元,莱特币24小时涨幅达到4.23%,现报172.74美元。


相关文章:
比特币价格今日的价格行情 1月7日比特币价走势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7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6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3小时跌超5000美元 2021年比特币会跌吗?
比特币3小时跌超5000美元 比特币为什么会暴涨暴跌
比特币突破3.2万美元 比特币价格最新走势分析
比特币突破3.4万美元 比特币价格再次大涨超13%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4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未来还会涨吗?比特币站上三万美元大关
牛年更牛!比特币创纪录涨破3.1万美元 2021年比特币价格预测
比特币24小时爆仓38亿 2021年比特币价格还会涨价吗?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29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2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为何暴涨?其中的风险如何?
比特币突破28000美元 比特币行情分析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2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全网24小时爆仓38亿 比特币2021年会有涨幅吗?
比特币市值比茅台高出近1万亿 下一个目标是30000美元?
比特币涨疯价格逼近27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未来走势如何?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27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比特币价格 比特币最新价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8日比特币最新价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财经早报:逾700家公司预告年报五成预喜
     大盘连涨小票连跌 增量资金主导A股分化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2021年1月8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猪
     2021年1月8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国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将开始执行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2021年中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