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1月29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2021/1/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截止目前,1月29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4009.60美元,较昨日上涨11.46%。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如何?截止目前,1月29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34009.60美元,较昨日上涨11.46%。

  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赵昌鹏(Zhangpeng Zhao)预测,比特币牛市还有更多的运行空间。

  在对Crypto Banter的新采访中,Zhao(也称为CZ)估计当前的比特币牛市周期可能要到2024年才能见顶。

  “而且我认为2021年,2022年,2023年……要想达到这种顶峰,需要两到三年甚至四年的时间。

  币安(Binance)首席执行官表示,目前吸引了更多参与者的加密市场周期似乎正处于发现阶段。

  “现在,我们基本上又回到了发现领域。比特币打破了此前三年的历史最高水平。

  现在,我们的收入超过了30,000美元,因此我们达到了42,000美元,并且又回来了……这次,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用户,更多的机构参与。在这是高峰之前,现在这是基础。”

  Zhao认为BTC可以在几年内将其当前价格升值五至二十倍。

  “我认为还会再有5倍,10倍,20倍……我们不知道。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需要几年时间。”

  币安(Binance)首席执行官解释说,他的预测是基于过去十年中比特币的价格历史。

  “在比特币的历史中,如果您查看2013年的比特币价格,它突破了200美元的历史新高,然后又升至1,000美元。大约花了一年……一年半的时间。所以需要一些时间。

  然后我们看到2013年从$ 1,000大幅下跌至2014年的$ 200至2015-ish。直到2016年才突破这一高点,然后在2016年我们突破了1,000美元,然后又涨至3,000美元。在2017年,它达到了20,000美元。因此,我们看到,在三到四年的时间内,这一数字将增长20倍。”

  当被问及他是否会将目前在加密市场上看到的交易量归类为“狂热”时,CZ说,他还不认为该行业目前处于这一水平。

  “根据我所看到的数据,我认为我们还没有见过这种狂热……即使价格已经赶上了先前的峰值,人们的进入也要更加稳定。” 在日常情况下,我们不会看到大量新用户涌入……即使价格上涨(抛物线),我们也没有看到用户注册达到这种峰值。”


相关文章:
1月2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25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24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20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19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15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月4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29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2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28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27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23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12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5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2月4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最近比特币为什么一直涨?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0月29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0月21日比特币最新价格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比特币最新价格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春运首日中国预计发送旅客1991万人次
     中国国家卫健委主任与世卫总干事通电话
    [银行]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招商信用卡怎么注销 主要有以下两种方式
    [股票]  股价偏离10日均线乖离率指标 BIAS指标使
     温斯坦的相对强弱指数公式 rsi指标使用
    [基金]  私募继续看好 人气行业龙头股
     大基金再来减持 多只半导体公司业绩大爆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生猪期货今天走势 主力以0.77%收跌!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美国四季度GDP数
    [股评]  1月29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1.92%抱团板块
    [港股]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
    [美股]  散户“史诗级”轧空机构后 始作俑Reddi
     打针怕疼?专家提醒:别在打疫苗前做这件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美力发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够赚多
     可转债午前大幅跳水 15只可转债集体闪崩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郎朗妻子吉娜生子
     2021年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怎么实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多家银行被曝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预测是
    [汽车]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